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去呢農商行招聘客戶經理助理,整個感覺招聘過程不正式,面試通過後直接說去實習

2021-08-23 11:21:19 字數 5039 閱讀 3228

1樓:小風車

進去肯定不是正式員工,你即使簽約了都算是合同工,每年的農商行轉正都是正式的檔案的,你要轉正還要看一定的業績,一定的工作能力,還要有一定的關係還有money.但進銀行總比在外邊的企業號,假如你是女生的話 那稍微要輕鬆些,建議你去試試,免得你後悔,即使進去了不適合了可以換的啊,直接不去的話 就直接放棄到時會後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是一個機會,應該去試試——我們也是應屆畢業生,可是差這麼個機會,只是在學校裡混日子吧……

3樓:顏言凌飛

招聘過程經過了哪些程式呢?

1、如果所學專業沒有特殊的說明需要前期實習,可以不去,一是實習工資一般不高,做的事情比較多而且雜,不過能學到很多東西;去的話,做好吃苦的準備,會受到挫折,困難等。

2、相對正規的企業,一是會簽訂試用期或者實習期合同,裡面會約定雙方一些工作上的條款;二是試用期通過後會簽訂正式合同,裡面約定雙方的義務和權益。——簽訂合同是保障雙方的權利。

如有在銀行工作的親朋,可以先了解客戶經理助理的工作內容,是否和你所需的工作經驗一致,再考慮去不去。不建議實習的原因是:正式去工作,即使是試用期待遇和所學東西會好很多。祝好!

今天我去面試客戶經理的助理,他問我一下就通過了,說我要培訓4天.我問她是出外面跑業務嗎?她說不是

4樓:農場司務長

保險公司的招聘,包括經理助理、電腦操作員、內勤、客服人員、儲備幹部、人事助理、理財顧問、銷售內勤等不同的崗位,每個崗位招聘三人至十人不等,月薪1500元到2000元。前去應聘,交了100元的培訓費和60元的考試費,在交費之前部門經理許諾確有此崗位,培訓了一個月的時間,**人資格證也考下來了,最後卻發現根本沒有這些所謂的內勤職務,而是讓去跑保險,深感上當受騙。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公司,客戶經理助理一般是不用跑業務的

6樓:手機使用者

你先查查這個公司是什麼性質的公司,規模大小,度娘有沒有它具體的資訊。

要是大型的企業一般單純助理的崗位工資沒有那麼高的,要是銷售性質的就不一定了,有提成的嘛。

銷售性質的文員也有很多啊,比如:行銷,銷售文員,業務助理等這些不用出去跑的,但也有提成。最主要的是看什麼公司,你也可以看看同行業的其他比較牛的公司,待遇是多少,比較比較。

其實我覺得底薪1500+提成=3000~5000的工作很大程度上應該是**營銷之類的。

農商行招聘區別,哪個最容易進哪個待遇最好

7樓:中公教育

農商行有五好

面向應屆生,招聘人數眾多,競爭壓力小。由於山東農商行是銀行系統中最後進行秋招的,山東農商行每年招考一次,全省統一,青島農商行單獨招聘。農商行的招聘考試幾乎都是在年底,此時參加五大行招聘考試的同學還處在面試階段,而國考或考研的成績還未出,所以報名人數相對較少,錄取的可能性就比較高。

全省各地市都有招聘,錢多活少離家近。山東農商行以市為單位,當地招收本地生源限制的應屆生。對於在山東上學的外省生源,十六地市都可以報名參加招聘。

不限制四六級,綜合類不限專業。山東農商行報名不要求四六級,這對於英語成績不好而又想進入銀行系統的同學來說是最大的利好,而且,農商行招聘崗位分為三大類,計算機類、法律類和綜合類,其中綜合類不限專業。

沒有網申環節,報名繳費參加考試。銀行秋招基本上都是有網,而且網申的通過率並不高,填寫簡歷一項就需要格外用心,但是農商行是沒有網申的,只要你報名、繳費成功,都可以參加筆試。

薪資待遇好。山東農商行實習期為一年,實習期為一年,實習期過後,工資會比實習期工資有較大提升,差不多是當地平均工資的1.5-2倍,而且公積金繳納額度非常高。

山東農商行的工資待遇:

對於山東農商行的工資是由3部分構成的,分別如下:

1.基本工資

基本工資主要是根據級別而定,級別越高工資越高。基本工資高的話相對比較穩定,但是對於農商行而言不是僅僅指望基本工資的。

2.績效獎金

櫃員以及客戶經理的一般都是有獎金的,而且銀行的獎金一般比基本工資要高,分為季度獎和年終獎。季度獎主要是根據季度的業績以及員工的基本的表現、貢獻度進行加減分項的核算,最終確定的獎金的部分。年終獎主要是在一年工作結束的時候對大家的工作以及付出的肯定,根據員工整年的表現進行發放的。

3.福利待遇

對於山東農商行而言,福利待遇還是不錯的,例如六險一金、過節費(主要是春節、中秋節等給大家的一些福利)、交通補助、證書(山東農商行中有一些地區是根據考取的證書給大家加工資的,根據難度係數的大小定證書的分值,累積一定的分值,工資**一個檔次)。

轉正前後工資變化

山東農商行的工資待遇是不完全一樣的,需要根據各個不同的地市而定,而且和營業網點的業績以及服務的人數也是有很大的關係的,下面主要是給大家介紹一下一般情況。轉正之前需要做的是實習的工作,一般的薪資是在2000—3500之間,有些地方相對比較高,實習期的工作也是很高的,但是也有一些網點可能業務量比較少,工資相對比較低一些。轉正之後的一般薪資是在4000—8000,而且有些地方會更高,隨著工作年限的增加以及閱歷的增長,基本工資也會不斷的上升,而且晉升的速度也比較快,所以在16地市算是比較穩定、體面的工作。

8樓:中公教育

銀行、農信社在本質上來說都是屬於銀行系統,但是它們在招聘上卻又一些不同,總體來說,農信社的招聘條件較低,幾年前的農信社,專科及以上學歷還是可以報考的,隨著農信社的發展,如今的招聘條件也提高到了本科及以上。

銀行和農信社的具體區別如下:

招聘週期不同

銀行:

銀行秋季招聘: 主要招聘季,每年9月~次年1月份,合同工的主力階段;

銀行春季招聘:每年的3~5月,補招年前未滿的崗位和派遣制員工。 各銀行春招擁有更強不確定性,需要考生多加關注、及時把握,避免因錯失資訊而錯失就業機會;

農信社:

農信社全年都有招考,每個省份招考時間不同;

農信招聘由各省單獨招考、分為省考和分地市考兩種方式,各省單獨命題,並未形成全國統一的命題及考試時間;

考試形式不同

銀行的考試形式主要為社招和校招,其中校招是其吸引新型人才,培養人力資源的主要途徑。而農信社的考試形式為社招、校招以及大學生村官招聘。

注意:農信社每部分招聘比例各省份有所區別。主要以社會招聘和校園招聘兩種形式為主。

全國大部分省市地區的農信社都會根據自身業務需求進行不同規模的新員工招聘,有志在金融方向就業的畢業生們,不要放過。

9樓:弘新教育

農商行/農信社招聘特點:

一、各省自主命題

農信社因為是區域自主管理,所以在政策上存在著一些差異化,這也導致了農信社無法實現統一出題,統一考試,每年都是各省市自主出題和組織考試。

二、招聘時間不一

由於農信社是各省市單獨招聘,所以招聘時間上也有很大差異,全國農信社、農商行幾乎每個月都有在招聘,全年大規模的招聘讓很多小夥伴有了更多的就業選擇。

三、招聘週期較短

農信社招聘週期比較短暫。基本上大部分農信社從公告發布到面試結束只有一個月的時間。如2023年河南農信社7月10日開始報名,8月1-2日面試就已結束,整個招考週期只有20天左右。

所以準備報考農信社的小夥伴一定要提前進行備考,才能從容應對考試。

四、招聘門檻較低

相比較銀行來說,農信社招聘要求不是特別高,具體表現為:

1、學歷要求

基本上學歷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如河南、廣西、雲南等省份,部分省份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專及以上學歷即可報考,如山西、吉林、湖南、湖北、陝西等省份。

2、專業要求

農信社主要招收但不限於經濟、金融、財會、中文、文祕、企業管理、工商管理、審計、統計、法律、計算機、應用數學等常見專業。農信社對專業限制比較小,非相關專業也可以報考。

3、年齡要求

大多數農信社招聘是有年齡限制的,基本上要求本科、專科年齡在25週歲以下,研究生28週歲以下。如河南農信社要求本科25週歲以下,研究生28週歲以下;也有放寬條件的,如湖北的大專本科學歷,應屆生不超過25週歲,往屆生不超過30週歲,研究生以上學歷,應屆生不超過30週歲,往屆生不超過33週歲等,條件是相當寬鬆了,基本上滿足條件的90後都可以報考。

4、英語要求

大部分省市農信社在進行招聘的時候並沒有明確要求英語四六級,這無疑給了很多考生報考機會。

五、招聘形式不同

農信社招聘形式主要以統一招聘為主,如河南、山東、湖北等省份農信社,統一報名、筆試。但也有一些省份農信社由各分支機構自行組織,如廣東、江蘇、安徽等,由各分支機構自行決定報名、筆試、面試時間。

六、多種招聘型別

農信社招聘型別主要分為兩種,社會招聘和校園招聘,部分省份針對大學生村官和貧困大學生有定向招錄等。

1、社會招聘:河南、陝西、河北、山西、吉林、青海、貴州等省份農信社為社會招聘;

2、校園招聘:北京、廣東、內蒙古、新疆、江蘇、上海、浙江、湖南、四川、廣西、雲南、山東等省市為校園招聘;

10樓:安徽國企資訊分享

銀行、農信社都屬於銀行業的企業單位。銀行櫃員與農信社員工的整體平均薪資福利待遇一直都還處於金融企業機構的前40%以上,各大商業銀行的招聘門檻較高,農信社就容易進去很多。

招聘條件對比:銀行招聘包括五大國有銀行在內的商業銀行一般只針對校園應屆生招聘,社會招聘很少。本科生是最低起點學歷,要求外語至少四級水平以上甚至部分銀行會對專業有明顯的要求。

農信社相對寬鬆了許多。比如2023年的安徽農商行招聘,安徽農商行則是本科起點學歷,專業不限,25週歲內,無英語要求。

招聘要求低不代表薪資待遇低,各大銀行的整體平均薪酬不一定要比各省農信社的整體平均薪酬高。比如在某招聘**的資料顯示,安徽農商行的平均月薪7000左右都要與一線城市的平均月薪比肩了,那個中公金融人就有好多關於農商行的招聘資訊。

一般農信社的薪資是由基本工資+獎金績效+福利津貼+補助等組成,而銀行的工作量與農信社基本相同但缺少了大量績效獎金**。當然薪資具體多少還要看地區、網點、業務量等等因素來決定。

11樓:函懋典涵滌

國內所有銀行招聘流程都一樣,都是先網申,筆試,體檢,培訓,入職。只要這些都過了,就可以進去工作啦!五大行的待遇都差不多,農商行的待遇會高一點,但是會比較辛苦,望採納。

女領導結婚沒給我請柬我要不要去呢

我分析是 沒給你發請柬是因為你是剛入職的,無論她是你平級還是上級,我建議你還是去吧,你想想誰會拒絕別人送的祝福呢,何況你和她剛認識幾個月,沒有矛盾也沒什麼不快,我結婚時就是這樣,單位剛招來幾個小孩,我就不好意思邀請他們,本身他們收入低,還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我不想他們破費,但是他們都去了,我非常非常高...

要不要去開個眼角,要不要去開個眼角。??

一般人的是兩個眼角的寬超過3和3.5cm的可以考慮開眼角。但是,看 你的眼角跟眉毛齊,不太適合開眼角哦。或者直接去開眼角的地方諮詢一下。不用開眼角,開眼角其實變化也不大,所以還是不開為好。眼睛這麼大還去開眼角。再開開到太陽穴去了 不用了。眼睛老有神了。可帥了 不要。你為什麼要去開眼角?身體是你自己的...

我要不要去表白,我要不要表白了呢?

去啊 青春不去做一些瘋狂的事那就不是青春了 更何況是表白這種事 按你所說 男是一個對外冷淡對內很放得開的人 而且對一般女生很平常 但對你又不一樣。那麼可是對你有好感的 所以我建議你去表白 而且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你不抓緊在學校的機會 等畢業 就更沒機會了。說的不好聽一點 等畢業了。你們考上不同的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