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是得「癌」,為什麼有人撐不過月,有的人卻能活很多年

2021-08-24 17:18:43 字數 1074 閱讀 3663

1樓:知行聯盟

同樣是得「癌」,為什麼有人撐不過三個月,有的人卻能活很多年?

2樓:秋風體育

因為癌細胞的擴散速度不同,有的人的癌細胞擴散速度只需要三個月,有的人需要好幾年。

3樓:菻蓿

心態很重要,保持樂觀的心,配合**積極向上,每天堅持鍛鍊身體,有的人卻因為經濟負擔不起,放棄**。

4樓:情感回答

個人覺得還是和患者的心理和治病的狀態有關,有的人情況比較嚴重,而有的人情況比較輕微,加上很好的心理狀態和**手段,所以說活的時間不一樣

為什麼有人做了傷害別人的事情卻沒有得到報應?難道真的好人沒好報,壞人活千年?

5樓:手機使用者

這只是因果沒到時候,是肯定要得到報應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時機未到而已,你看到的都是好人得到報應,沒看到壞人得到報應。

7樓:卑劣的狗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做夢夢見有人說別人得了癌症能活兩個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

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激引起的景象活動。

也就是說夢不代表什麼,沒有任何意義,更不是什麼徵兆。

最多隻能代表你昨天晚上沒有休息好,也就是俗說的覺沒有睡好。

也許有的話,就是白天醒來,腦海裡留下了一段回憶罷了。

對吧!送你一句話:過好今天,明天會更美好。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更祝你開心快樂每一天。

最近很多人都在問,為什麼有人得了癌症,去供奉神靈,最後還是死的問題,我來回答這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只有神,那為什麼有佛呢?我看你是傻子吧!這世界不知有神,佛還有魔 妖以及精怪和鬼,我聽你的口氣好像你是出馬仙吧!怪不得

為什麼同樣是開美容院,有人每月賺幾十萬,有人賺只能保本

做的專案和服務的人群不同 都是賣車的,有的賣自行車,有的賣跑車 為什麼有的人說現在開美容院賺錢,有人說不賺錢呢?因為傳統美容院的盈利能力在逐漸下降,同時也是有的人經營不善所導致的,現在 管理是更受年輕人喜歡的專案 是看你坐做得好不好啊?還有就是人脈的問題,還有 方面等等原因 宣傳不到位,而且和選址和...

同樣是私生子,為什麼趙姬的孩子被處死,而羋月的孩子就可以接納

因為趙姬沒有權力,當時權力握在秦始皇手中,即使摔死她的孩子她也不能反抗,而羋月握著朝中的權力,根本沒有人敢反抗她,自然而然也接受了她的孩子。這兩個女人最後的結果之所以不同,就是因為一個有非常強的政治野心,而另一個只知道享樂沒有一點作為最後只能任人宰割,羋月和趙姬最大的不同就是羋月能夠在自己所處男人的...

同樣是撩妹為什麼就有區別,撩妹和撩女人有什麼區別,一樣嗎

撩妹這個詞就是指帥哥用言辭或肢體動作向指定女孩發起行動。性騷擾這個詞就是指醜男用言辭或肢體動作向指定女孩發起行動。本來就是這麼區別的,就好像你被拳頭打可能很氣憤,你被別人用錢砸可能很開心。技術不同,效果就不同 鳳陽士人外出遊歷,一年不歸,妻子鳳陽女日夜懸望。撩妹和撩女人有什麼區別,一樣嗎 撩妹呢,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