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火車站總站到小北路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坐夜班公交到小北站坐幾路公交

2021-07-17 03:18:08 字數 1321 閱讀 6943

1樓:

可以在廣州火車站總站坐夜14路、夜25路到小北①夜14路:

廣州火車站總站 22:00--01:00

廣州火車站總站 22:00--00:00 發班間隔不大於20分鐘;00:00--01:00 發班間隔不大於30分鐘

夜25路:

廣州火車站總站 22:08--01:00

廣州火車站總站 22:08--23:00 發班間隔不大於8分鐘;23:00--00:00 發班間隔不大於10分鐘;00:00--01:00 發班間隔不大於15分鐘

廣州總站到小北路華宇大廈什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乘坐211路(坐4站)到倉邊路站下,往回走約400米即到。

廣州東火車站到小北怎麼乘地鐵

3樓:廣州市

您好:首先,從東站坐1號線 經過2站 再楊箕下,(耗時約6分鐘)。

然後,楊箕換乘5號線 經過3站 到達小北.(耗時約11分鐘)。

途徑7站,預計時間17分鐘,票價4元

到廣州火車站怎麼去越秀區?

4樓:匿名使用者

打的,座公車,坐地鐵都可以。

廣州火車站出站口到小北花圈怎麼走

怎麼樣從廣州火車站區越秀區

5樓:丶裙下丶之臣

1.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流花車站總站坐823路(坐10站)到一德中(交運醫院)站下.走約300米到穗聯大廈2.

乘坐計程車:共行駛4.4公里,費用15.

00元. 注意:資訊僅供參考,不可作為支付依據.

本費用中不含過路費和過橋費,塞車等因素可能使費用顯著增加3.從廣州火車站走約40米到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11路(坐4站)到倉邊路站轉乘219路(坐5站)到長堤站1下.走約110米到穗聯大廈4.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4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d出入口下.走約750米到穗聯大廈5.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6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b出入口坐地鐵二號線(坐4站)到地鐵海珠廣場站a出入口走到海珠廣場(僑光東)站轉乘128路(坐1站)、131路b(坐1站)、186路(坐1站)、219路(坐1站)、238路(坐1站)到長堤站1下.

走約110米到穗聯大廈

6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就在越秀區,不知道你想去越秀區**?

7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火車站就是越秀區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沙河頂怎麼走,廣州火車站到沙河頂怎麼走

inpe包括執行windows安裝程式及指令碼 連線網路共享 自動化基本過程以及執行硬體驗證所需的最小功能。換句話說,windows pe是一個只擁有最少核心服務的mini作業系統。與win9x 2000 xp相比,windows pe的主要不同點就是 它可以自定義製作自身的可啟動副本,在保證你需要...

廣州火車站(總站)到生活區怎麼走

嘉 從廣州火車站總站坐275路 不支援月票 坐10站 到芳村站轉乘309路 坐31站 到交通大廈站 番禺 下.走到坑口路珠電生活區 黃浦區生活區去廣州市站前路怎麼坐車 1 從生活區站 黃埔東路 乘坐210路 廣州火車站 南崗 國際玩具禮品城 坐18站 到廣州火車站總站下。走到站前路 荔灣 2 brt...

從廣州火車站到太古匯怎麼走,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太古匯

公交線路 地鐵5號線 地鐵3號線,全程約11.4公里1 從廣州火車站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7站,到達珠江新城站2 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2站,到達石牌橋站3 步行約180米,到達太古匯 從廣州火車站怎麼坐地鐵到廣州太古匯 方法一 從廣州火車站走約10米到地鐵廣州火車站a出入口乘坐 地鐵五號線 坐7站 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