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廣州火車站到潮陽怎麼走急謝謝各位了

2021-08-27 06:11:57 字數 601 閱讀 3976

1樓:

出了廣州站之後往右邊走 到省客車站裡面有汽車去潮陽的 不過相對貴些

請問廣州省站(廣州火車站)怎麼坐車到華師大老校區,公車地鐵均可,謝謝了,急啊!!

2樓: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b2路(269路)(坐8站)、b2a路(269a路)(坐8站)到brt師大暨大站下。走約40米到華南師範大學(正門)

2、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b10路(234路)(坐8站)到華師附中站下。走約370米到華南師範大學(正門)

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地鐵五號線(坐7站)到地鐵珠江新城站轉乘地鐵三號線(番禺廣場-天河客運站)(坐4站)到地鐵華師站c出入口下。走約780米到華南師範大學(正門)

3樓:跳樓康

在廣州火車站坐地鐵2號線,坐到公園前站換乘地鐵1號線(不用出站,直接在站內換乘,下一個換乘站也一樣),坐1號線到體育西站,再換乘3號線往天河客運站方向的車(3號線有一條支線到廣州東站方向的小心別坐錯了),到華師站下車即可到達。

不明白的可以多問問車站內的工作人員。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坐車呢?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33.3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9站,到達番禺廣場站3 步行約210米,到達番禺區 廣州火車站到番禺怎麼坐車呢?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40米到站南路站乘坐301路 坐30站 到番禺丹山橋站 丹山站 下。走...

廣州火車站到惠州淡水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白雲機場怎麼走

從廣州 廣州火車站走約520米到廣東省汽車客運站乘坐長途汽車 廣東省汽車客運站 惠州惠陽汽車站 新址 坐4站 到惠州惠陽汽車站 新址 下,走到惠陽客運站 公交站 轉乘惠陽2路 黃巴 坐3站 惠陽10路 坐3站 到鐵橋市場站下。走約330米到惠州 淡水醫院 這個車比較早 頭班車 6 40就有了 四十分...

廣州火車站到神山鎮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白雲區神山鎮郭雅路怎麼走

小光頭的飄柔 駕車路線 全程約28.9公里 起點 廣州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250米,右轉 2.行駛200米,右轉進入環市西路 3.沿環市西路行駛590米,朝內環路 a線 東風西路 增槎路 珠江大橋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280米,直行進入內環路 5.沿內環路行駛1.8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