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瓊斯,恆生指數,上證指數它們的由來,它們的影響和關係

2021-08-21 09:58:57 字數 1297 閱讀 481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上面,,說的非常全面準確

什麼是恆生指數,上證指數,深證成指,納斯達克,道瓊斯這些是什麼意思啊, 20

上證指數,恆生指數道瓊斯分別是什麼?有什麼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證指數 是綜合指數 蛋疼的 恆生 道指 都是成分指數 全球沒有拿綜合指數作為主要股指的 看滬深300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上證是上海交易所制定的指數,恆生指數是港交所制定的指數,道瓊斯指數是美國紐交所工業指數。

上證指數,恆生指數,道瓊斯指數反應的各是什麼?可以理解為分別反應大陸,香港和美國的**嗎?

4樓:臥床先生也是龍

可以,因為他們都有一定的代表性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了,就是來分別代表三個地源方的股指

但只是代表,不是全部。比如大陸除了上證指數還有深成指還有其他一系列的指數。美國有道瓊斯也有納斯達克、標準普爾等 但是投資者習慣用上面那3個指數作為主要指數來反映巨集觀市場的走勢

中國大陸的**叫上證指數,香港的叫恆生指數,美國的叫道瓊斯指數,請問其他國家的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叫日經,韓國叫韓國漢城指數,新加坡叫新加坡海峽指數,澳大利亞的叫澳大利亞普通股指數,另外還有菲律賓馬尼拉指數,印度指數,波羅的海指數等

7樓:0哇哇

日經225指數,韓國漢城指數;新加坡海峽指數;加拿大(主機板指數和科技版指數即tsx的v市場和t市場);

香港恆生指數和日經指數,道瓊斯指數是怎麼算出來的,恆生指數最高,是不是意味著它經濟最發達呢?

**中的上指,恆指,道指是什麼意思?

8樓:國士無雙知道

中國的上證指數

香港的恆生指數

美國的道瓊斯指數

9樓:**群

您好按順序回答,分別是 上證指數(上海股指) 恆生指數(香港股指) 道瓊斯指數(美國股指)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指 中國的上證指數平時我們說的幾千點就是的

恆指 香港的恆生指數平時說的幾萬點就是的

道指 美國的道瓊斯指數

上證指數,恆生指數,道瓊斯指數分別是什麼意思,簡單明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