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看我以後的愛情事業分別會怎樣,我農曆2019,6,14中午一點半出生的

2021-08-25 18:09:21 字數 1299 閱讀 8296

1樓:斐涵壘

一、你07下半年至09年間的運氣較差,總的來說財運不好,經濟上較糾結。二、去年的運氣也不好,上半年的財運依然較差,下半年比上半年稍微好點。三、今年的運氣還是沒有什麼好轉,上半年的財運還是不好,下半年好點了。

四、08年你有過男朋友的,但到了年底就感情**了。五、今年陰曆五月份前後也有過緣分,人長得還比較的不錯,但到了下半年就又不行了。六、2023年的事業一般,感情到年底還是最傷心的時候。

以上大體上說的對吧?(除最後一條外)算命需要核實後才能再往下算的,簡單的一算主要是看與實際相符吧,要是不準的話再多說也就無益了;您要是覺得還有幾分對的話點 採納 後再來諮詢還是比較受歡迎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出生農曆:丁卯年 六月 十四日 丑時。

生辰八字:丁卯 丁未 己未 乙丑

命主星座:巨蟹座

本 命 佛:文殊菩薩

八字排盤:

梟    梟    日元   殺

坤造  丁    丁    己    乙(日空子、醜)

卯    未    未    醜

納音  爐中火

排大運:

劫 比 傷 食 才 財 官 殺

大運 戊申 己酉 庚戌 辛亥 壬子 癸丑 甲寅 乙卯

沐浴 長生 養 胎 絕 墓 死 病

歲數 11 21 31 41 51 61 71 81

年份 1997 2007 2017 2027 2037 2047 2057 2067

優點:思考細膩,機智靈敏,感覺敏銳,善於臨機應變,具優秀之領悟能力,觀察入微,老練能幹,警覺性高且能保守祕密。喜怒哀樂不形於色,能讓異性信賴,對於企畫、創造、設計方面,具有獨特之見解,思想高超怪異,擅長怪招奇術。

缺點:思想超凡怪異,性格內向多疑,喜離群獨處,不喜參與社交活動,常有厭惡世俗之心,雖有鬥志卻耐心不足,做事往往三心兩意,以致東不成西不就,雖好學藝卻少有成就,思想奇特,標新立異,嘉走捷徑,不能按部就班,嘉求旁門左道,往往無事空忙。偏印過重則利已心強烈,過高評價自我,以致雖與人和睦相處,令人有孤癖之感。

愛情:晚婚命,所談物件甚多,多數因與你所想不符,難以達標而不了了之,即使婚後也會因丈夫方方面面不夠突出而時常鬧矛盾,導致感情不和。感情比較坎坷。

事業:心思深遠不安感平凡不願落於人後,總想打拼出一片自己的事業做個女強人,總是想的多餘實際行動。

總得來說今年財運不錯,若想有所行動今年就是個機會,無需投入太多也不用做的多大,就可有所收穫。我說的收穫是指純利,去除本金所得財物。

誰會看手相的,我是男的,看看我的愛情 事業如何,非常感謝

這個有點迷信的味道,如果你真的相信,我覺得手相是可以改變的,努力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愛情事業自然前途光明!看相得兩隻手哥們,傳說中的男左女右是不對的 生命愛情事業線都挺長。也都很平穩啊 愛情 事業都在你手裡,當掌握,當陽光積極,有感恩心態 像個操勞的名。身體素質應該屬於比較好的 命犯桃花劫,...

看看我的手紋怎麼樣?懂得說,左右手,愛情,事業,說

認真的,也許這回答很不貼邊,但是手紋這種信仰一般的事物,不要太信任這類事物,不然以後面臨了煩惱,這種依賴手紋不實際的想法會很慘烈的破滅的 天若有情天亦老,人若有情死得早!愛情事業同時進行,相互促進 你一定愛多想,頭腦一般,感情線中間會離婚 男的女的啊?如何從手紋上看到自己的愛情的是什麼樣的 好好賺錢...

親情,愛情,友情,事業,地位,金錢在你心裡的順序是怎樣

親情,因為無bai論你有什麼錯誤什麼失敗 du,父母親人是唯一zhi 能包容原諒你dao的人。愛情,愛 版情是人生不可或缺的權,而另一半是會陪你老去的,當你老了的時候,另一半會不嫌棄你的皺紋你的嘮叨,相依相持。事業,有了事業,成功了你就有地位了,友情,要看你說的是什麼了,如果是可以交心的朋友,那麼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