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爺爺便祕好長時間了,老年人便祕吃什麼藥比較好

2021-08-22 01:15:34 字數 2367 閱讀 1532

1樓:_廂爾

真正徹底**老年人成年人便祕腸胃差全球公認非藥物益生元。便祕的症狀:有排便感但排不出、半乾硬或乾硬(會撐破**出血)、氣脹發胖、口臭、上火、痔瘡,腸胃很差的很快就又腹瀉迴圈等等.

一般多吃水果蔬菜就能治好的.為什麼很多人喝再多水蜂蜜水果等都不行的呢?因為你的腸胃缺膳食纖維或菌群失調已經嚴重了啊, 還治不行可到**網—店鋪一欄中輸入:

金…百…通專賣店,搜尋可檢視到公司的全國專賣店,這個非藥物的益生元對**老年人成年人便祕排毒腸胃差和改善腸胃功能優化腸胃微生態、補有益菌群和膳食纖維全球公認比益生菌效果好得多.您也可在全國各藥店和商超檢視或購買到該產品。全國各重點大醫院均有**。

是各大醫院醫生推薦的治便祕腸胃差的首選產品。謝謝!

2樓:悉元愷

我朋友剛好用散積丹治好了多年的老便祕,效果還是不錯的,網上就有賣的呀,它由新疆的特有食材組成,它不對人產生任何依賴,完全零***,好藥**愁賣呢?你可以到他們**去看看 wn***

3樓:山靖

老年人便祕最好的方法就是吃菊粉,菊粉被稱為是便祕的剋星,**和預防便祕有奇效

老年人長期便祕吃什麼藥

老年人便祕吃什麼好 老人便祕吃這些就好

便祕吃什麼藥最快好呢?如題 謝謝了

4樓:三秒微笑

治便祕最好了解一下產生便祕的原因.大便乾燥,便祕者一般有如下情況及防治方法: (1)腸道有益菌不足**者:

服用抗生素或其他藥物後,腸道內有益菌群遭到破壞,消化不良,引起便祕.建議用**雙歧因子糖腸內增殖雙歧桿菌,以防冶便祕。 (2)飲食中缺少粗纖維**者:

在外進餐、不規律進食、無暇顧及均衡營養的攝取,粗纖維食物攝入就常常不足.建議多吃些菜和粗糧。 (3) 飲水不足者:

忙起來顧不上喝水,腸道內乾燥,腸內容物就不易排出,有些人即使補了水,便祕問題也沒有得到改善。這是因為飲水方式不正確,一口口慢慢喝水,水幾乎全都吸收入血,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建議多喝水,特別是早上起床後.

(4)久坐不動者:久坐不動,身體缺乏運動,腸道肌肉就變得鬆弛,蠕動功能減弱。再加上女性腹肌天生較弱,送便排出的力量小,因此容易出現便祕。

建議多運動,特別是坐辦公室的女士們. (5)排便習慣不佳者:工作緊張忙碌,或早晨時間緊迫,有了便意也不及時排便,常常忍著,直腸感覺神經就變得遲鈍,出現習慣性便祕。

建議定時大便. (6)過度勞累、精神緊張者:過度勞累、精神緊張會抑制腸蠕動和消化液分泌,導致消化不良,引起便祕。

建議多休息.由於以上情況引起的便祕者可用以下解決方法: 一、早上空腹飲水,可加些**雙歧因子糖7-10克,養增殖腸道有益菌 ,調理腸胃,以改善便祕情況。

有效的方法是每天在固定時間一口氣喝下一定量的水,如每天早晨空腹飲水500毫升(兩大杯)。這樣水來不及在腸道吸收便到達結腸,有利於軟化腸內容物,幫助排便。長期堅持更能養成早起排便的好習慣。

二、飲食上注意補充芹菜、橙子、全麥食品等含粗纖維量高的食物(蘋果除外)。 三、晚上空腹,然後做仰臥起坐1~2分鐘,或沿著結腸走向順時針按摩腹部,刺激腸道、促進腸蠕動。

5樓:

便祕吃什麼藥能儘快排便?

6樓:匡梧太叔幼菱

不知**,不對症,治標不治本。找到**,對症施治,效果會好得多,平時還要注意保養。

7樓:嶽章戶湘君

一般服用瀉藥,但是***的,如果想徹底**的話,可以服用益生菌低聚糖粉,能促進腸道蠕動,恢復正常的腸道功能。

8樓:天下有我一個妞

便祕不能吃瀉藥的,可以通過吃一些蔬菜水果或者是多喝點水,便祕主要是缺少水份,

桑堪火麻茶,有通便祕作用,而且不會拉肚子,健康的生活正是這樣

9樓:燕曉曼

麻仁潤腸丸效果很好,但是不能解決根本問題,如果想徹底**好還是需要用中藥湯劑來**的.這樣才能不被便祕困擾

10樓:姒暉

不要吃藥!早晨起來空腹喝涼白開就好。一定要吃藥的話,試試腸清茶。

11樓:仙竹月

最快就是麻仁丸。是中成藥沒有付作用。可以長久的吃。

但平時也要多吃點粗糧或蔬菜水果。也可以吃點果殼類的食物花生,瓜子,核桃等。要多喝點水。

可以用決明子泡茶,潤腸排毒,降血脂。明目。

12樓:趣緣到肝棋煥

大便乾燥不建議吃瀉藥,有一定的***,易產生依賴性,大便乾燥這是因為本身大便乾結造成腸道堵塞,若此時吃瀉藥,容易形成腸梗阻。

建議喝谷益舒常清茶,藥食同源的茶飲,建議平時飲食要規律,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溫開水,平時要多站少坐,多吃水果和蔬菜就會慢慢有所緩解。

老年人便祕怎麼辦?我爺爺好多年了呢

便祕是臨床常見的複雜症狀,而不是一種疾病,主要是指排便次數減少 糞便量減少 糞便乾結 排便費力等。上述症狀同時存在2種以上時,可診斷為症狀性便祕。通常以排便頻率減少為主,一般每2 3天或更長時間排便一次 或每週 3次 即為便祕。對一組健康人調查結果表明,排便習慣多為每日1 2次或1 2日1次 60 ...

我和我女友出現矛盾好長時間了,昨晚夢見她跟別人走了,追都追不上,這難道是真的

說明你很在乎她,趕緊採取補救措施緩和矛盾吧,否則夢可能會成真哦 夢都是心裡的陰暗面造成的,你估計很喜歡你女朋友,那你對她更好一點,時常跟她表表白,說出你的在乎,我相信人心都是肉長的,她也會很喜歡你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怕她跟別人走了才夢到的,說明你還在乎她,好好跟他聊聊,有了矛盾就解決,希望能挽...

我找相親物件聊天,好長時間不回我,回我了是一句沒流量了,我該怎麼回覆他,他是不是不想跟我聊天

有可能是對方感覺你們不合適,所以想冷處理,讓你主動放棄,有可能我分析的不對,希望能幫到你。汗?你給衝上1個g,然後看看!要是還不理你!就是沒戲了 裡面把她請到你的黑名單!浪費你的時間 對方男的嗎?這年頭誰沒點流量啊 給她充100話費,讓她拿去包流量,然後拉黑她 一個女生會找你聊天,但是沒聊幾句就不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