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這個星期該去複診了,可是我掛不上號怎麼辦

2021-08-23 11:25:02 字數 1208 閱讀 8865

1樓:風霞客

如果你患病病情在上次診療時醫生判斷需要定期複診,就會在醫生電腦上給你預約登記,你只需在醫院**機上刷就診卡,即可**了。出院病人的門診複診在辦理出院手續時就會提供給你。目前網路**只提供有限的號源,除非冷門科室,熱門科室很不容易掛上。

每天早上7點左右在醫院的**機上還會放少量當日號。直接去醫院的**機**成功率很高。

2樓:白龍夢

那就只能推遲你的複診時間了,或者你也可以給醫生打**諮詢一下,看能不能推遲這個複診,諮詢一下醫生,看有沒有其他的方法能給你及時的複診。

3樓:斷砍

如果打**預約掛不上,去醫院也沒掛上,直接去問大夫,看看大夫能不能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如果打**預約掛不上,去醫院也沒掛上,直接去問大夫,看看大夫能不能有什麼其他的方法能掛上。別擔心。題前在網上預約別擔心。

掛上。別擔心。

4樓:懿聲葙翳

根據你諮詢的問題,病歷上有複診日期,在網上掛不到號,你可以到醫院現場**,或者在網上另行預約**。複診時間提前退後幾天是不會對疾病有影響的

5樓:

可以諮詢一下醫生的,新時代人說做b超看看子宮恢復的怎麼樣,有沒有殘留等問題的出現,如果有的話應該做好清宮,避免殘留在體內時間長引起感染等情況的發生。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大夫看看能不能給你加個號

7樓:相信簡單就是美好

可以直接去找看你病的大夫 要他能不能跟你加個號 一般情況都行

我女兒來北京兒童醫院特需門診神經內科王大夫看病,複診掛不上她號怎麼辦?無法定**方案

8樓:

很多大醫院都是這樣的,兒童神經科還是慎重點吧,朋友的孩子在上精衛等了大半天,醫生十幾分鍾就確認精神**,真是嚇壞他們了,後來不死心又去了香港,結果只是亞氏保加症,類似青少年輕微抑鬱症,幸虧他們找了人幫忙去那邊重新看了一次,不然孩子的未來就毀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看看能不能預約,

我上個星期在寧波市中醫院**看了病,醫生說讓這個星期去複診一下,那我還用再**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了,無論什麼時候,只要是要看醫生的,哪怕昨天去了,今天也要**

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還是很想他,我應該去找他嗎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有人來,好好對待,有人走,說聲珍重。有些人來到你身邊,只是為了教會你一個道理,然後就會轉身離開,如果那個人陪你走完一生,那麼這個道理,是需要你用一輩子去明白的。而這個道理,就是我們一直渴望的愛。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出場順序,你的身邊來來往往這麼多人,每個人都有前後,都有理由,也許正如...

我分手了可是我還想挽回,分手了,可是我捨不得。還想挽回。我們還能回得去嗎?

你的做法讓他知道你已經離不開他了,所以他覺得無所謂了,不敢怎樣都不會失去你,這樣的想法一旦造成就很難辦了,最好的辦法是不要聯絡他,任何聯絡都不要有,讓他覺得這次真的要失去你了,如果他愛你,那麼他會發了瘋得找你,即使跑遍世界的每個角落,也要把你找到,這是我的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乾脆來個欲擒故縱吧 你...

老師,你好 我是高中生,現在已經高三了 可是高中以來,在學校,我從沒

我認為還是應該改善自己,我現在也是高三,同學 關係還一般,我覺得吧,內和同學交往,最 容重要的還是要熱情與真心付出,男女同學都一樣,其實你心裡可能是有恐懼,害怕別人會嫌棄你,但這都只是你自己的猜想,他們是不會這樣的,我以前也是一個挺自閉的人,但後來就是跟同學們聊天,打球,玩遊戲啊,關係也就慢慢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