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知識付費平臺值得內容創作者入駐進行分銷

2021-08-23 11:28:18 字數 5871 閱讀 5879

1樓:百學習

從功能、價效比、成本費用、變現效果、引流效果等方面,百學習是引流效果和變現效果都比較好的知識付費平臺,在百學習平臺做知識付費的成本是零,實現零成本變現。

百學習是免費不抽成的知識付費平臺,幫助幾十萬教育機構、自**等實現零成本變現,百學習將知識變現的試錯成本降低到“0”,實現“0”門檻、“0”成本、“0”費用、“0”抽成

知識付費平臺百學習

沒有使用者、沒有渠道、沒有技術的教育機構和自**,想零成本做知識付費,想把線上做出實際效果,建議選擇「百學習」:免費建立知識店鋪、收益零抽傭、提現免手續費、功能全部免費、無版本費、免流量儲存費…

內容付費平臺有哪些?

2樓:短書

知識經濟時代,越來越多的人進入知識變現、內容付費領域,畢竟對於使用者來說,知識需求是 一直存在的。而對於內容創作者來說,內容付費無外乎就是儘可能的產出更多優質的內容,進而達到使用者付費轉化,消費知識產品的目的。

目前,內容付費平臺可以分為兩大類平臺,即平臺型產品和工具型產品。平臺型產品(比如喜馬拉雅)主打為使用者提供最省時間的高效知識服務;工具型產品(比如短書)強調的是自己入駐,自己搭建運營,一個開放式的平臺。

平臺型內容付費平臺

使用者多,流量大

使用者的屬性不夠清晰,粘性不足;

商家要進入的門檻高,平臺進行稽核判斷

比較適合有影響力的人或者團隊,而非大眾,比如吳軍、萬維鋼、羅永浩等

工具型內容付費平臺

使用者進入門檻很低,開放式的平臺。

平臺已經提供了一系列的技術支撐,每個人都可以把自己的知識或者服務實現變現。

在運營和使用者方面不會做強幹預,未來服務的商家想象空間會很大。

以上便是目前最火的內容付費平臺的介紹,短書平臺一直認為知識變現、內容付費不是幾個平臺的事情,更不會單單只是內容創作者的事情。內容付費,關鍵還是在於內容,只要內容夠垂直,夠優質,並且敢於進行嘗試,能夠仔細打磨作品,那麼知識變現、內容付費也是一件很簡單的事。

3樓:涅槃顛覆了流離

2023年的趨勢就是線上教育,而內容付費平臺這塊也做的很火,就我所在機構都在用科汛,操作簡單,個人感覺還不錯

4樓:南樛木

如果你想要自己做平臺的話,需要找原始碼型的,比如“智果內容付費系統”,還比較好用,**也公道,你可以搜尋下

如果只想釋出內容的話,大平臺很多,喜馬拉雅,得到啥的都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付費平臺有蠻多平臺的,比如1、8**網頁連結  2、知12網頁連結

五大知識付費平臺有哪些?

6樓:美閱教育

根據你的提問,目前比較主流的五大知識付費平臺主要分為以下幾種型別:

工具型(美閱教育、小鵝通等)

專欄型(豆瓣時間、十點讀書)

社群型(知識星球、吳曉波頻道)

現在比較多從業者都會選擇工具型的平臺來搭建個人專屬知識空間,還有一些早期選擇流量平臺型的從業者也都紛紛轉向搭建個人的平臺(可以參考吳曉波頻道),其背後的原因,一方面是不容易流量被頭部大v吸取,另一方面是專屬知識空間可以實現粉絲的沉澱和留存。

7樓:短書

自從2023年知識付費元年開始之後,很多知識付費平臺也隨之崛起,並且都取得了不錯的成績。根據艾媒諮詢最新的統計資料顯示,知識付費平臺可以細分為知識電商、社群直播、社交問答、講座課程等的八種不同用法的平臺產業,具體如下圖:

8樓:匿名使用者

知識付費平臺有很多種型別,可以參考一下的平臺型別選擇自己所想要的發展平臺。

自導流量型的喜馬拉雅、得到。優勢:平臺自帶流量,對於付費商家來說就不需要挖掘使用者。

劣勢:忠實使用者是不穩定的,很容易被高人氣講師分流,競爭激烈。

社群型別:知識星球、小紅圈優勢:愉悅性的社群區,互動性強,操作相對簡單。

劣勢:內容形式比較單一。

問答型別:知乎、分答。優勢:針對性的提問、有效的回答。利潤高

劣勢:由於是一問一答,很難快速高效解決問題。

第三方工具型別:短書劣勢:目前功能服務只對商家研發。

對於有流量的內容創作者建議使用第三方工具型別,更好的培養使用者避免流量分流。

9樓:位信

這邊有知乎、得到、喜馬拉雅、網易公開課等等等等,這邊都有資源,想要的看i。d

關於知識付費有哪些平臺?

10樓:

水分與水分活度的測定 內 容 提 要 第一節 概述 1、水的作用 水是生命活動必不可少的物質 在生命活動中充當溶劑、營養運載體、反應介質、反應物、潤滑劑等等。 食品組成體系離不開水 保持食品良好的感官性狀、維持食品中組分間的平衡關係、保證食品具備一定的保質期等等。 第一節 概述 2、水分子的結構 為什麼烤肉會烤出水來?

第一節 概述 2、食品中水分存在的形式 根據水在食品中所受束縛力的不同可分為兩大類: 第一節 概述 自由水free water(遊離水) 自由流動水(fluidal water)——指動物的血漿、淋巴和尿液以及植物導管和細胞內液泡等內部的水;溶液的分散介質中的水,如:食鹽、砂糖的水溶液的水; 毛細管水(capillary water) ——指在生物組織的細胞間隙和食品的結構組織中通過毛細管力所繫留的水; 不可移動水或滯化水(immobilized water)——指被組織中的顯微和亞顯微結構與膜所阻留住的水。

第一節 概述 自由水free water(遊離水) 自由水有如下特點: 能結冰,但冰點有所下降 溶解溶質的能力強,乾燥時易被除去 與純水分子平均運動接近 適合微生物生長和大多數的化學反應,與食品的風味和功能性緊密相關,易引起食品的腐敗變質。 第一節 概述 結合水bound water(束縛水) 由氫鍵結合力系著的水,如在食品中與蛋白質活性基(一oh,一nh2,一cooh等)和碳水化合物的活性基(一oh)以氫鍵相結合而不能自由運動的水,有如下特點:

不易結冰(冰點-40℃) 不能作為溶質的溶媒,乾燥時很難除去 與純水比較分子平均運動大大減少 不能被微生物利用,不易引起食品的腐敗變質 食品中哪些水分是易除去的? 食品乾燥、蒸發時去掉的水分主要為自由水。 很難用蒸發的方法分離除去結合水。

第一節 概述 4、食品中水分測定的意義 水是食品的重要組成成分之一 水

11樓:坐看潮起花落去

蜻蜓fm,喜馬拉雅,包括樊登讀書都是知識付費類的節目,所以有很多免費的節目,但是收費的精品的節目也是很多的。之前最有名的就是邏輯思維。

12樓:

最佳答案:不知道你怎麼定義好用。目前還是有不少有名氣的使用者用短書。

做烘焙的有tinrry+、王森,做教育的有河北精通教育、偵探學園(北大創業團隊)、清培一注(註冊建築師考試)等等,短書感謝這些使用者的認可。 好不

13樓:揭華

知識付費將隔絕成兩個世界!

14樓:植冬菱

那有很多了,現在基本上知識學習裡面都要付費的

15樓:**集

目前知識付費平臺有流量型、工具型、分享型3類,從變現效果、引流效果、功能、收費等方面,比較好的知識付費平臺有:

百學習是專注知識付費和經驗變現的知識電商平臺,免費不抽成的知識付費平臺,幫助幾十萬教育機構、自**等實現零成本變現,百學習將知識變現的試錯成本降低到“0”,實現“0”門檻、“0”成本、“0”費用、“0”抽成

沒有使用者、沒有渠道、沒有技術的教育機構和自**,想零成本做知識付費,想把線上做出實際效果,建議選擇「百學習」:免費建立知識店鋪、收益零抽傭、提現免手續費、功能全部免費、無版本費、免流量儲存費…教育機構、自**等在百學習平臺做知識付費是零成本的。

內容的質量比較低,很多機構都是用來做渠道引流,機構入駐是免費的,但是開通付費專欄有比較高的抽成,抽成20%以上。

喜馬拉雅是一個音訊分享平臺,開通付費音訊,產生的收益,平臺要抽成,高達60%,比較適合想擴大影響力並進行引流的個體講師或觀點分享愛好者。

比如小鵝通、短書等,每年的賬號費用比較高,好幾萬,saas工具適合有使用者量和推廣渠道的大型培訓機構,如果沒有使用者也沒有引流渠道,建議選擇一個流量型平臺,saas的模式不太適合沒有流量沒有渠道的教育機構和自**,工具只是輔助,解決不了流量的難題。百學習

知識付費平臺有哪些?

16樓:美閱教育

目前網路上知識付費平臺五花八門,從被叫做“知識付費元年”的2023年以來,知識付費的平臺型別也越來越多樣:

現在比較多從業者都會選擇工具型的平臺來搭建個人專屬知識空間,還有一些早期選擇流量平臺型的從業者也都紛紛轉向搭建個人的平臺(可以參考吳曉波頻道),其背後的原因,一方面是不容易流量被頭部大v吸取,另一方面是專屬知識空間可以實現粉絲的沉澱和留存。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啊,短 書、智果、在行這些都是。

18樓:只是小雞

2023年“知識付費”走入我們的視野,2023年進入瘋狂發燒年,羅振宇用知識焦慮把知識付費玩得體無完膚,使用者怨聲載道,“觀點包裝”+“營銷推手”鑄就了10億級的羅振宇,知識付費本質不是付費,而是為學員提供知識體驗服務,不落地和不實用的知識解決不了學員的實際問題,“玩風口”終究解決不了需求。

可以結合網盤資源+專業知識付費平臺進行變現,這個比較適合有知識付費運營經驗的內容創業者,新手勿擾,可能比較容易就模糊了自己的經營定位。

no.8 蜻蜓fm

這個一個主打音訊分享的平臺,可以向平臺投稿音訊內容,產生的收益平臺有有抽成,抽成比例在20%以上,變現的成本不算高,但是支出比例比較高。

no.7 豆瓣時間

豆瓣時間的付費業務其實比較早,主要是以會員的模式,最近兩年才開通了付費專欄,豆瓣時間的門檻不高,但是變現門檻較高,要持續不斷的內容輸出才會有效果,平臺的流量偏移比較重,主要集中在為數不多的幾個“大咖”上。

no.6 網易雲課堂

no.4 知乎live

幾乎被知乎玩壞了,知乎的使用者在知乎上瀏覽都是想獲取免費的專業資訊,從推出付費專欄後,也是不溫不火的狀態,甚至被抵制,內容創業者想在知乎上進行內容變現,門檻比較高,開通付費專欄需要支付費用,主要是和內容創作者合作分成。

no.3 saas工具

提到saas工具的知識付費平臺,就有非常多了,很多平臺都是saas模式,比如小鵝通、短書等,saas說白了就是賣系統賬號,而且每年的賬號費用比較高,好幾萬,先不說技術,知識付費技術是沒有門檻的,saas的模式不太適合沒有流量沒有渠道的教育機構和自**,工具只是輔助,解決不了流量的難題。

no.2 喜馬拉雅

喜馬拉雅是一個音訊分享平臺,門檻比較低,誰都可以分享,流量比較大,主要流量集中在知名度比較高的講師上,和平臺合作也有很高的門檻,開通付費音訊,產生的收益,平臺要抽成,高達60%,以“個人所得稅”的形式抽取。比較適合想擴大影響力並進行引流的個體講師或觀點分享愛好者。

no.1 百學習

百學習是免費的知識付費平臺,模式類似京東、天貓等,並不是賣產品,而是取消了會員模式,學員想學習什麼課程就買什麼。教育機構入駐百學習是免費的,內容創業者的試錯成本是零,知識店鋪產生的收益平臺也不參與抽成,零抽成,經營所得全部可以提現到賬。百學習只看重課程質量本身,與機構的大小和知名度無關,所以所有內容創作者的成功機會都是一樣的,平臺有很大的流量,系統依靠強大的大資料計算能力來推廣課程,幾乎對割韭菜的商家是死穴。

付費知識平臺哪個好,十大知識付費平臺有哪些?

知識付費主要有流量型 saas工具型 分享型,分享型不適合做知識變現 saas工具收費高變現效果差 流量型引流效果和變現效果都相對比較好。免費的知識付費平臺 百學習是免費不抽成的知識付費平臺 免費建立知識付費店鋪 收益零抽傭 提現免手續費.是引流效果和變現效果都比較好的平臺,也是目前比較火的知識付費...

你願意在知識付費平臺上為內容付費嗎

保持中立,看實際情況吧,網際網路上的內容都是互通的,這邊付費那邊共享,另外網際網路知識付費現在這樣的平臺太多了,知識付費目前市場魚龍混雜,很多知識付費平臺的質量不行,答非所問,不能解決使用者的實際問題,紙上談兵非常嚴重,以致使用者體念非常糟糕,使用者感覺受騙,因為沒解決實際問題,或者說沒達到使用者的...

新知號平臺,與其他內容開放平臺有哪些差異

不斷的回答問題吧,回答別人提的問題,那積累經驗不斷的升級回答有效的優質的回答 新知號平臺自上線以來,始終堅持在商業知識領域深耕細作,目前已經成為商業內容分發與推廣的重要陣地。那麼,如何在眾多的商業知識生產者中勝出,獲取更多的運營資源及使用者流量,也成為了新知號運營者的一大難題。商業新知作為一個專為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