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制8 32的螺紋底孔打多大,美製8 32螺紋攻牙後孔經規格是多大

2021-08-25 15:02:41 字數 764 閱讀 2103

1樓:筱曉小魚兒

英制8-32的螺紋底孔打3.5-3.8mm。

我國的管螺紋基本延用國際標準,採用英寸制。因為英國標準與美國標準鬥法,所以國外標準分為了兩種55度60度的。以前我國只是將管螺紋分兩類:

g和z,一些工廠裡仍然延用這種用法,將一些配管接頭的孔標g或z或zg,如g1/2表示55度圓柱管螺紋,z1/2或zg1/2表示55度圓錐管螺紋,z1/2(60度)或zg1/2(60度)表示60度圓錐管螺紋。

公制螺紋用螺距來表示,美英制螺紋用每英寸內的螺紋牙數來表示,這是它們最大的區別,

公制螺紋是60度等邊牙型,英制螺紋是等腰55度牙型,美製螺紋60度。

公制螺紋用公制單位, 美英制螺紋用英制單位。

管螺紋主要用來進行管道的連線,其內外螺紋的配合緊密,有直管與錐管兩種。公稱直徑是指所連線的管道直徑,顯然螺紋大徑比公稱直徑大。

1/4,1/2,1/8是英制螺紋的公稱直徑,單位是英寸。

2樓:微雨和風

需看你用什麼絲錐來加工螺紋。如用直槽、螺旋槽的絲錐加工,底孔3.5mm。如用擠壓絲錐加工,底孔3.8mm。

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經規格是多大

3樓:天天我的公益

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徑是3.5mm。

1、美製螺紋攻牙後孔徑是有標準可查的。

2、美製8-32螺紋攻牙後孔徑是0.136英寸,約3.5mm。

3、具體標準請參照美國螺紋標準asme b1.1。

m22螺紋底孔多大,M22 1 5螺紋底孔直徑是多少?

螺距不一樣,來螺紋底孔尺自 寸也是不一樣bai的。常見dum22螺距為2.5,所以m22的螺紋底孔zhi為19.5毫米dao。底孔的直徑可查手冊或按下面的經驗公式計算 脆性材料 鑄鐵 青銅等 鑽孔直徑d0 d 螺紋外徑 1.1p 螺距 塑性材料 鋼 紫銅等 鑽孔直徑d0 d 螺紋外徑 p 螺距 m2...

車床加工英制管螺紋,英制螺紋管螺紋的內外徑尺寸?

我是一個十多年的老車工了,在普車上面是沒有幹不了的活的 錐管螺紋是可以在普車上面加工的,螺紋外圓就是帶錐度的,1 16的錐度,在加工螺紋,有效長度13.2 錐管螺紋有專用的板牙可以加工,要車的話只有用數控或專用機床了,普車是不能車的 除非改裝的車床 其實1 2的如果沒有規的只是接氣管的話錐度不用那麼...

1 035 40的英制螺紋怎麼車

螺紋外徑 1.035 25.4,牙距是 25.4 40 0.635 英制螺紋怎麼車?1,英制螺紋和車普通公制螺紋一樣,只要把螺距f改為i 每英寸牙數 就可以了。2,要是錐絲後面還要加r 錐度是1 16。3,制螺紋的車加工方法和公制一樣,但是刀尖角不一樣,英制的刀尖角是55度,有一種z管螺紋是60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