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的比較多的HTML標記有哪些?超連結的型別有幾種

2021-08-26 07:36:17 字數 2092 閱讀 8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個網頁檔案都處於與標籤之間

稱為開頭 ,也就是網頁的頭部

只可出現開頭部分,是網頁檔案的標題

至稱文字,是網頁的主體

如:text:設定文字顏色

link:設定一般文字連線顏色

alink:設定剛按下時文字連線顏色

vlink:設定連線後的顏色(被按過)

background:設定背景**,gif或jpg皆可。可以是絕對路徑或相對路徑。

bgcolor:設定背景顏色,當已設定背景**時會失去作用,除非**有透明部分。

leftmargin:設定整份檔案顯示畫面的左方邊沿空間半徑為畫素(只適用ie)

topmargin:設定整份檔案顯示畫面的上方邊沿空間半徑為畫素(只適用ie)

bgproperties:固定背景**,當捲動文字時**不會跟隨捲動(只適用ie)

分段標籤,如:可選擇right(右邊)、center(居中)、left(左邊)

內定值:align="left"

水平線,如:

align:設定線條擺放位置,可選擇right(右邊)、center(居中)、left(左邊)

size:設定線條厚度,以畫素作單位,內定為:2

width:設定線條長度,可以是絕對值(以畫素作單位)或相對值,內定為:100%

color:字型顏色

noshade:設定線條為平面顯示,若刪除則具陰影或立體,內定為:noshade

可以用於檔案的開頭部分即之間的位置,將影響全文字句,是一個空標記,用以改變字型顯示的內定值

本身亦受的影響,如:

face:社頂文字的字形,建議不要使用“windows"內建字型以外的字形

size:設定文字大小,其值可以是絕對或相對。不受影響。內定為3

color:字型顏色

製作**

border:**線寬度

cellspacing:字型格線距離

cellpadding:文字與隔線的距離

align:**內字、畫的擺放位置,可用(left、center、right)

valign:**內字、畫的擺放位置(垂直),可用(top、middle、bottom)

background:**背景**與bgcolor不要同用

bgcolor:**底色與background不要同用

bordercolor:**邊框顏色,nc與ie有不同的效果

bordercolorlight:**邊框向陽部分的顏色

width:**寬度

height:**高度

超連結有href 指定連結地址

name 給連結命名

title 給連結提示文字

target 指定連結的目標視窗

accesskey 連結熱鍵

2樓:匿名使用者

html

head

body

scriptahr

brdiv

span

imgform

input

........

超連結就一種吧?

html超連結怎麼寫

3樓:

html超連結很容易實現,只需要應用標籤即可。

具體如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連結在本質上屬於一個網頁的一部分,它是一種允許我們同其他網頁或站點之間進行連線的元素。各個網頁連結在一起後,才能真正構成一個**。所謂的超連結是指從一個網頁指向一個目標的連線關係,這個目標可以是另一個網頁,也可以是相同網頁上的不同位置,還可以是一個**,一個電子郵件地址,一個檔案,甚至是一個應用程式。

你好。html超連結很容易實現,只需要應用標籤即可,範例**如下:

5樓:

假如在本地且在同一目錄下就直接在index.html檔案要加連結處寫上加連結處這樣就可以了。

6樓:匿名使用者

index和page在同一個目錄下:page

7樓:匿名使用者

jump to page.html

html中表單的定義標記中常用的屬性

1.chenked 2.name 3.velue 網頁中表單基本屬性有哪些 一 插入空白表單 動作 提交方向 提交頁面處理和傳送郵箱 第一種 提交到郵箱去 mailto 郵箱地址 不需要伺服器許可權 第二種 直接提交到動態頁面處理 例asp頁面 方法 get 傳送少量資料,不經過伺服器,直接傳送,通...

環保油漆十大品牌都有哪些比較多人用的

1 多樂士dulux 英國ici集團世界品牌,一線品牌 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2 立邦漆nippon 中國馳名商標,日本品牌,塗料油漆十大品牌 3 華潤huarun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十大油漆品牌 4 嘉寶莉carpoly 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一線品牌 牌子,油漆十大品牌 5...

html的入門書籍有哪些,HTML 的入門書籍有哪些推薦

1 head first html css 入門2 css權威指南 進階,打基礎 3 html css網頁前端課程 html與css完美結合,幫助靈活運用 1.多動手寫 來 一定 是正道,不源光寫出來,還要在各大瀏覽器裡面調到pixel perfect,一輪下來一定收穫很大。2.入門的書籍和文章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