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3G套餐的流量4G可以用嗎因為3G 4G一體話套餐的流

2021-08-21 17:40:25 字數 1862 閱讀 7569

1樓:中國聯通

聯通3g**本身只能使用2g和3g網路而無法使用4g網路的,即使在4g手機中。如果需要使用4g網路,需要使用4g**和4g手機並且當地覆蓋4g網路方能使用。

2樓:安徽

您好,辦理了3g/4g一體話**的話,原3g**就會失效的,使用的就是一體化的**裡的流量,也就是4g**的流量。

聯通3g4g一體化**,流量用完了可以買3g流量包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標準不一樣,具體**外收費,諮詢聯通客服比較妥當些。

4樓:美好的時光

買不了,只有2g的才能包加流量

聯通請問3g4g一體化**可以變回原來的3g**嗎?

5樓:中國聯通

聯通4g**生效後,暫不可再轉回原2g/3g**或新2g/3g**。但你可以看你的4g**是否可以轉為4g其他**的。詳情你可以登陸聯通網上營業廳查詢辦理,或者撥打當地10010人工客服或者帶有效證件去當地營業廳諮詢辦理更改**的。

請問3g4g一體化**可以變回原來的3g**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目前各通訊公司釋出的公告來看,無論之前是什麼**,只要升級到4g就變不回來了。

7樓:中國聯通

目前2g、3g**使用者變更為4g**後,無法再改回原**。

8樓:金牛座的太陽花

如果您是山東聯通使用者,變更為3g4g一體化**後暫時無法變回原來的3g**。

9樓:謙語謙詢

您好,如果您的是一體化**它是無法改回原來的3g**的,您可以考慮到當地營業廳申請更改為自由組合**

聯通3g4g一體**流量與3流量有什麼區別哪個上網更省流量

10樓:中國聯通

聯通3g4g一體**現在已更名為聯通4g全國**,如果手機支援聯通4g網路制式,在有聯通4g網路覆蓋的地方上網是4g的網路,4g網速比3g網速快,同一時間內瀏覽的內容會更多,4g**產生的流量會比3g**多些。

3g**4g手機可以用4g流量嗎?

11樓:中國聯通

使用3g**是無法使用4g上網功能的,使用4g上網功能的條件有三個:1、手機支援專4g網路;2、使用屬聯通4g**或**已開通4g網路功能;3、所在地區有4g網路覆蓋,滿足這3個條件才能使用4g網路。不過目前部分省份有開通體驗4g網路的活動,例如廣東聯通在2023年3月16日為符合條件的2g/3g老使用者免費開啟4g網路功能,你的手機支援聯通4g且所在地方也覆蓋了聯通4g網路,即可使用4g網路上網,資費按你原**保持不變,具體活動詳情你可以撥打號碼歸屬地的10010進行了解。

12樓:

兩個不bai同的概念, 你的4g手機可du以向下支援zhi4g,3g.2g網路,,,,但是前提你的sim卡必需開dao通相對應專的網路才行. 你目前是3g卡所以是屬不通當4g卡使用的,你可以免費辦理3g申4g卡業務,打你的運營商**諮詢就可以了...

或者去營業廳免費辦理.

我的是3g手機。可以用4g流量**嗎

13樓:

聯通的4g**是可以使用在3g網路下的,也就是你使用聯通的3g手機可以選擇聯通的4g**,而電信和移動的目前而言還不可以

14樓:中國聯通

聯通4g向下相容3g網路,在3g手機中雖然無法使用4g網路上網,但可以使用2g或3g網路上網。

4g流量套餐在3g網路下也可以用嗎

可以,會自動轉成3g網路,但是消耗的流量是包含4g流量內的,也就是說你包了4g相當於可以用4g3g2g流量,在沒有4g訊號的情況下會自動轉成3g,3g訊號也沒有的話會直接轉成2g 1 4g流量 不限網路,2.3,4g網路下都可以使用。2 但如果是4g專屬流量包,那就只能在4g網路下使用。您好可以的,...

3g手機用4g卡可以用贈送的4g流量嗎

3g手機可以使用4g卡,但不能使用贈送的4g流量。贈送的4g流量是4g專用流量,只有4g手機使用4g卡才可以使用的。現在的3g網路型別有wcdma cdma2000 td cdma,而4g網路型別有td lte fdd lte,只有支援4g網路的手機才能使用4g上網功能。不行的,4g卡必須使用支援4...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聯通3g可以用4g網路嗎?

聯通4g 是bai沒有規定一定要在4g網路du下使用的,聯通zhi4g卡在無聯通4g網路或dao手專 可以用3g網路嗎聯通4g?使用聯通4g網路需要具備以下條件 1 手機終端支援聯通4g網路 2 手機usim卡使用的是聯通4g 或是已經開通了4g網路免費體驗 3 使用的地點已經覆蓋了聯通4g網路。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