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眼特別小,尤其對自己的老婆,還經常懷疑她,現在導致我們鬧離婚。求各位朋友幫幫我,我應該怎麼做

2021-08-27 05:02:24 字數 5970 閱讀 24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 關鍵還是 首先做好自己,把自己的經濟實力提上去,能給她想要的生活。這是根本,當然,任何懷疑都要有根據不能憑感覺。否則這樣的家庭是不會長久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一,她不愛你了,厭煩你了,那你就只有從她的好朋友開始去叫她們幫你忙勸和,加上自己努力看看,二,她還愛著你,當然用第一種方式的解決辦法也是可以試試的,她還愛你的話只是致氣,或者厭煩,你必須很好地道歉並改正,求得一次改正機會以後不再犯了

3樓:小妹兒賊聽話

就是太在乎她了,就像手握沙子,握的越緊流失的越多,給你愛人一點空間,你把注意力也儘量轉移一些到事業或者運動上吧,要吸引老婆,而不是禁錮

4樓:

難得糊塗,既然知道自己小心眼那就想開點

5樓:連楚

每個人在愛中,存在著心眼小特別是兩性關係,在愛情中是可以理解的,兩個相愛的人必定是相互理解,相互包容!如果你的愛人也同樣愛你的話必定是會最大理解心去減少你對自己的誤解和疑慮…如果沒有,卻是讓誤會,越來越大,導致分手…只能說愛錯人了…愛是一種能力!需要練習。

是兩個人相互的,雙方的。不是一個人的事情。如果分手也就不必難過,只怪所愛非彼人。

6樓:softweet是我

太愛了以致失去自我了,以致對方覺得失去人身自由了,多拿點出來愛自己吧,愛一個人就得信任她,你現在應該多去聽聽她的心聲

7樓:夢迴唐朝

沒有相互信任,就沒有給對方空間,寫個保證吧!

8樓:快樂天使

知道自己心眼小還不放大點,老婆也得給她私人空間,趕緊道歉,認錯,女人是靠哄得!不能玩硬!否則你就是光族了!

9樓:女兒她爸的老婆

愛老婆是好事。但老婆是嫁給你不是賣給你,有事後應該多給點自由,少點什麼大男人主意,你要拿愛做理由讓你老婆沒點自由空間。不只你老婆.很多女人都不需要還樣的愛

10樓:yearsky我去

都鬧離婚了,你還是好好表現吧,否則真離婚了,懷疑沒證據,都沒用……認錯,求修好……如果她真和別人有曖昧……你也得離……

11樓:果悠

男人家家的,這麼小氣,讓人很難受的,誠心道歉吧

12樓:天馬行空

疑心太重,相信你老婆,沒有信任的婚姻應該結束,跟你在一起會很累的

13樓:韋錦鮮

我覺得女人心最軟了,只要你改過真誠認錯她會回心轉意的!結婚了其實誰都不想離婚的,但你要保證百分之百的信任他

14樓:天道酬勤

若知今日何必當初,現在你和她解釋她能聽進去嗎?你和她談談告訴她先分開一段時間,不離婚,給你一個表現的機會。然後你努力去做爭取把她的心感動回來

15樓:小妞不是妖

多說點好話吧!以後千萬別小心眼了,任何一個女的都受不了小心眼

16樓:板沛凝

你心眼小,懷疑她,歸根究底是你太愛她太在乎她了,你們現在的情況你應該跟她好好聊聊,說清楚你的想法,你不想失去她

17樓:池醉山

老婆是來關心的~體貼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要相信她,你要是心眼老那麼小,老懷疑她,那終究會失去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怕你老婆撓我跟你交換

20樓:匿名使用者

關心她照顧她的同時,放她自由。

2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道謙保證不範求諒,解

我老婆要和我離婚,說我對她不信任,我也老婆是懷疑她,而且現在我也看不了她的朋友圈,就連qq空間也看

22樓:沒有新的沙漠

你知道了她在外面有沒有其他人,如果有你打算不要她嗎?那你就找貞探公司去查。如果你又希望她回到你身邊,你需要知道那麼多幹啥呀,成天在你身邊,心裡有陰影找氣嘔。

如果你需要她回來,就當什麼都沒發生過,重新開始新的生活。豈不是雙方都愉快,心結就慢慢解開了。老婆要寵,要給足夠的愛,不要放著不用。

2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圈、qq空間那些都沒用的,花點錢,直接找人跟蹤兩週最實際

24樓:滴答滴落落

難道打扮一下就是做了不好的事情麼,多大年紀的人都是可以打扮自己的

25樓:

有一定的可能,也有可能是別的原因,建議你當面問清,要誠懇,夫妻間最重要的是信任,如果她實在不想和你過也不用勉強,畢竟強扭的瓜不甜

我老婆和我脾氣都不好,性子都很急。經常因為一點很小很小的事就吵很大很大的架,每次吵架後她都和我鬧離

26樓:因子

女人很奇怪的,其實你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我個人認為他覺得你不是她想要的男人,當初她心目中的。很簡單不要和她爭吵,改變一下對她的一些態度,或許能夠挽回一些什麼,當你完全駕馭她的時候,她變為你的奴隸也不奇怪了。

27樓:夢幻天空

回孃家不想看見你。受氣受委屈了。可能沒有處理事情的能力。

習慣逃避。最好的辦法是找準時機把事情解決。也可以找婚戀中心去調解一下。

現在有些機構專門有這個諮詢。幫助恢復家庭和諧。教你如何更好處理夫妻關係。

28樓:九五之尊王爺

放心好了,嘴上鬧離婚的不會真離婚,真離婚的也不會在嘴上鬧。但天天吵蠻累的,你要找下自身原因朋友。我是男的希望幫到你

2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我今天也是因為和他吵架 現在在孃家 有時候感覺好累好累 真的想離婚 先不說吵架是誰對誰錯 都不想先低頭

30樓:夏穗

女人要的是男人的疼愛,所以凡事要從愛她的角度理解並處理問題,不要用事情本身的對錯去判斷,哄哄她讓她知道你愛她

31樓:

你是個好男人!寬容!好好聊聊吧!你們不能總吵架的,這樣下去誰都受不了,你們要商量出一個和平共處的方法,

32樓:白羊尋夢

我是急性子,老公是慢性子。我們一鬧彆扭,也說離婚。不過,我說的是氣話。我想可能是她生氣生大了吧!過一陣子,給他真誠的道歉,或者和她好好談談

33樓:葑鎖

嗯,我就是女的,你最好還像原來一樣包容她,儘管是她的錯,因為每次都和好了,跟你老婆比起來,面子不值錢的,

34樓:醉臥牆角

你自己應該想一下,到底是為什麼事吵架呢為什麼你就不能包容他呢,你是男人啊!

35樓:威猛金剛

脾氣不好都應該改,你對你的父母也那樣嗎?他們是否那樣對你?家人首先是朋友,親人,最後才是愛情。你都不知道婚姻的意義,天天就是為了雞毛蒜皮爭短長。

36樓:我是阿西你是誰

他可能是傷心了,女人的心很脆弱的

37樓:你的她和我

她可能是故意整你的,就看你的表現了,試問哪個女人想離婚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男人,是男人就不要那麼低三下四,女人你要是這麼慣出來,以後你就徹底沒有地位了。既然你已經道歉了,就等著他回頭吧,看誰有耐心。

總是懷疑老婆出軌,我該怎麼辦?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很常見,相信很多男人都有過,所以你不用自責。當你總是懷疑老婆出軌的時候,很有可能這就是事實。可能聽到這樣的答案你會心裡為之一震,甚至不願相信,但生活畢竟不是童話故事,不可能有那麼多完美的事。

比如我在和初戀女友交往的時候,就一度懷疑她在同時和別的男人有來往,結果某次特別巧的情況下,還真的被我抓個正著!原來他在和好多男人劈腿,於是果斷的甩了他。

如果你一直有這樣的情緒,建議還是多留心一下吧。最好可以在保證隱蔽的情況下進行深入細緻的調查,但前提是你能夠承受最壞的結果。如果承受不了,只想稀裡糊塗的過日子,那就當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安安心心的繼續生活就好了。

當然了,產生這樣的情緒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自信心不夠。比如你的老婆特別漂亮,但是你條件一般,這種情況就會很容易懷疑老婆對自己的愛是否真實。而解決的方法也很簡單,首先要把這樣的情緒逐漸扼殺掉,然後不斷提升自己的能力,展現更迷人的魅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如此下去,就不是你總懷疑老婆出軌了,反倒是老婆擔心你被別的女人搶走。

如果在你進行深入調查之後,發現的確是自己想的過多了,那麼可以悄悄的找心理諮詢師幫你疏導一下。只有將心裡最底層的情緒發洩出來,你才有可能杜絕這種想法。

40樓:alex鴨梨喲

你說你不是自己給自己找不痛快嗎。 你經常懷疑你自己的老婆出軌,對你自己有什麼好嗎?既然在一起了,就要選擇相信。要是你連你自己的老婆都不相信,你還能相信誰呢?

生活就是這樣的,當你去相信一個人的時候,你就會無條件的去選擇相信只有當那個人做出對不起你的事情的時候,你才知道你自己的相信,到底是對不對的。

現在你的老婆也沒有做出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你就經常懷疑你老婆出軌我感覺你這種做法是不對的。

夫妻就要屬於夫妻的尊重。你們需要攜手走過一生的人要知道你們身邊就只有彼此。只有你選擇足夠的去相信你的老婆,你們之間才會有一個幸福美滿的未來。

生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去經營的。當你對你的老婆充滿了很多的猜疑的時候,對他對你都是一種不公平的事情。

不要因為現在社會的,很多的事情就煩了你自己的判斷。你要相信你選擇去相扶走下餘生的人就是最值得相信的。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的,只有你去選擇相信,你才知道生活並沒有你想的那樣的複雜。很多人都是簡簡單單的生活。為什麼人家的生活那麼好,你就做不到。

剛你和你的老婆攜手走入婚姻殿堂的時候。你們願意為了彼此許下最珍貴的承諾。那就應該將這份承諾永遠都保留下去。

就算是對於你們的感情最好的交代。無論別人說什麼,只要你沒有足夠的證據,就要去選擇相信她。你的相信對於你的婚姻是最好的解藥。

41樓:解憂師莫雨竹

感謝你願意坦誠地提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也意識到了自己的想法是有問題的,只是不知道怎麼辦。

我們常說,覺察是進步的開始。恭喜你,有了改善的開始。

那到底要怎麼做?

首先,關注一下自己內心,到底在懷疑什麼?是懷疑老婆不忠,還是懷疑自己不夠好,害怕會失去老婆的愛?

如果是前者,請找證據,真的證據確鑿,該咋辦咋辦。

如果是後者,請問自己,到底怎樣才會失去老婆的愛?

一個男人在婚姻中基本的義務是和老婆共同撐起一個家庭,要負擔起養家餬口的職責,要儘可能為老婆孩子提供良好的生活和成長環境。你做到了嗎?還差什麼?

我相信,問題到這裡,你已經有自己的答案了,知道自己欠缺什麼。但可能你還會疑惑,我就是這樣,我做不到更好,怎麼辦?

請問,當時你老婆為什麼嫁給你?相信,你自然有你的可取之處,有自己的優點和特長。那麼,就儘可能 讓自己的優勢更明顯,特長更能為彼此的生活帶來幸福。

記得上週末江蘇衛視有一臺節目叫《知識就是力量》,節目主持人羅振宇說了一個觀點我特別贊同,就是婚姻生活的本質應該是共同進化。也就是你和老婆在一起生活的目的應該是讓彼此的生活更幸福更美好,無論是經濟上還是感情上都應該相互信任相互扶持,共同承擔家務、經濟、育兒各項事務,彼此幫助對方在生活上學習上思想上有所提升。

反思一下現在你的婚姻生活,是否做到了呢?如果沒有,還缺乏什麼?如果覺察到問題是自己的,那就去努力改善;如果問題是老婆的,那就幫助她改善。

幸福的婚姻生活是建立在彼此尊重信任,相互支援協作的基礎之上,而不是懷疑背叛。

如果真的愛自己的老婆,那就拿出愛的行動來。相信你的愛,你的信任,你的尊重,你的優秀,既會讓老婆感動,也會讓她就算飄離的心也能重新迴歸。而且你自己,也會在日漸優秀自重中淡定從容,更加有信心處理好自己的工作生活。

如果不愛了,那就坦蕩放手,不用找種種理由來為自己辯解。如果一直生活在被懷疑的氛圍中,就算沒有出軌,心也會遠離的。

祝福你,用自己的行動,為自己經營一份美好的婚姻。

找老婆是找比自己小的好還是比自己大的好還是同齡的好

不管是大點還是小點 一直認為,愛情是一種雙向性的情感交流,是兩顆心的傾慕,是兩情相悅,是一種靈魂與靈魂碰撞的火花。如果兩個人相愛,是不需要刻意的改變自己去取悅對方的。如果她 他 不喜歡你,你怎麼刻意的去追求也都是沒有用的。真的相互喜歡的話,喜歡都還來不及,用得著不顧一切的去取悅麼?就算你用真誠打動了...

我老婆在外打工,工友,在自己洗澡時給自己的小兄弟照下,發給我老婆,還讓我老婆給自己的照下發給他

直接要那人 打給他 警告他,不然就報警,對方接到 警告,肯定會收斂的,歲數也那麼大了 口頭警告,那看你老婆怎麼看待這件事 先口頭警告,要是他還是那樣就打 報警 求周星馳電影 功夫 裡那段 少年,我看你骨骼驚奇 的完整版 少年,我看你骨骼精奇,是萬中無一的武學奇才,維護世界和平就靠你了,我這有本祕籍 ...

“媵婚”是什麼?歷史上古人對自己的老婆 小妾又有哪些稱呼呢

媵婚制 就是我們常說的一夫多妻制,這個制度起源於娥皇女英的故事。中國歷史上對於小老婆的稱呼有很多,比如妾,姬,小星,君等。1 妾 妾這個稱呼是對於小老婆最通俗的稱呼,是古代一直用到的。這個稱呼在古代的流行程度不亞於今天的二奶。這個字一直出現在很多的歷史古籍中,很多人都把他作為小老婆的官方稱呼。而且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