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晚上在夜市擺地攤賣一些懸會賺錢嗎

2021-08-25 18:15:45 字數 5975 閱讀 4225

1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最賺錢的7種貨物,草根創業談擺地攤進貨擺地攤做小生意,一定要找市場大,利潤高的產品,並且找到一套好的銷售方法。沒事可以多逛逛街,轉轉批發市場,多思考進什麼貨最好賣,你會發現裡面有很多有用的東西值得學習的開店進貨經驗。你會在擺攤的過程中學到很多很多的,不僅可以深刻的解了這個社會,還可以鍛鍊自己!

想開店創業,沒有多少錢,也沒有多少開店經驗.那就做點小生意,擺地攤鍛鍊一下自己!想兼職,掙點外塊用,也豐富下自己的生活,那也做點小生意吧,不錯的人生經歷!

一.擺地攤賣時尚**到批發市場批點時尚的貨,拿個架子,就可以到步行街,夜市去賣了。這是最常見的,利潤在一倍左右,那就看你所選的衣服怎麼樣,還有會不會賣。

二.擺地攤賣硬幣戒指硬幣戒指,當然不是硬幣打造的。進貨價在幾毛錢,一般賣5元一個。

給它賦予一種價值“硬幣打造,永不退色”讓人感覺到值,所以火了一段時間。三.擺地攤賣圖書雜誌圖書雜誌,十元一本,進貨價在五元左右,好多超市門口都有,你要找到一個好地方,可以賣的很不錯,也可以賣的久,剛開始投入有點高。

四.擺地攤賣手機配件賣手機配件,做手機貼膜,手機現在對一些人來說是必須品了。投入不多,利潤可關,現在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有很多,所以要用心的做,有和別不不同的地方,不管是產品,還是銷售方法。

五.擺地攤賣健康飲食畫冊健康飲食畫冊,批發價在2元左右一套,一般賣10元一套,多數在市場門口賣,人們現在越來越重視身體的健康,利潤還不錯。但你那裡要有市場,並且現在還沒有多少人在賣。

六.擺地攤賣歌碟影碟成本就是空碟片**,當然要加點手工費。**不固定,有的掙就賣。

好多在市場賣,也可以流動賣,最好買一個音箱。進貨時要了解什麼碟好賣在進。七.

擺地攤賣小飾品手飾小飾品的成本一般不高,就看你能不能拿到便宜的貨了,飾品一定要時尚新穎,最好有個漂亮的包裝。這樣你就可以賣的高一點,利潤多一點.但不要壓太多貨。

2樓:匿名使用者

賣通貨啊?...難、出新產品的時候也可以拉``一般進貨在廣州。那裡新包包出的多!(沒經驗等於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你好 你可以 嘗試網路創業啊 投資少 利潤大 我是一名大二天的學生.. 暑假在家做**、做了不到十天就賺了一千多塊錢.. 而且 還可以做兼職的 有什麼不懂得可以隨時問我哦 非常願意幫助你的...

有什麼問題扣我9-7-4-6-1-8-5-0

擺地攤賣兒童玩具能賺錢嗎?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白天還是晚上,如果是擺攤,就不能太貴了,十塊錢左右的最好。

晚上的話,找**比較多的夜市,廣場都可以,賣一些發光的帶聲音的玩具很不錯。

我就是做這個的,一般**不貴,買著方便,哄孩子玩的最好。

5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玩具,比如

bai布偶

娃娃。從某種程度來du

說,擺地攤賣zhi布偶娃娃成本低到什dao麼?在內網上批發布偶娃娃容一般幾百塊錢就能解決,完事兒了之後需要做的就是,找一塊方布,一個小馬紮,找好地方將布娃娃擺在地上等顧客上門就對了。

布偶娃娃非常可愛,尤其是女性,下至3歲幼童上至數十歲高齡,全部通殺!而且布娃娃本身絕大部分進價都非常的便宜,可以說是投資小見效快回報大低成本創業的不二選擇。

但布偶的侷限性就在於面向的人群基本上都是女性,因為大部分男性都對布偶不是特別的敏感。

所以**布偶的同時也可以適當的新增一些面向男性的玩具,而且最好是從小到大都能吃遍的那種。

比如各種魔方,指尖陀螺,巴克球等等益智玩具,而且這種玩具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兒,都是非常有興趣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賺錢有bai好多因素決定,du

如地點,物品,人物zhi等很多原因,總體來說dao

7樓:小八萬嘿嘿嘿

分時間和地點,比如夏天晚上在公園廣場賣一些兒童小玩具。賣的挺快,別太貴這種情況應該是走量的。那些發光的小玩具飾品,不超過二十塊錢家長也不會太計較。開始各種都進一點最好看著很精緻

8樓:匿名使用者

擺攤沒生意,小夥換了個地方賣玩具,小朋友搶著買,一小時賺100

9樓:藍窪窪的天

可以上**指數看看那些玩具賣的多,擇優選之。

10樓:褒放斂名

做什麼生意都會有賺有賠,關鍵要看你怎麼經營

11樓:慶長

如果有好的貨源便宜的貨源,還是有可能賺錢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也能,要看你擺在什麼地方,一般農村還比叫靠譜點,城市裡估計買地攤玩具的很少

13樓:樂天小文

現在這個天氣,秋高氣爽,去公園賣風箏吧,成本低,利潤高,不過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能是能的,但最好別做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在什麼地段,地段好賺錢

16樓:情定我的心穎

沒希望,生意都被京東和天貓搶了,超市都很難賣,更別說地攤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可賣些小人書之類的。

18樓:菲反覆狼

w第四回 趙員外重修文殊院 魯智深大鬧五臺山

19樓:匿名使用者

長幹行·君家何處住(崔顥)

夜市擺地攤賣什麼好

20樓:席承悅士玉

其實現在的小飾品大都便宜而且種類繁多,如果你決定要賣小飾品的話一定要親力親為不怕辛苦的去一件一件的陶,要陶到喜歡的並且適合熱銷年齡的,當然,價錢不能太貴,寧可多買多賺也不能賣一件吃一月的做生意。祝你生意興隆

21樓:夏啟爾飛雙

想專業擺攤或趕集的話選產品可就要謹慎了。你想做電子產品又想做飾品這樣是不行的,想要生意好,二者只可取其一,做得全不如做得專。而且適合夜市的產品不一定適合趕集,因為消費群體完全不同…

新手要學的東東實在太多,不是三言兩語就能說明白。生意誰都能做,但並不是誰都能賺到錢,如果一天只掙百八十塊的話真的不夠我開支,我是全國各地跑的,省會、縣市、鄉鎮趕集…通殺!一個拖車、一個小桌、一個音箱走遍大江南北。

qq1406865812歡迎**

22樓:閆嘉禎集來

晚上在夜市上擺攤可以賣各種款式的手機殼和一些帶熒光的裝飾物,還有一些小的毛絨玩具或者女士的衣服,依經驗來看賣女士的衣服比較好,銷量也比賣其他的好一些。

23樓:青春獻給地攤

擺地攤可以賣的東西非常多啊,可以結合自己經常使用的一些產品比方說你是一個寶媽,那你就可以賣一些寶寶的產品啊也可以結合自己的特長和愛好

比方說你是一個女孩子,你非常愛美,你可以賣一些飾品啊,襪子啊比方說你是一個男孩子,你可以買一箱新奇特的玩具呀比方說你是一個書法家,你可以賣毛筆呀

現在拿貨基本上都是在網上拿貨的,找一家便宜的便宜點的貨源,然後不要太看重自己的面子,勇敢的出去賣貨,賺錢很容易的,另外如果你沒有擺過地攤,你可以在網上看一下襬攤三十六計

24樓:融雁蘭權理

養生、保健方面的書籍、

兩元店裡的東西、九塊九的東西都好賣,轉眼秋天到了,襪子的銷量一定很大。

25樓:樸力允盛

深圳這邊手機!衣服!手機拿貨才89到250!

那裡有好地方?一起擺!我手機店的工作的!

現在生意都給地攤做去了!我們店門口就擺了10家!昨天我辭職的同事她就賣了8個!

包!鞋子!都可以

26樓:賞竹悅康騫

我也是賣小飾品的,是在他們家進的貨,

他們的貨還不錯,比較好賣,你可以去看看!

27樓:植郎駒海

你可以試下賣

桃木扣啊,也叫

桃木情侶扣

,具有辟邪保平安之功能.

掛在手機,

包包,鑰匙,汽車內頂上。這個投資小,

利潤大,還可以在上面刻字,名字,祝福語等..是新奇小飾品,比較受歡迎,成本低,刻上字後價錢可以翻幾番呢,在各旅遊景點,

大型超市或商場

、步行街

、學校、公園、

車站、等進行現場製作,具有極大的吸引力。尤其是大學門口,更是受歡迎的,適合擺地攤或大學生用來做兼職更是首選,我之前有做過兼職

地攤,但是現在都沒有時間去擺了,有些貨還有一批**女式拖鞋在市場上都很好賣的,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出個價處理給你

這樣也無風險

28樓:男南二哥

看你在哪擺,**群體是誰。

這得根據實際判斷。

你自己都沒有目標,就只想擺地攤。

那你就賣地攤吧。

29樓:顧問生衍

賣鞋襪吧,運動襪鞋底襪,不如果你是女的也可以賣**(個人覺得男人賣**顯得猥瑣)不過夏天穿襪子的較少,你可以賣人字拖,帆布鞋拖等等附帶賣點襪子

30樓:張簡昊焱楊凌

夜市賣燒烤我覺得是最好的

我的朋友就是賣燒烤的

生意火到爆

一晚上可以賣3000來元

就是會比較累

日夜顛倒

31樓:之桂蘭景凰

夜市的小吃是最掙錢的,你這麼想做那你就吃點哭去學臭豆腐,炸雞柳等...而且不用跟人多交流,你內向賣衣服,飾品之類的你的嘴我估計是跟不上,現在夜市的小吃一天200應該能保

32樓:韋楊氏賀冬

內容簡介:夜市擺攤賣什麼好呢?關於這個問題,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這裡有攤友的親身經歷,我們不妨看看他對於“”這個問題,有何見解吧。

找一個好的有市場的產品,不要做得太雜,不要像賣百貨的一樣,你只要賣好一樣就可以了。我們個人是兼職擺地攤的,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容易積壓腐爛變質的貨物(食品水果);

?我現在在寧波。這裡有夜市,想去擺地攤.

希望大家能給點意見。這裡大部分是外地人。初學者,可以選擇市場有少部分人賣,但是你覺得有市場潛力的東西,但又不要跟風,市場上已經有了很多的產品不要賣,因為已經飽和了,你不可能獲得太多的回頭客。

我們個人是兼職擺地攤的,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容易積壓腐爛變質的貨物(食品水果);晚上要睡覺,白天要工作,所以我們不會選擇夜宵食品(夜宵食品必須深夜才能有銷路)

33樓:王蜀黍家小可愛

夜市擺攤的話,其實做小吃蠻好的,民以食為天,每天都需要,客源是源源不斷的

34樓:秦豐晨

要我說,首選擺個小吃攤,因為人離不開吃,到哪都會買吃的,是最好賣的東西,可以選擇烤的,一個小吃車就搞定,也可以買酸辣粉這些重口味的刺激小吃,要看你當地的飲食習慣,你可以參考別人的東西。或者也可以買些便宜又好看的衣服,小飾品,不過這很考驗你的審美觀,要是男的幹就算了,這個適合女孩子。擺個小吃,小投資,每天堅持,不要三天打魚兩天晒網。

35樓:婁胤興夢琪

現在夜市主流的產品還是服裝服飾,特別是襪子之類的,特別火爆,像我做邦戴維的地攤每天都收入不少。

36樓:

我覺得賣襪子或者內衣褲比較好,本錢小,大家的需求多,而且還不過時。

3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燒烤挺好的啊,馬上天天越來越熱了 越來越多的人會晚上出去吃燒烤的

38樓:苗思淼駱望

也不一定,有時候新奇的東西也能夠引起人的興趣,關鍵是要實踐,你都想好了就去做吧。到時候再看情況,什麼好買就多弄一些

就好了。

39樓:諸葛金蘭曹靜

賣假髮...確切的說也不是假髮。

確切的說是假劉海、假馬尾、假頭包。其實也就是一些用來改變髮型的比較有創意的頭飾,雖然是夏天但帶著也不會熱。**上賣的挺多,***的不超過10元,批發的話聯絡下賣家會便宜不少。

冬天夜市擺地攤賣什麼賺錢,冬天夜市擺地攤賣什麼賺錢?

鞋墊,襪子,手套,圍巾,耳包,暖手袋,保暖打 粘鉤,紅包,小家居用品等等。也可以賣衣服和雪地鞋什麼的,不過成本比較高不太好走貨,小東西人人都需要,走貨快,別看東西小,往往比較好賺,也可以賣吃的什麼的,烤冷麵了,麻辣涮串,炸雞柳臭豆腐,烤魷魚雞心串,轉爐烤雞排雞翅什麼的。地點最好是商業街,商圈。就看你...

如果晚上出去擺地攤買什麼好呢,晚上擺地攤做點什麼生意好呢

舉例如下,供參考 一 擺地攤賣乾洗淨 多功能幹洗淨能去除衣服上的油汙 汗漬 圓珠筆漬 口香糖等汙漬的乾洗淨,只要噴一噴擦一擦便可以乾淨了,減少了上洗衣店洗衣服的次數,深受廣大白領精英的稱讚 能為消費者省錢 為經營者盈利的好寶貝 任何家庭和年齡層次都可以用得上。前期投資只需要上千元,以擺攤 或上門銷售...

下班之後擺地攤,賣什麼好,晚上下班後擺地攤賣什麼比較好

我以前擺過地攤,你就在小區門口賣些小孩子的玩具吧。現在天涼了不象夏天可以賣些手飾,因為秋天馬上就要到了,你就賣些我兒童玩具嗎賣不玩明年還可以賣的啊,玩具又不過時可以一直放。我去年沒賣玩的小飾品今年都生鏽了,不管做什麼生意都在於會說只要你有一張巧嘴就會有好生意。希望對你有幫助,當然做小吃是最賺錢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