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西的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你去過哪些紅色旅遊景點呢?

2021-08-24 19:10:44 字數 1148 閱讀 8376

1樓:匿名使用者

德天瀑布、良鳳江國家森林公園、楊美古鎮、青秀山、大明山、廣西藥用植物園 、明仕田園、三門江國家森林公園、大龍潭景區、 立魚峰風景區、馬鞍山、 象鼻山 、灕江、 印象劉三姐 、陽朔、龍脊梯田、 陽朔西街、樂滿地休閒世界、 陽朔世外桃源、戎圩古鎮、 北海銀灘旅遊度假區、北海海底世界、北海老街等。參考資料---全遊網廣西旅遊景點介紹:

你去過哪些紅色旅遊景點呢?

2樓:申城一霸

井岡山,中國一大會址

全國有哪些著名的紅色旅遊的景點?

紅色旅遊的景點有哪些

3樓:迷途幽靈

紅色旅遊的景點有中 共一大會址(上海黃陂南路374號)、中 共二大會址紀念館(上海老成都北路7弄30號)、中 共三大會址紀念館(廣州市越秀區恤孤院路3號)、中 共四大紀念館(上海市虹口區四川北路綠地公園內)、中 共五大會址紀念館(武漢市武昌都府堤二十號的中華路小學譚秋校區)、延安革命紀念館(陝西省延安市寶塔區王家坪 ‎)、井岡山風景名勝區、八一南昌起義紀念館(江西省南昌市東湖區區中山路中段380號)、韶山毛 澤 東故居(湖南省韶山市韶山鄉)。

廣西百色有哪些紅色旅遊景點?

廣西百色有哪些紅色旅遊景點?

單位會議旅遊,請問廣西紅色旅遊目的地有哪些?

4樓:睿吉會議會展網

廣西的旅遊資源豐富,廣西各地紅色旅遊景區、景點旅遊資源眾多。廣西形成了各具特色的七大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百色為中心的右江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興安、桂林為代表的桂北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東蘭縣為中心的紅水河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龍州縣為中心的左江流域紅色旅遊區,以南寧為中心的北部灣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梧州市為中心的西江流域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以及以柳州為中心的桂中紅色旅遊資源聚集區。

其中有百色起義舊址景區、八路軍桂林辦事處及桂林抗日文化運動舊址景區、廣西東蘭紅色旅遊區、中國工農紅軍第七軍第八軍樂業會師舊址景區、龍州起義舊址景區、憑祥鎮南關大捷遺址景區、桂平太平天國金田起義舊址景區、紅軍長征突破湘江烈士紀念碑園景區等8個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

睿吉商務會議會展竭誠為您服務!

江蘇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無錫有哪些紅色旅遊景點?

1 南京市紅色旅遊系列景區 梅園新村紀念館 雨花臺烈士陵園 侵華日軍南京大 遇難同胞紀念館 渡江勝利紀念館 2 江蘇新四軍紅色旅遊系列景區 鎮江市句容縣茅山新四軍紀念館 鹽城市新四軍重建紀念館 泰興市黃橋戰役紀念館 常熟市沙家浜革命歷史紀念館 3 徐州市淮海戰役紀念館 4 南通市海安縣蘇中七戰七捷紀...

江蘇紅色旅遊景點大全,江蘇紅色旅遊景點大全

江蘇南京 中山陵 府 雨花臺 玄武湖 清華日軍南京大 紀念館 中共代表團梅園新村紀念館 南京博物院 渡江勝利紀念館 江蘇句容 茅山新四軍紀念館 江蘇泰興 黃橋戰役紀念館 梅蘭芳紀念館 泰州 江蘇鹽城 鹽城新四軍重建軍部紀念館 江蘇淮安 紀念館 南京雨花臺烈士紀念館 南京大 紀念館等等 江蘇南京 中山...

長沙的革命紅色景點有哪些,湖南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

在平江的石牛寨國家地質公園 平江起義就在那邊 那邊是紅色旅遊 吃紅軍飯 走紅軍路什麼的 有需要可以私信 湖南紅色旅遊景點之炎陵紅星橋,曾是運送戰備物資的重要橋樑!湖南長沙紅色旅遊景點有哪些?長沙有著許多紅色景點,適合大學生去的紅色景點有哪些?長沙絕對是一個紅色旅遊風景區,適合大學生去的地方有湘江 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