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考古大劍咋麼拿,我挖到一塊巨魔石板,然後該則麼辦

2021-08-26 10:18:06 字數 992 閱讀 2753

1樓:赤焰菌

大劍是考古 考出來的 就是解鎖 隨即出 看rp了 機率很小啊 石板就是高階的碎片 解鎖藍色 紫色物品的時候可以當碎片用 一個石板相當於5個碎片 應該是5個我忘記了 好就沒玩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考到什麼完全看rp

各種符文的作用 巨魔石板 矮人石符文 還有精靈什麼的 作用是一塊頂同類的12塊碎片 加快你的考古進度

魔獸世界考古考不出去巨魔石板是什麼原因?

3樓:冰巫妖

這個和考古等級有一定關係的,300以下東部王國矮人考古點重新整理機率較大,超過300巨魔考古點重新整理機率較大,但由於當前版本考古點單次挖掘所出的碎片數增加了,blz略略降低了石板的出現機率。

一星期不出一塊也不怎麼悲劇啊……我托維爾的考古除了爪子寵物和鍊金配方外基本都全了但是從來沒有挖出來頂12個碎片的石頭。

4樓:沉默的老妖

你要去有巨魔的地方,或者曾經是巨魔王國的地方才出巨魔石板,比如辛特蘭,荊棘谷。

5樓:匿名使用者

那隻能說明你rp 比較差!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地圖不出巨魔的...要在巨魔活動的地方才出

魔獸世界考古矮人符文石,巨魔石板怎麼用

7樓:83藍豚

在解密介面,比如矮人解密時,有的物品介面的下方可以放1-3個符文石。

一個符文石好像是頂替12個碎片,這樣能加速解密。

所以,一般您說的這東西有人**收。

8樓:酒

你點一下考古的那個介面 下面有石板的插糟 等你的符文或者石板夠了 他就可以省下呢考古的次數 直接幫你開啟寶物了

9樓:平槐浮萍韻

開啟神器,有個六邊形的空,點一下,看一下符文可以加多少碎片,然後確定就行

考古學工具有哪些,魔獸世界考古學要帶什麼工具嗎?

洛陽鏟 手鏟 考古鏟 普探鏟 泥 套 探鏟 灰樁鏟 炮眼鏟 刷鏟以及各種型號探鏟 各種專業考古工具組合式考古探針 墓中探取物用的專業工具 t形探針等。下面簡介一下幾種工具 洛陽鏟,又名探鏟,一種考古學工具,為一半圓柱形的鐵鏟。一段有柄,可以接長的白蠟杆。使用時垂直向下戳擊地面,可深逾20米,利用半圓...

魔獸世界獸人戰士能拿雙手劍嗎,魔獸世界獸人戰士的雙手劍 錘在哪學?

戰士除了魔仗不可以拿 其他都可以拿 如果不行就去 訓練師那學 再不行就是等級不夠的問題了 要去主城的 訓練師學 魔獸世界獸人戰士的雙手劍.錘在哪學?各個主城堡都有一個叫 大師的人.4大主城堡有都 但是銀月貌似沒什麼東西可學 你點衛兵 他就能在地圖給你標記出來 大師的位置 你去幽暗可以在ag坐飛艇去 ...

魔獸世界和劍網3哪個更具有前途,魔獸世界和劍網3做比較 詳細點 哪個更好玩 哪個耐玩 哪個人多?

我魔獸玩了6年 劍三玩了1年半 以下全是個人意見 總體來說劍三就是魔獸的翻版就說劍三和魔獸不一樣的地方吧 樓主你自己考慮在魔獸裡,你沒有裝備,或者公會開荒團隊副本跟不上活動,pvp技術也不行基本就沒什麼意思了,休閒黨最好不要玩魔獸的好。如果是劍三基本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你沒裝備,沒技術,跟不上活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