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全網通4 5G是什麼意思,4 5G 4G 網路是什麼?

2021-08-21 23:24:26 字數 1247 閱讀 7582

1樓:態度遊離症去

4g+只有電信才有的網路訊號連線,只要電信使用者都支援連線4g+的網路網速使用,移動和聯通的運營商不能支援4g+網路網速使用。

2樓:技術支援o百末

我就是移動的,有4g+,如下圖

4.5g (4g+) 網路是什麼?

3樓:鴻蒙龍玄天

就是介於4g與5g之間。僅僅是指網速。4g理論網速是100m/s,而4.5g的理論網速是300m/s。

有能把4g+和4.5g區別講清楚的沒

4樓:

4g+只是lte加上了載波聚合

4.5g是包括載波聚合在內的所有新功能的總稱

5樓:匿名使用者

4g+是運營商提出的概念,等於 lte-a,包括 最多 3 載波聚合,速率 150m x 3 = 450mbps;

4.5g 等於 lte -a pro,是cat16以上的標準,更快、低延時,高容量。速率至少1gbps,延時從幾十毫秒降低為10毫秒。

高容量指一個基站可以連線更多數量的終端裝置;使用到 mimo 比如 4x4,4根天線接收,4根天線傳送訊號;256qam編碼,一位可以表示256種狀態;最大5載波。 4x4+256qam+3ca(3個20mhz的載波) = 1.2gbps ,8x8 可以達到 1.

6gbps。

哪些手機支援4.5g網路

6樓:匿名使用者

努比亞z9極速版就是電信4.5g 不過硬體支援的話應該可以刷 不過要有那種包才行 以前我的華為c8815就是 電信3g手機處理器支援聯通移動2g降級後刷三網包後就能用三網了

請問華為的4.5g和4g+有啥區別?

7樓:微微讓青春繼續

4.5g網路在頻寬、網路容量、時延等方面獲得提升。具體來說,可以實現隨時隨地100mbps連線速度,網路時延將從4g的幾十毫秒縮短到10毫秒,並能支撐300億量級的連線數,從而支撐人與物之間的連線,以及部分物與物的連線,是萬物互聯的初級階段。

不僅如此,4.5g還帶來更大的容量,具體可到6.3g,因而帶來更大的頻寬。

對於電子醫療、自動駕駛、電子教育等頻寬要求大、時延非常敏感的實時業務來說,當前的4g網路並不能很好滿足,必須從接入網、核心網、傳輸網等方面進一步減小時延。因此華為提出nblte-m新技術去滿足這類需求

移動版全網通是什麼意思,全網通移動版是什麼意思

指支援什麼手機制式,如果全部都支援就是全網通。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我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 1x,800mhz頻段 gsm手機佔用的900 1800 1900mhz 頻段 近兩年的gsm 1x雙模 即wcdma 佔用的900 1800mhz頻段 3g佔用的900 180...

手機的移動4G版全網通跟全網通版有什麼差別

硬體上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就是對使用網路上進行了閹割,就是使用移動手機卡的話,就只能使用移動卡上網,其它手機卡就上不了網。全網通和移動全網通的區別 主要的區別便是 1.全網通手機支援支援中國移動 中國聯通以及中國電信4g 3g 2g網路,而移動版只支援中國行動網路。2.如果只使用移動的手機卡時,沒有區...

奧迪a4l45tfsi什麼意思,奧迪45TFSL代表什麼?

fsi是fuel stratified injection的字母簡寫,中文意思是燃料分層噴射技術,tfsi就是帶渦輪增壓。延展閱讀 t 的fsi發動機,簡稱tfsi,一般奧迪系列車型會這麼稱呼。以往,奧迪車用排量來區別車型,如1.8tfsi 2.0tfsi 3.0tfsi等,更改命名方式後,排量被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