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存款機吞錢問題有被吞經驗的人進!!高分

2021-08-25 17:28:06 字數 6035 閱讀 8697

1樓:陶突先生

沒有問題,我經常存錢,出故障的情況也有好幾次,銀行過幾天就會將錢打到賬上。不用擔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也有過這種經驗,銀行會陸續把錢打到你卡上,但每次都只打了一部分,時間有點久,不需要其他什麼的。

3樓:丿丶江南灬憶

需要自己的身份證及一切有效證件還有那張流水憑條,當然銀行卡儲蓄卡是必可少的,在銀行工作人員來的時候你應該獲取工作人員的****,不過一般大銀行就沒錯的,因為你還有字條的。按情況來說3天就可以了、當時我第二天就取了。注意銀行方面獲取你的資訊,是否合法。

4樓:皖寧寓

100%能把錢要回來

銀行的負責人既然巳經讓你留下了一張帶個人資訊、****的小條子,而你也列印了一張流水憑條,並且他說三天內一定把錢打到你卡上,這就不必擔心了!銀行的工作人員還要對該臺atm進行軋賬,等到完全查清多餘款項後,會將屬於你的錢打到你的卡上去的,並且會**通知你的,並不要顧忌那家建行有多大

若那家建行處理速度快,1天左右就行了,這主要取決於建行工作人員的重視程度和辦事效率.若那家建行未將錢自動打到你的卡上,可持身份證、建行卡和那張流水憑條直接向那家建行索回屬於你自已的那份錢

以上都巳說明,

不需另打95533

5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核對機器多餘的款項後會退給你的,放心。

出現這種情況可能是因為你存了很多次,但沒有一次按確定的,以後每存一筆,即使有機器過不了退出來的,也要確認已數的金額,先存進去,每存一筆就確認一次。

6樓:心向善阿彌陀佛

不是吧,趕緊去銀行辦理

7樓:匿名使用者

慘了,打水漂了,,,再掙吧。

8樓:寧願笑著流淚

放心吧,沒事的

一般3個工作日

誰有用自動存款機存錢,然後沒存上,錢被吞的經歷!能和我怎麼辦嗎?

9樓:拱華池讓晨

atm機吞錢,說明存款沒有成功。

不過也請放心沒事的,銀行有監控錄影,atm機也有流水記錄。你需拿著憑條與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到atm機所屬銀行辦理。

你如果沒憑條了那隻能攜帶本人有效證件及時向所屬銀行反映。銀行會根據監控錄影與atm機流水記錄對賬的(錢一定會還給您的)。

跨行(或跨地區)交易的話,時間要長一點。

也許是atm機的臨時故障怠恭糙枷孬磺茬委長蓮,才會交易失敗。

不過自己也要注意,用atm機存錢,只能存100元的紙幣,其它的紙幣與硬幣都不行,每次存錢不要超過一萬元,並且錢要七成新才行,要放平、放齊了。還不能有假幣、殘幣、挖空幣、折角幣及破損幣,否則機器不認,會被吐出來(或被吞)。

10樓:小劉優選

銀行自動存款機上存錢,錢被吞了咋辦啊?你可能不知道!

11樓:聞樂賢燕顏

到該臺存款機所屬銀行櫃檯,找到網點主任或負責人存取款機的銀行工作人員,出示存款回執憑條+你的銀行卡+手機號,說明情況,登記卡號和手機號

待到該銀行網點將該臺存取款機的整個錢款清點完畢後,會將屬於你的錢款打入你的銀行卡中的,或者打你**或發簡訊通知你去領錢

錢被銀行自動取款機吞了該怎麼辦,錢還能找的回來嗎

12樓:千山鳥飛絕

立馬聯絡銀行工作人員,錢能找的回來。

一旦出現atm吞錢的狀況,使用者一定要冷靜處理:

首先,要從atm中把銀行卡取出來,以免被人盜取。不同的atm因工作節奏差別,吐鈔時間長短不一,客戶應稍等幾分鐘看機器的反應,以免機器吐出的錢被他人取走。

任何一筆存款、取款或吞錢,atm上都有詳細記錄,客戶的現金是不會丟的。銀行專門有清機機構,錢被atm吞進後,銀行會在固定的工作時間內對被吞現金進行清點,會有多人在場,也有探頭監控。由於要嚴格執行相關程式,所以需要一定的工作日才能把資金退回至客戶賬戶。

如確定不是自己操作失誤造成的,可先與銀行進行交涉,調取監控錄影,確認事實。如銀行不承認,可通過法律程式挽回損失。

擴充套件資料

自助存款業務是在一個封閉環境下短時間內完成的交易,一旦出現糾紛,消費者很難舉證,所以,預防糾紛特別重要。

使用者在每次存款前,最好在現場對著攝像頭仔細清點數目,這也是為了讓證據更加充分,並且有據可查。確認放入由機器清點後應仔細檢視螢幕顯示的數額,當發現顯示金額與自己清點的金額有出入時,應直接按“取消”鍵拿回存款再做清點確認。

而按下“確定”鍵等於預設了存款金額正確。如果遇上存款後出現卡鈔、宕機等狀況導致機器無法正常運轉的情形,並在查詢餘額後發現存款失敗或存款金額不符時,應在保證機器不被其他人使用的前提下,對著監控設施清點所持的鈔票,並及時與銀行工作人員取得聯絡。

13樓:匿名使用者

出現這種問題需要在櫃員機管理銀行網點上班的時候由本人持身份證和銀行卡、以及吞鈔回單去說明情況,要求核實退款,留下****讓銀行核實後通知處理方式及結果。

14樓:嘍嘍

能找回來,我的昨天被吞了8300,今天銀行工作人員就給我打卡上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存8000,銀行工作人員說7000什麼回事怎麼處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atm吞錢後一般會吐出一張回單

攜帶身份證去銀行網點找大堂經理登記

銀行清機後金額無誤,會將款項打入你的卡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建設銀行存款被吞了15200三天了還沒回來錢不知道怎麼辦

自動取款機存錢!錢被吞了怎麼辦!

18樓:迋鈺蓮

1、首先要在atm機器上立即列印存款記錄憑條。上面會有日期,時間,atm機的編號等重要資訊。

2、然後立即打**聯絡銀行的客服,反映atm機器故障情況。並向該銀行的值班客服反映。

3、立即聯絡當地的銀行分理處業務人員清點存入的現鈔金額。

4、一定要記錄atm的編號和存款日期、時間。

5、銀行確認被吞金額後,帶上銀行卡和身份證到櫃檯辦理故障數目的現金入帳手續。

19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卡吞掉之後不要緊張,卡被吞掉櫃員機會自動出現一張列印的紙條,紙條要自己取走放好,以備去銀行辦理的時候的證明。是上班時間倒是馬上可以找銀行工作人員到櫃檯辦理,如果不是自毀長城上班時間步驟就要多一點。

3、帶上本人的身份證。去銀行取卡時要本人身份證也就是那張卡是誰的名字就要誰去辦理。到銀行大廳,大堂人員會給我們一張表要填寫,比如我們被吞卡的那天存錢存的是多少、日期是什麼時候,這些都是證明。

4、把填寫好的證明拿給櫃檯人員,櫃檯人員核實無誤,所以填寫銀行人員給你的表時一家要仔細填寫,銀行人員也要對在自己銀行存款的人負責,銀行人員問什麼如實回答。

5、如果櫃檯人員確認無誤之後就會把卡還給我們,如果我們在存錢時卡被吞掉的情況,存的錢會在15個工作日之內打到我們卡上。我曾經出現過這樣的情況,沒到半個月錢就打到卡上了。

6、如果不是本行的銀行卡被吞,這種情況稍微要麻煩一點,我們需要在開戶行開證明。然後根據上面的步驟辦理就行了。總之自己在櫃員機辦理業務的時候仔細一點就是啦,一般不要超過時間、密碼不要輸入錯誤三次以上以及存50員一張的鈔票,一般還是不會被吞卡的。

20樓:眉間雪

1.當卡或者鈔票被自助裝置吞了,首先不要慌張。要注意自助裝置打出的存錢小票,小票上有存錢的日誌號,這將是以後領取卡片或者鈔票的重要憑證。

2.櫃員機的擋板上一般會有緊急求助**,撥打緊急求助**,說明情況,說出身份證號,銀行卡號,被吞的錢鈔數,可以向客服就行口頭掛失。

3.在銀行的正常工作日,帶著身份證以及存款小票到銀行網點尋求處理。銀行一般會在三個工作日清理機器。

4.銀行一般不會退還現金,會將錢打到在櫃員機操作的那個卡號上,如果是給其他人打款,就要事先說明,並填寫相關申請。

擴充套件資料

1.要嚴格按atm的電腦螢幕提示進行操作。不要輕信atm旁張貼的所謂“告示”或“通知”,更不要按照通知、告示的要求進行操作,必要時可撥打銀行服務**諮詢(如農行95599)或向警察求助。

2.要妥善保管好銀行卡密碼。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將自己的密碼洩露給他人,即使對方宣稱自己是銀行工作人員。在輸入密碼時最好是用手或身體遮擋住,以防密碼被窺竊。

3.要謹防“熱心人幫助”,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不法分子往往會一邊冒充“好心人”,幫助持卡人操作atm,一邊**密碼或亂按鍵盤造成atm吞卡假象,伺機盜取密碼或銀行卡,平時儘量選擇位於比較醒目地點的自動取款機。

取款時先檢查一下插卡口、出鈔口是否有異常;在輸入密碼時,應加以遮擋,防止別人**。在取款後,應將相應的票據加以妥善儲存。

4.要弄清atm吞卡原因,不要急於離開。atm正常吞卡,機器會吐出吞卡憑條,螢幕也會有吞卡提示,持卡人可持憑條到管理行領卡。

21樓:匿名使用者

錢被銀行的取款機吞了,需要找到該取款機的管理銀行網點反映情況,留下****讓銀行核實之後告知結果和後續處理方法。

22樓:進哥玩

存款機吞錢,什麼都不幹,賴在銀行不走了,打**,錢給了再走。不然早上吞錢,晚上再去,銀行會死不承認。

23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行卡在招行存款機存款吞鈔,可致電95555-2人工服務-1個人銀行服務-5普通個人諮詢進入人工反饋此問題。

24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不要擔心,我19年1月19號再在公司的農行atm機上存錢,被吞了1萬零2百,剛開始我也是擔心銀行不會認賬,我跑到銀行去登記,工作人員說不需要登記,後臺都有記錄的,過個四五天就會到賬,我不放心,又跑了幾家銀行,都是這麼說,第四天上午8點多就到賬了

25樓:小夢

如果沒有自動返還的話

必須去銀行申請退款

滿意請採納回答!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離開存款機,保留好存款機列印的憑條;

立刻拍照保留,記住當前大概時間;

聯絡銀行工作人員後即可離開;

中途可**催促銀行,詢問處理進度如何;

如果對銀行處理結果不滿,造成個人損失,請立即報警維權。

27樓:匿名使用者

去自動取款機存錢時間超過了,那個錢還會到銀行卡里面嗎

28樓:你好

當時就應該立即與銀行工作人員聯絡查詢核實一下。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想問一下我的錢被取款機吞了什麼時候到帳

30樓:鬱悶的太陽

自動存款機是歸銀行負責的

一般來說這種事情必須要找銀行才行

到櫃檯去

31樓:睢雪章巳

是取款機還是存取一體機?是取款時被吞?還是存款時被吞?取款機取款不吐鈔情況很少,且多數情況就算不吞鈔也會atm機對衝業務幾乎當時就將款退回你賬戶。存款被吞情況就複雜啦。

32樓:qing鈥哾

自認倒黴吧,銀不會給你退的,該死的農行就這樣,只是給承諾,過後就不認賬

33樓:vvvvv壹

他媽吞了我一千,還查不到,再也不自助了。真不如馬雲。

34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請你放心,銀行的系統不會讓你錢不翼而飛的,a自動取款機有自己的流水,每一筆都列印出來,也有監控,回放一下就能確定錢有沒有吐出來。一般情況下,如果錢沒有出來,櫃員機都有長款的,就是清機的時候會與賬務不符,多出來300.如果沒有多出來,(當然在確定他們工作人員已經仔細檢查過櫃員機沒有把鈔票卡在機器裡面,一般卡在傳送帶上),有些時候系統會自動衝賬的,就是自動把沒吐出來的錢還到你的卡上。

所以你應該再查查自己的卡上餘額。

如果你是跨行,也存在系統延遲問題,這個就比較慢了,因為2個銀行之間交涉比較麻煩,查賬也比較繁瑣,畢竟彼此之間不聯網,也沒有足夠許可權。但是也只是時間問題,早晚會水落石出,錢是絕對不會平白無故沒有的,這裡少了肯定就有多的地方,銀行裡面多了1塊錢也是不得了的事情,誰也不敢怠慢的,必定會一級一級返還回來,你不必擔心。

自動取款機存款吞鈔張,自動取款機存款吞鈔張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存款被吞鈔,請致電95555 3個人客戶服務 5 9進入人工記錄處理。自動取款機存款吞鈔張45這咋辦!錢不會被人取走吧 若招行機器,銀行卡 含招行 他行 在招行自助裝置超時未取卡被吞,可嘗試自助領卡 90秒自助現場領卡 吞卡後90秒內輸入正確取款密碼可在機器上取卡,90秒內...

自動櫃員機吞錢需要報警嗎,自動取款機吞錢了怎麼辦??

不需要。atm機扣款不吐錢一般有兩個原因,一是機器故障導致 二是人為操作不當導致。若遇到atm機出現不吐錢 不吐卡的情況,不要著急離開。atm機在銀行營業廳內的,要及時與銀行工作人員反映 獨立的atm機,應等待螢幕恢復到初始介面,記下atm機螢幕右上角的編號,記下交易的詳細時間,及時與銀行客服取得聯...

工行櫃員機無卡存款被吞鈔了,怎麼辦

下午不是還沒過完嗎?一般不會有大問題的,你緊張的話,就再去銀行一趟,問一問情況。你這什麼銀行,效率不高啊,我上次錢被櫃員機吞是上午,也沒有給我任何憑單,只是汪尺告訴我,中午交 時會清一下款,就會自動打回來,下午大概兩三點就打過來了 我的卡辦了簡訊,收到錢取困巨集高出錢馬上有提示 你這個怎絕激麼這麼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