我想讓您看看我的房子設計圖用風水的角度好不好

2021-08-27 11:20:37 字數 2095 閱讀 1787

1樓:琳琳

屬於比較好的了,如果能夠與你八字結合,具體做一些小動作就更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衛生間與廚房離得太近,動近沒區分好。房型整個結構還是不錯的,比較方正,沒有缺角的地方。

求 關於房子風水的問題,這個房型從風水的角度好不好?聽風水師說,門開於北方更符合我命理。怎麼改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房型是對稱的,那樣屬於缺西北角了,影響家裡的男主人,並且廚房在西北角不好。

請懂的人幫我看看,房屋這樣佈局在風水上好不好? 10

4樓:山策弘道館

單從一張圖看不出風水的好壞,但是你房子缺角這是太明顯的 了。

這是我房子的設計圖,請幫我看一下風水。

5樓:清水易堂

房子很大很漂亮,但美中不足的是缺角。若要我詳細解答需付費。

設計房子要注意哪方面風水

6樓:學易弘易

設計房子風水方面要注意:1.首先屋宅朝向要正確。

2,房子既要通風又要聚氣。3.大門要開在吉方,大門與後門不可直通。

4.樓梯要開在青龍邊。5,廚房,衛生間都要按風水要求安排。

7樓:維意定製傢俱

一、若是陽臺正對大門或廚房,可將窗簾長時間拉上以作為阻絕。  出入大門的位置不要正對陽臺,這形成了所謂的「穿心」,家中會不易聚財,迭有破財事。解決方法:

作玄關櫃阻隔大門和陽臺之間、在大門入口處放置魚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魚缸,可以屏風取代)。可作陽臺窗將陽臺阻隔或種植盆栽及爬藤植物,窗簾長時間拉上也是可行的方法。

二、陽臺也不可正對廚房,這也是一種「穿心」,會使得家中的團聚功能減弱,丈夫易外遇、老婆會紅杏出牆,小孩不受回家。解決方法:作花架種滿爬藤植物或放置盆栽,使其內外隔絕;再則可以作陽臺音,也是一個阻隔方法。

陽臺落地門的窗簾儘量拉上或是在陽臺和廚房之間的動線上,以不影響居住者行動為原則,作櫃子或屏風為遮掩,總之就是不要讓陽臺直通廚房即可。

三、若是長沙發擺放在橫樑下,可以天花板的裝飾阻斷其衝煞的力量。長沙發與床不可放在樑的下方,久之,長時間使用長沙發和床的人,身體易多病痛。解決方法:

長沙發和床避免放在樑下方或以裝潢手法把樑包起來,使其不顯露於外即可。

四、爐灶的擺放位署不可以對著後陽臺的門或廚房門,這對常在家中用餐者的健康有損。  解決方法:可以在門上裝布簾,作為阻隔。

五、家中不要任意安裝明鏡,以免破壞室內磁場。有時室內為展現延伸效果,喜用明鏡為裝飾,但是臥房最好不要裝大面的鏡子,會使得存其中作自心者的磁場因反射而紊亂。解決方法:

若一定要裝鏡子,也以一面牆為宜,不要兩面都裝,造成反射。或者運用家飾布作成簾子,將其遮掩起來。

六、廁所的位署在居家風水中,是十分重要的,若是將房屋的平面九等分,位於正中那一塊為家中「中宮」,居家廁所的位置不能在「中宮」上,即所謂的「廁佔中宮」,對家中的財運與家人身體都不好。解決方法:若建設公司已將馬桶放在中宮位上,試著將洗臉盆和馬桶對調,或是長期在浴缸中蓄水,可以改善。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和你的八字匹配!我之前的房子是找肖貞正**看的,跟我的八字十分匹配,旺事業的,我2年連跳**,現在是公司裡的總經理

有哪位大師幫忙看看,我家一樓平面圖,從風水角度來看看,是否有不妥之處?非常感謝!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圖··算是copy 工程圖了

咱要看的圖最好是 設計師給你

量好的 平面圖,或者說給你加上 沙發電視灶水的平面圖。在標好方向,只有這樣才會一目瞭然。你這個房子因為看不清楚 衛生間廚房 臥室都在哪, 所以沒辦法詳細的說明,我能看出什麼呢就是你住進去後 你家的事情會特別多 波折不斷 還有就是 花銷大留不住財

風水師幫忙看看我這個設計平面圖有什麼不合適風水的沒

10樓:

墳墓影響不到什麼問題的,但是看你的房子情況,以後多注意一些安全,健康方面對腎臟會有影響的,家人注意不要爬高處,注意車輛。這個對婚姻也有些影響的/

電腦上用什麼軟體可以畫房子的平面設計圖

autocad或者ug都行 易房大師!是一款房產中介管理軟體,內建一個功能就是畫戶型圖 方案就用草圖大師 等等 建築用天正 結構用pkpm 探索者 還一些小軟體比如摩根 我是做結構的 開啟畫圖工具 開啟路徑為 開始 程式 附件 畫圖 熟悉畫圖工具版面 整個畫圖工具可分為三個區域 標題欄 工具欄 顏料...

各位大神我想請教一下做平面設計圖用什麼軟體,和製作方法嗎最好有教程,感謝

做平面設計要注意和學習要求包括 熟練運用各平面設計軟體 基本的繪畫基礎,包括素描和色彩,色彩原理 顏色搭配 互動式使用者心理。一 軟體基礎 1.photoshop ps 是目前為止功能最強大的點陣圖處理軟體,必須很熟練,這個是基礎,用於處理 的點陣圖軟體修 合成 等 2.illustrator ai...

老師你好,我想讓你幫我看看我的這個鐲子是不是真的翡翠,實價值多少錢?謝謝

是真的翡翠,只不過是很差的那種,值一兩百 兩百 我有一隻和你的翡翠手鐲 就是花不一樣 看圖成色太差勁,最多200翠要透才好 是真的翡翠,a貨豆種油青飄綠翡翠手鐲,品質一般,和圖中的這款類似,價值在200 500元。我在 直播買的翡翠手鐲,麻煩有懂行的老師幫我看看,這個鐲子值多錢?不懂行,但這並不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