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準備開一家中式快餐店,主營面類 蓋飯類食品,大家幫忙起個名吧,謝謝了

2022-11-17 09:05:10 字數 772 閱讀 2419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快餐是城市文化的一種表現。而城市文化又具有相當的現代氣息。

所以,無論怎樣,作為一個快餐店,其首要目的是要人覺得,這個店是符合所在城市的文化,這樣就有了基本的生存條件。

以這個原則,我想幾個名稱給你,看能不能用,不過這畢竟是拍腦袋的產物,最好你自己再加工一下,當拋磚頭 引你的玉出來好了。

1、「正街飯局」快餐廳 正街,是南方方言,表示城市的最主要街道。代表繁華和熱鬧。飯局,是北方方言,表示幾個人一堆吃便飯。

符合城市快餐人群吃午飯的情景文化——吃的是工作餐不是海陸宴席。

2、壹盒快餐 簡單好記 創意來自 周星星的 有間客棧。有調侃的味道在裡面。比較容易被上班族記憶。

3、「盒飯即人生」快餐店 ,想這個名字我有點走火入魔了,我只是想,如果我在中午看見這樣一個名字的 定餐牌,我一定會多看幾眼裡面的內容的。如果你不要,拿我開快餐店就用它了,呵呵。

2樓:吳拯宇

十里香。

客盈門。

興隆源。

3樓:

就叫「情人堂」吧

主打---同心面,桂圓蓮子八寶粥,情侶外帶便當

4樓:蟲蟲

凹凸呵呵,沒吃飯時肚子是癟的,吃了後自就鼓了

想開飯店,幫忙想個店名! 賣蓋澆飯的。

5樓:天知地知鬼知

蓋世太保(蓋食太保)(蓋食太飽)(蓋食太煲)——飯料理

初戀蓋飯

開一家中式快餐店投資多少資金,現在開一家中式快餐店大約要投資多少錢

這個是選擇中式快餐店創業的人最為關注的問題,其實,具體的中式快餐店投資資金是很難說的,畢竟影響中式快餐店投資資金的因素有很多。開家中式快餐店投資多少資金?決定因素有 1.房租 不同城市不同商圈不同面積不同位置租金單價均不同 而餐飲最重要的就是選址 選址 選址 因為足夠的 量才是營業額的基礎,需要你自...

我想開一家冰激凌快餐店,大家幫我出出注意

其他的不多說,我認為你想開好這種店,開出特色來,最重要的是把除了冷飲類銷售的那3個季節外那1個季節做好。比如你可以銷售外熱內涼的油炸冰淇淋,或者把冰淇淋做在蛋糕裡,巧克力裡,那絕對是個冬天冰淇淋的特色。如果跟其他的冰淇淋店一樣也只買漢堡,炸雞薯條之類的東西,那就沒什麼特色了。你的店針對的是年輕的群體...

我想開一家服裝店!主營運動裝但是我不知道申請營業執照需要多少錢?是否會有商業前景?謝謝各位

註冊個體戶辦理具體流程如下 1 申請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應提交的檔案 證件 辦理資料 1 申請人的身份證明或由申請人委託的有關證明 2 個體工商戶名稱預先登記申請書 3 法規 規章和政策規定應提交的其他檔案 證明。辦理時限 1個工作日 辦理費用 30元 辦理地點 當地工商局 2 申請個體工商戶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