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庫與存貨檔案計價方法有何區別

2021-08-23 14:38:33 字數 700 閱讀 5786

1樓:匿名使用者

存貨檔案計價方法有以下幾種:

先進先出法:先購進材料先入庫,按照購進日期分批建檔。出貨時以材料先後購買的順序出貨。

加權平均法:每新進一批材料的**都和之前殘留庫存材料**合計,再除以材料的數量得出單價,那麼該材料會隨著進貨**的變動而變動。

個別計價法:這個針對比較貴重的材料單獨計算這些**,做特別處理。

倉庫的計價方法往往採用進貨計價出貨不計價的方法,而存貨檔案和成本有關因此會選用較為複雜的加平權平均法。

2樓:棕油

核算方式初建賬套時,使用者可以選擇按倉庫核算、按部門核算、按存貨核算。如果是按倉庫核算,則按倉庫在倉庫檔案中設定計價方式,並且每個倉庫單獨核算出庫成本;如果是按部門核算,則在倉庫檔案中的按部門設計價方式,並且相同所屬部門的各倉庫統一核算出庫成本;如果按存貨核算,則按使用者在存貨檔案中設定的計價方式進行核算。只有在期初記賬前,才能將按存貨設定計價方式改為按倉庫或部門設定,或由按倉庫或部門設定計價方式改為按存貨設定。

系統預設按倉庫核算。 檢視原帖》

用友t3列印庫房採購入庫單時存貨分類怎麼有些顯示,有些不顯示呢,在存貨檔案那全部都是增加了的?

3樓:特特他爸

列印模版是可以設計的 不是所有的內容都顯示列印的。

你軟體的列印模版 服務工程師沒給你設計嗎?

工程定額計價和工程量清單計價有何區別

清單計價和定額計價是兩種不同的計價模式。他們的計算規則也不同。按清單計算規則計算出來的工程量就是清單工程量,按定額計算規則計算出來的量就是定額工程量。定額計價模式是可以單獨使用的,可以使用定額工程量套用定額價目表就可以得出工程總造價。清單模式是不可以單獨使用,它必須藉助定額子目和定額工程量套用定額價...

存貨發出的計價方法有哪些?其基本內容分別是什麼

存貨發出的計價方法有個別計價法 先進先出法 月末加權一次平均法 移動加權平均法 採用計劃成本核算的帳務處理等。1 個別計價法 假設存貨具體專案的實物流轉與成本流轉相一致,按照各咱存貨逐一辨認各批發出存貨和期末存貨所屬的購進批別或生產批別,分別按其購入或生產時所確定的單位成本計算扣批發出存貨和期末存貨...

短語與成語有何區別,四字短語與成語有何區別

成語是漢語詞彙中特有的一種長期相沿習用的固定短語.來自於古代經典或著名著作歷史故事和人們的口頭,意思精闢,往往隱含於字面意義之中,不是其構成成分意義的簡單相加,具有意義的整體性.它結構緊密,一般不能任意變動詞序,抽換或增減其中的成分,具有結構的凝固性.其形式以四字格居多,也有少量三字格和多字格的 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