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遊戲有時候講究配合很重要,當坑你的隊友離開時,你會怎樣呢

2021-08-25 09:19:35 字數 1699 閱讀 5549

1樓:忘偊

當坑我的隊友離開時,我會開香檳慶祝一下,必須普天同慶啊。王者榮耀是一款非常受歡迎的遊戲,在很多時候,你會遇到一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事情。有時你會遇到一位偉大的上帝,然後你可以躺下直到勝利,這場戰鬥只需要達到小學生的水平,就ok了。

但如果你遇到了一個坑隊友,你該怎麼辦呢?在這裡,給你一些提示,以確保你能過得更愉快。

首先,如果你看到了隕石坑隊友的第一件事,不要驚慌失措。你需要知道,如果隕石坑隊友的路徑發生**,那麼你必須計算出所有的位置。然而,最重要的是發展。

不管隕石坑的隊友想做什麼,你都必須發展好自己,這是最重要的事情。當你遇到一個坑隊友時,不要驚慌失措。好好發展自己是非常重要的。

第二,如果你認為你沒有機會扭轉局面呢?你仔細觀察,你會發現場上的其他隊友是否有一種情緒高漲的傾向,沒有他也可以改變整個比賽,如果是的話,盡你所能培養那個隊友。如果沒有,我相信很多人都會知道,他們的設定有四個字就是發起投降。

"眼不見心為淨"這句話就非常好,此時的好心情是最重要的。

第三,如果前兩個都沒有用,那麼我只能告訴你最好的竅門,你有兩個選擇。第一,你可以選擇和別人聊天,抱怨你的隊友,這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第二,使勁噴你的那個豬隊友,要多解氣有多解氣的噴,這是我們的最高境界。

2樓:春華月

認真玩好自己,坑隊友已經習慣了。野隊都這樣。

3樓:可可可

剛開始的時候確實很生氣,真的想給他從現實世界裡揪出來審問一下,但是畢竟是遊戲,過段時間就沒什麼感覺了。

4樓:這不是寧慧

哈哈哈哈哈 坑我的隊友離開遊戲那多好,至少不生氣了,當然了遊戲還是不要當真為好哦

5樓:凝凝

真的老生氣了,本來玩的好好的卻有人掛機,導致本來能贏的,最後卻輸了,要玩就好好玩

6樓:偶哞西摟衣

熟人的話,表面上哎你不玩了啊,那我自己開一局,心裡暗暗竊喜,這個坑貨終於走了。

7樓:一隻黃咩咩

離開了是啥意思,他去哪了,別的路?那我就自己發育唄。

8樓:

應該會後悔 不應該罵人

打遊戲如何用良好的心態去面對每把遇到坑的隊友,讓你贏不了很生氣?

9樓:豔壓群芳

我認為在打遊戲的時候就應該抱著是玩的態度,既然是玩就不要太認真打遊戲可以認真,但是不可以較真,遇到坑的隊友的時候就要用一種平和的心態,認為贏就贏輸就輸無所謂的那樣就不會生氣了,即便輸了也不會讓自己很生氣。

我玩遊戲太搞隊友心態隊友嫌我太坑我覺得是時候放棄遊戲了我不是玩遊戲這塊料?你覺得我做的對嗎?

10樓:氓之蚩蚩

這個沒有對不對之分。

1,如果你玩遊戲單純的是為了快樂,適當的惡搞隊友,是可以的

2,如果過分了,就說明你心理有問題,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的痛苦之上。

1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沒有人天生是玩遊戲的高手,努力聯絡,以後就是他們坑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玩遊戲的目的不就是為了開心,放好心態,加油兄弟,奧利給

女朋友和我打遊戲,可是有時候會罵人,還罵我罵的很難聽,雖然現實中不會,就是遊戲中為什麼會這樣,又不

很正常了,這就說明他能分得清遊戲和現實 就我個人來說,平常打遊戲偶爾也會開麥罵兩句,這主要也是宣洩的一種方式,你自己難道不會哆嗦兩句麼,你身邊的其他人呢,多少也會有,我也遇到過遊戲中罵罵咧咧的人,也是個人性格的原因 說明你女朋友好勝心強,對遊戲很入迷,過度在乎遊戲輸贏才會口不擇言,你可與她溝通,將心...

有時候我們總以為自己對朋友很重要,其實在他們的心中,我們只是個小丑而已。你有過這情況嗎,最後自己

朋友,不是永遠的依靠,他只是一段時間的,你需要他,他可能給你幫助,你又不和朋友過一輩子,除了血親,誰還會一直如初待你,相信自己,別以為自己就是別人的一切,玩的好,記住,是玩 有啊。自己真心把他人當朋友,可他們似乎並不關心自己。其實有的時候真的是自己太敏感了。不過,話不投機半句多,真不是一路人,很難心...

玩DNF有時候會出現慢動作,DNF遊戲出現慢動作是怎麼回事?

能玩鬼泣4的配置玩地下城足夠了,顯然不是硬體問題。你這種情況就是輸入法的問題,因為dnf預設是英文鍵盤,也就是什麼輸入法也不開,需要打字時就開,不用就關掉,你可以試試。有幫助的話就採納吧。記得采納啊 dnf畫面突然很緩慢,一點也不流暢。進圖也像慢動作 cpu和記憶體不夠大承受不了馬哥的小霸王伺服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