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中t和 t分別代表什麼,C語言中 t a i a i a j a j t 代表什麼意思啊 謝謝了

2021-08-26 18:17:10 字數 4078 閱讀 7949

1樓:

*t++其實就是*(t++),先取*t,然後t這個指標再後移一位。

(*t)++就是先取*t,把*t這個值再++,就是*t這個值自增1。

*t++是取值後指標自增,(*t)++是取值後把取出來的值自增。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由美國貝爾研究所的d.m.

ritchie於2023年推出,2023年後,c語言已先後被移植到大、中、小及微型機上,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

它的應用範圍廣泛,具備很強的資料處理能力,不僅僅是在軟體開發上,而且各類科研都需要用到c語言,適於編寫系統軟體,三維,二維圖形和動畫,具體應用比如微控制器以及嵌入式系統開發。

2樓:糖二灰

*t++就是*(t++),也就是先取*t,然後t這個指標在後移一位

(*t)++就是先取*t,然後把*t這個值再++,就是*t這個值自增1,

前一個是取值後,指標自增,後一個是取值後,把取出來的值自增。

3樓:nix張

a = *t++ : a = *t;t++;指標指向的值不變,指標自加

a = (*t)++ : 指標不變,指標指向的值+1

4樓:懶蛋看家

用一個例子來解釋:

int *t[2]=;

" *t++,++的優先順序大於*,先進行t自增,這時t為下一個元素的首地址,*t[0]++=*t[1] "

" 而(*t)++,先進行「 * 」(「指向」)再自增,(*t[0])++表示3++

c語言中*t++ 和(*t)++分別代表什麼?

5樓:

*t++其實就是*(t++),先取*t,然後t這個指標再後移一位。

(*t)++就是先取*t,把*t這個值再++,就是*t這個值自增1。

*t++是取值後指標自增,(*t)++是取值後把取出來的值自增。

c語言是一種計算機程式設計語言,它既具有高階語言的特點,又具有組合語言的特點。它由美國貝爾研究所的d.m.

ritchie於2023年推出,2023年後,c語言已先後被移植到大、中、小及微型機上,它可以作為工作系統設計語言,編寫系統應用程式,也可以作為應用程式設計語言,編寫不依賴計算機硬體的應用程式。

它的應用範圍廣泛,具備很強的資料處理能力,不僅僅是在軟體開發上,而且各類科研都需要用到c語言,適於編寫系統軟體,三維,二維圖形和動畫,具體應用比如微控制器以及嵌入式系統開發。

c語言中{t=*(a+i); *(a+i)=*(a+j); *(a+j)=t;}代表什麼意思啊 謝謝了

6樓:匿名使用者

a是一個指標,a+i表示a所指位置的下i個記憶體區,a+j同理。這個程式的功能是: 交換 a+i 和 a+j 所指記憶體內區的內容,

容t是中間變數。 就好像你要交換兩瓶飲料,一瓶汽水,一瓶果汁,交換它們,要找一個空瓶子,這裡,t就是空瓶子 a+i 和 a+j 就是你要交換的兩瓶飲料,一共要倒三次,你懂了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交換資料。交換(a+i)所指的元素和(a+j)所指的元素的值,用的是「水桶演算法」。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中間變數t,交換變數i和j 的值

c語言中for(;*t!=『\0』;t++)什麼意思?還有*(a++)=*t。題目為如左圖,求高人

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for迴圈抄的意思 for(初值沒有襲;t指向的變數的值 不等於 空字元 ;t指標指向下一個變數),

*(a++)=*t 按標準分開寫是 a++; *a = *t; a指向下一個變數,然後把 *t指向的變數的值 賦給 *a指向的變數

10樓:匿名使用者

t指向一字串首地址,順序取每個字元,取到結束符'\0',結束迴圈

11樓:匿名使用者

t不為空,就迴圈下去;將t給a,然後a自加

c語言中遇到t=t*10+s[i]-'0';這裡的「s[i]-'0'是什麼意思?」 10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應該是從字串中提取數字的

如字串形式的123變成int型的123

s[i]-'0'這個就是把字元形式的數字變成int型的數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s[i] - '0'」是表示將s[i]的值轉換成字元對應的int值,一般這種情況下,s[i]是一整數字符,如'8','8' - '0' = 8,得到int值用於數值四則運算。

14樓:匿名使用者

s[i]應該是字元型別吧

s[i] - '0'是為了得到字元s[i]代表的數字

例如s[i] = '8' 那麼s[i]-'0'就得到8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來說就是把s[i]中的字元(『1』,『2』) 轉換成數字(1,2)

16樓:匿名使用者

s[i]減去0的ascall值

那就可以得到s[i]字元的數了

17樓:明鏡藍天

數列s中低i個元素減去零

18樓:

s[i]-『0』的意思是s[i]-48,0的ascii碼是48

19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0』是ascii碼應該是48吧...是s[i]-48的意思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s是字串,比如s="12345678" 那s[0]-'0' 是1 ;s[1]-'0'是2 ;s[2]-'0'是3 ……

c語言中while(*s++=*t++)等價於什麼?

21樓:匿名使用者

*s++=*t++//這是一個賦值語來

句,返回值是源*s++因此,bai括號裡的一定是du*s

while語句的停止條件zhi是表示式

不成立。但既dao然while判斷了表示式,那表示式的結果就會被運算一次,而每運算一次會讓*s++,*t++。也就是說,在退出迴圈的時候,s和t還加了1。

但是c選項中,只有*s不為0才會讓*s++,*t++。所以最後一次沒有加。

故答案選擇b

22樓:匿名使用者

while(*s++=*t++)

這裡實現了bai四個操作。

1 *s = *t, 即將

dus指向記憶體

zhi賦值為t指向記憶體的值

dao;

2 執行回s的自加

答操作;

3 執行t的自加操作;

4 判斷執行自加前的*s值,如果*s為0,那麼退出迴圈。

可以寫成等價的for迴圈。

for(; *s; s++, t++)

*s = *t;

23樓:劉文正粉絲

因為, c它是. 如果s指向的變數為0, 那*s, 就是假.那麼*s++=*t++就不會執行.

但是, while(*s++=*t++)它是先把t自加版後的值(不清權楚是先自加還是先取值), 然後賦給*s++, 那麼*s的值就是*t++的值了, 所以while是否迴圈取決於*t++的值.

而while(*s)它明顯是取決於*s

再看c,

do while是必然先執行的, 然後再判斷是否繼續迴圈, 所以這時*s++就等於*t++了

24樓:正在輸入密碼

請問你這道題目是在哪個平臺做的

c語言中*t++=*s是什麼意思

25樓:唱片面包點

先將s指的值賦給t,再看t是否不等於空,是則執行while下面的語句,否則跳出while迴圈!

示例如下,長度為5,所以只有前五次不等於空,所以只輸出了五個ok:

C語言的t是什麼意思,C語言中 t是什麼意思?

三目條件運算是可以巢狀的,如有以下的語句,則max表示的是a b c三個數中的最大值,其值為5。loat r r 3.14 c語言的 t是什麼意思?c語言的 t 代表的意思是水平製表符。相當於按了鍵盤上的tab按鍵,通常寬度相當於8個空格的位置,但有些軟體允許設定tab的寬度。在雙引號或定界符表示的...

c 中 t 和 t 有分別嗎,程式設計 c 中 t 是什麼意思

t 表示一個字串,包含兩個字元 和 t 佔2個位元組的儲存空間 t 表示一個轉義字元,表示製表符。佔1個位元組的儲存空間。在c語言中,以反斜槓開頭,後跟一個字元或一個數字序列來表示一個字元量,稱為轉義字元。主要有以下三種形式 1 反斜槓後跟特定字元,如 n 2 反斜槓後跟1 3位8進位制數,如 10...

c語言中的temp代表什麼,C語言中的temp代表什麼

temp 在漢諾bai塔程式就是 du中間的那個柱子。movehanoi temp,from,to,n 1 這句的zhi意思就是將剛dao才存放內在中間柱子上的n 1個盤子 第容n個盤子已經在上一步移動到了第三個柱子上 通過利用第一個柱子 即from 移動到第三個柱子上 即to temp在c語言中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