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平臺 是什麼意思啊,MAC是什麼作業系統?

2021-08-25 09:22:43 字數 2121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英文原義:media access control

中文釋義:介質訪問控制子層協議

註解:該協議位於osi七層協議中資料鏈路層的下半部分,主要負責控制與連線物理層的物理介質。在傳送資料的時候,mac協議可以事先判斷是否可以傳送資料,如果可以傳送將給資料加上一些控制資訊,最終將資料以及控制資訊以規定的格式傳送到物理層;在接收資料的時候,mac協議首先判斷輸入的資訊並是否發生傳輸錯誤,如果沒有錯誤,則去掉控制資訊傳送至llc層。

應 用:不管是在傳統的有線區域網(lan)中還是在目前流行的無線區域網(wlan)中,mac協議都被廣泛地應用。在傳統區域網中,各種傳輸介質的物理層對應到相應的mac層,目前普遍使用的網路採用的是ieee 802.

3的mac層標準,採用csma/cd訪問控制方式;而在無線區域網中,mac所對應的標準為ieee 802.11,其工作方式採用dcf(分佈控制)和pcf(中心控制)。

英文原義:macintosh

中文釋義:麥金塔

中國大陸曾使用“麥金託什”這個譯名,但近期此稱呼非常罕見,大陸 的北京麥金塔使用者會也已將電腦名改為“麥金塔”。大陸居民有時候也將麥金塔稱為“蘋果機”。

2.mac(membrane attack complex)

在免疫學中指補體啟用後產生的膜攻擊複合體

3.mac

mac系統是蘋果機專用系統,正常情況下在普通pc上無法安裝的作業系統

蘋果公司不但生產mac的大部分硬體,連mac所用的作業系統都是它自行開發的,接下來,我們就來了解一下它的作業系統。

蘋果機現在的作業系統已經到了os 10,代號為mac osx(x為10的羅馬數字寫法),這是mac電腦誕生15年來最大的變化。新系統非常可靠,它的許多特點和服務都體現了蘋果公司的理念。

另外,現在瘋狂肆虐的電腦病毒幾乎都是針對pc的,由於mac的架構與pc不同,所以很少受到病毒的襲擊。mac osx作業系統介面非常獨特,突出了形象的圖示和人機對話(人機對話介面就是由蘋果公司最早開創的,後來才被微軟的windows所看中並在pc中廣泛應用)。蘋果公司能夠根據自己的技術標準生產電腦、自主開發相對應的作業系統,可見它的技術和實力非同一般。

打個比方,蘋果公司就像是intel和微軟的聯合體,在軟硬體方面“才貌雙全”。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說的mac平臺指的是蘋果作業系統,裡面應該還有一個windows平臺,也就是說的windows系統。說平臺的原因是adobe的那些軟體支援多個版本的mac系統,由於多,所以才幹脆用了個平臺。

3樓:雙子

桌面電腦系統主要是windows,mac os.還有少部分的linux,

其他的份額可以忽略。

mac平臺就是指mac os 系統下的進行的操作。

需要的裝置是:imac,macbook等.

mac是什麼作業系統?

4樓:匿名使用者

mac是蘋果電腦的意思,現在最新的作業系統是macos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的作業系統是mac os 簡稱mac

6樓:匿名使用者

mac蘋果電腦預設安裝的是mac os作業系統。

7樓:自由

mac是蘋果自身開發的作業系統mac os

8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叫做os x,現在是mac os。如今已經更名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蘋果電腦專用系統

10樓:佛陀娃娃高朝暉

11樓:逢玉枝牽戌

你好bai:

macbook只是

蘋果的du一個電腦而已,zhi也就是一堆硬體。dao

12樓:函沙褒瑩玉

mac系統,或者叫做baimac

osx,

其實全名是

mp平臺是什麼意思,MP是什麼意思?

mp是media platform的縮寫,意思是 平臺 mp是什麼意思?1 mp是通過發酵工藝將好氧及厭氧微生物混合培養,各微生物在其生長過程中產生有用物質及其分泌物,形成相互生長的基質和原料,通過相互共生 增殖關係形成一個結構穩定 功能廣泛的具有多種多樣微生物群落的生物菌群。2 mp是multi ...

很多人問我口紅什麼顏色,是mac的,玫紅色的

看到的和擦了顏色不一樣是因為本身的脣色的原估,可以在脣部先擦點粉底液把脣色變淡,再擦脣膏就不會顏色不一樣了!希望回答能幫到你 淡淡的粉紅色或脣膏,這可讓你的脣亮晶晶的。不要玫紅色,這會使你看起來很成熟老練,沒有16歲女孩的活潑可愛。玫紅色口紅適合什麼人 玫紅色口紅適合 白皙的人使用。口紅顏色的挑選方...

情頭是什麼意思啊什麼意思啊,殤是什麼意思啊

解釋 情頭 第一個意思是 情侶頭像 的網路簡稱。第二個意思是 猶情況。可以理解為情況的意思。出處 初刻拍案驚奇 卷三十 原文 盧母驚異,打聽王翁夫妻,果然到得家裡,雖不知這些情頭,曉得寃債不了,驚怖恍惚成病,不多時,兩個多死了。情頭?有兩個意思 一是它在日常的生活口語中也可以表示 情況 的意思。初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