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粉色的詩詞,關於粉色的浪漫詩句 跪求 急用

2021-08-22 15:48:38 字數 1869 閱讀 8245

1樓:匿名使用者

1. 我是由心的喜歡粉色,喜歡的有種不離不棄的感情出現。那種溫暖的華麗的繽紛而快樂的顏色。

2. 我漸漸明白了一件事情,我喜歡丁香,白色的粉色的,盛開的枯萎的,我全部都喜歡。

3. 野桃花開得很早,淡淡的粉色在風雨裡擺動,好像媚弱的小村女,打扮得簡單而秀美。

4. 粉色的花瓣從樹上調皮跳下,張開小手,撫摸著他們的臉龐,滑過他們的髮梢,擦過他們的嘴角。

5. 一個有著流瀑般雪白長髮男子,舉起手中的酒,淡粉色的脣輕輕一抿,與杯中深紫色的酒映襯,煞是好看。

6. 花街不愧是花街,春暖花開,被三十里天櫻所籠罩,遠遠望去宛若粉色的長霞。

7. 行走在草坪**,視線所及之處,是片片的綠色和朵朵嫩粉色的花。

8. 細雨朦朧的眼前,藍色的信紙映出從未有過的心痛,那粉色的字,一字一行,像刀子一樣劃過沒有防備的心上,留下冰冷一道道……

9. 璟迷濛中側頭去看窗外,彷彿看到冬日午後的陽臺上,開滿豔粉色的指甲花……

10. 掩去面上珠,俯身拈採那一瓣粉色,未料一滴清淚兀自濺落在花蕊裡,淚痕未乾已自凝。

關於粉色的浪漫詩句、、跪求、、急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見,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

你跟,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山園小梅】

眾芳搖落獨喧妍,佔盡風情向小園。

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

霜禽欲下先偷眼,粉蝶如知合斷魂。

幸有微吟可相狎,不須檀板共金樽。

(自古以來第二句備受文人雅士喜愛)

4樓:do叔

鳳求凰有一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

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  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

願言配德兮,攜手相將。不得於飛兮,使我淪亡。   鳳兮鳳兮歸故鄉,遨遊四海求其凰。

 時未遇兮無所將,何悟今兮升斯堂!  有豔淑女在閨房,室邇人遐毒我腸。  何緣交頸為鴛鴦,胡頡頏兮共翱翔!

 凰兮凰兮從我棲,得託孳尾永為妃。  交情通意心和諧,中夜相從知者誰?  雙翼俱起翻高飛,無感我思使餘悲。[

5樓:匿名使用者

粉色浪漫 粉色浪漫 你不懂.. 棉花糖雲朵 和七彩的夢 從天而降—冰凌花 美妙的童話 粉色 浪漫 你不會.. 香草冰淇淋 甜蜜*微笑 清脆悅耳#古典樂 膩膩的蛋糕 粉色浪漫 你感受..

幸福快樂到永遠 天真純潔藏心底!有版權的哦!內部使用!

描寫草色的古詩詞

6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青青河畔草,鬱郁園中柳。 漢·無名氏《古十九首·青青河畔草》

2.城上草,植根非不高,所恨風霜早。 南朝宋·劉俁《詩一首》

3.一叢香草足礙人,數尺遊絲即橫路。北朝·北周·庚信《春賦》

4.春草似青袍,秋月如團扇。南朝梁·何遜《與蘇九德別》

7樓:匿名使用者

《風》李嶠

解落三秋葉,能開二月花。過江千尺浪,入竹萬竿斜。

《詠柳》

賀知章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風似剪刀。

8樓:匿名使用者

韓愈的《早春呈水部張十八員外·其一》

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遙看近卻無。

最是一年春好處,絕勝煙柳滿皇都。

形容粉色的詞語有那些 兩字詞 ,關於粉色的詞語有哪些?

淺粉 深粉 淡紅 粉紅 亮紅 亮紅 粉紅色 英語 pink 是一種由紅色和白色混合而成的顏色,通常也被描述成為淡紅色。但是更準確的應該是不飽和的亮紅色。關於粉色的詞語有哪些?粉詞語 麵粉 紅粉 粉筆 脂粉 內 粉碎 粉黛 容 受粉 奶粉 藕粉 粉牌 粉飾 傅粉 粉皮 魚粉 乾粉 蟹粉 粉刺 粉末 粉...

描寫教師的詩,關於教師的詩詞

講臺方寸窄,黑板丈餘長。一堂三刻累,半生四季忙。白字書墨板,黑髮生銀霜。天下遍桃李,師者盡流芳。自小逢君教,長大深受恩,時時常教導,不嫌吾愚頓。簾邊畫紙江山靜 板上敲聲市井喧 夫子不求名與利 後世漫傳七二賢 1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幹 2 紙上得來終覺淺,絕知此事要躬行 無題 相見時難別亦難...

南極驚現浪漫粉色雪,背後的哪些環境問題亟待引起重視

這就是大氣層汙染的,因為這個汙染很重就會有這樣的雪出現。所以說這樣的雪出現是可怕的,並不是什麼好的現象。南極驚現浪漫的粉紅雪,其實這都是南極環境變壞的一種表現,現在的南極的天氣越來越暖和了,使得一些雪都化了,這可不是一個好的現象。出現了很多原來從來沒出現過的問題,說明環境的生態環境已經得到了破壞,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