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一家中式快餐店投資多少資金,現在開一家中式快餐店大約要投資多少錢

2021-08-25 06:09:51 字數 1208 閱讀 74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選擇中式快餐店創業的人最為關注的問題,其實,具體的中式快餐店投資資金是很難說的,畢竟影響中式快餐店投資資金的因素有很多。 開家中式快餐店投資多少資金?決定因素有:

1.房租 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不同面積不同位置租金單價均不同 而餐飲最重要的就是選址!選址!!

選址!!!因為足夠的**量才是營業額的基礎,需要你自己去了解並計算一下。 2.

裝潢 不同定位不同面積會影響總費用,一般按每平米單價計算。如果按照高中低端來區分,工程造價高階每平米單價大約2000以上,中端單價1000-2000,低於1000的就算低端了。高中低端不重要,重要的是是否與專案本身貼合。

3.證照 不同城市不同規模也會有所不同,一般一線城市5k-2w,二線城市2k-5k,這塊費用在一線城市尤其會有變數。因為稽核比較嚴格 因此相應的需要潤滑劑的支出也就比較高,但也不應該太離譜 通常不高於5w。

4.裝置 先確定產品,根據產品的儲存、加工、製作等,配置不同的裝置。 5.

桌椅/餐具 根據店鋪面積和餐廳定位不同而不同,要注意的是桌椅餐具也應該和工程裝潢一樣和專案必須定位一致。 6.其他 比如**安裝、各類雜項等,規模越大雜項越多。

由於中式快餐還處於起步階段,所以目前中式快餐店的規模都不大。一般來說,一家快餐店的店堂(不包括廚房)面積達到30平方米左右即可營業,店堂面積達到60平方米以上即可視為中等規模的快餐店,而店堂面積在100平方米以上就算是規模較大的快餐店了。你可以根據自己當地的情況按照上述影響因素估算。

2樓:來德閔橋

基本上也就是五六萬塊錢,做個三四十平的店面,如果是小檔口,做熟食或者外賣的情況,需要的自己更少,三萬左右足以。做快餐,選址重要,看你會不會選了,租的店面,平均下來,一天一平米不要超過五塊錢,就能做,基本控制在兩三塊錢的房租,不然,划不來。

現在開一家中式快餐店大約要投資多少錢

3樓:悠然在水一方

這個還是要看你的店面位置大小專案來決定的啦,香他她這邊大概是在25萬左右吧。

開一家快餐店要投資多少資金

4樓:掘金企服

基本上也就是五六萬塊錢,做個三四十平的店面,如果是小檔口,做熟食專或者外賣的情況,需要的自己屬更少,三萬左右足以。做快餐,選址重要,看你會不會選了,租的店面,平均下來,一天一平米不要超過五塊錢,就能做,基本控制在兩三塊錢的房租,不然,划不來。

我準備開一家中式快餐店,主營面類 蓋飯類食品,大家幫忙起個名吧,謝謝了

1全部快餐是城市文化的一種表現。而城市文化又具有相當的現代氣息。所以,無論怎樣,作為一個快餐店,其首要目的是要人覺得,這個店是符合所在城市的文化,這樣就有了基本的生存條件。以這個原則,我想幾個名稱給你,看能不能用,不過這畢竟是拍腦袋的產物,最好你自己再加工一下,當拋磚頭 引你的玉出來好了。1 正街飯...

開一家快餐店需要什麼手續和證件,開快餐外賣店需要辦理什麼證件和手續?詳細點,謝謝

朋友想開一家小吃店,就問我開餐飲店需要辦理那些手續和證件,以下就是證件和手續內容,感興趣的小夥伴可以瞭解一下哦!開一家快餐店 需辦理的手續和證件有 從業人員健康證 食品衛生許可證等 回答1 食品衛生許可證。簡稱衛生許可證,是單位和個人從事食品生產經營活動,經衛生行政部門審查批准後,發給的衛生許可憑證...

想在醫院對面開一家快餐店,求大神給點意見

第一,考慮醫院 量。二,市縣鎮的醫院。三,送餐很重要。最重要的是乾淨衛生,醫院出來的都是病人和看望病人的人,這些人最注重衛生了,其次才是味道,不需要太好,讓人吃完能說一句還不錯,就行,最好可以送貨上門,很多病人身體不適宜走動,這時一個 你就送過去了,方便 都說餐飲行業的水很深,有哪位大神給點誠懇的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