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滸拍得怎麼樣啊,大家覺得《新水滸》拍的怎麼樣?

2021-08-21 00:12:38 字數 2848 閱讀 8151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負責人的告訴你新水滸拍得非常好 甚至 比原版還好 尤其宋江演得非常逼真

2樓:手機使用者

任務性格刻畫得非常好,細節處理也很好。前幾天看的魯達三拳打死鎮關西,裡面更是把魯達粗中帶細行俠仗義的品性表現得淋漓盡致.

3樓:我愛cf菜鳥

新水滸拍的很好,老水滸早深入人心,新的出來總是要比的一番,我覺得這樣的人好爛,新水滸也有自己獨特的方面,我建議看就看完,不要和有些人看一眼就和老版的比一下,在這亂說。

4樓:骸雪的

新水滸的臺詞太雷人了。呵呵,西門慶跟潘金蓮**那集,潘金蓮說「官人你要是想勾搭我的話……」,「勾搭」兩個字從潘金蓮嘴裡說出來真是雷人太雷人了,哈哈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啊新水滸的卻不錯。宋江,比老闆好,林沖很符合那種精瘦的形象,演員都很放的開,打戲很華麗,武松有點秀氣了,總體很好氣氛把握不錯,很吸引人,有連續看下去的動力,

6樓:手機使用者

媽的有些人物拍的還是不錯,就是他媽的劇情省的太多了我日。直接就打到方臘去了操

7樓:匿名使用者

拍的不錯,很好!!!

大家覺得《新水滸》拍的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新水滸》明顯是想拍的比《老水滸》更加完整,給更多的細節,可以看出是很有野心的。可是從這個事我覺得有兩個缺點:1.

現代的價值觀和當時的價值觀不一樣,有一些水滸的主角用今天的價值觀來看就是混蛋,連流氓都不如。如果把這些主角的故事完完整整的拍成電視劇肯定從觀眾到廣電總局都不會答應。所以為了給一些不爭氣的主角遮羞,編劇的腦洞開的太大,總有些扯淡的感覺。

2.為了給更多的細節加入了一些快板書的情節

本來快板書的文學藝術價值就比**是要低的,所以本來想要給更多的細節,結果學習了快板顯得嘴碎沒有加分還有點減分。但是,《新水滸》的給出更多細節我覺得是對的,用現代的價值觀做些改編也是必須的,所以總體思路還是很好的,以後也應該按照這個思路拍水滸。所以說我覺得也還是很好的嘗試。

大家覺得新版的水滸傳拍的怎麼樣

9樓:星¤哥

個人感覺不怎麼樣,有點失望的樣子,雖然比老版的多了點創新,但是感覺挺假的

10樓:萬華茂

其實總體來說新水滸傳拍的很好了。四大名著全部翻拍,最成功的就是新水滸了。 好多人是因為看了老版水滸覺得無法超越,可是我覺得很好。

老版我也看過很多回,但是被縮減的太厲害了。而新版中,主創人員把108將全部弄了進去,這一點就非常好,而且每一個好漢為什麼上的梁山都演的很清楚。雖然新版改編的東西比較多,但是總體來說,新水滸多了一份人情味,這樣的演繹還是不錯的。

現在好多人都不喜歡看書,所以對於原著的瞭解都集結在電視電影上,而老版水滸中,只是著重描寫了幾個代表性人物,新水滸的不同卻把每一個梁山好漢上梁山的前因後果寫的都很突出。 所以總體來說新水滸還是很不錯的。 值得一看。

新水滸傳好看嗎,拍的怎麼樣?

11樓:

其實,經典劇翻拍本身就是一個話題。有句話說的好「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哈姆雷特」,也就是說無論怎麼拍,眾口難調,都不可能達到使每個人都滿意;再加上人們先入為主的觀念,所以,可能在心中已經有某一個版本的基礎上,在接受新版本的時候,難免會互相比較,而且這種比較往往是摻雜個人情感在內的。就新《水滸傳》而言,我覺得還不錯,挺好看的。

最起碼我能一集不落地看完,關於有人說的篡改情節的情況,我個人覺得,電視畢竟不同於**,有時候為了視覺的需要和效果,可能會做些改編,只要堅持一個底線:不改編原著精髓和作者思想朝向!還是可以的。

你的這個問題,我覺得真的不能單純地用「好」與「不好」這簡單的幾個字來回答。就像《紅樓夢》翻拍一樣,87版的早已經深入人心,所以人們在**新版的時候難免會帶上有色眼鏡,挑各種各樣的毛病。雖然的確存在一些問題,包括演員的演出功底,包括化妝等。

但是不可否認地,在尊重原著、還原原著情節、場景、原著中出現的飲食工具等方面還是很不錯的。

至於新《水滸傳》到底好不好看,我覺得真的還是需要你自己去體會的。不過我建議你不妨去看看,或許你會有驚喜的!

12樓:呂永俊

我個人感覺,比老版本的那個好看,雖然有些神話了,但是劇情動作比較人性化,個人認為好看,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吧。但經典就是經典,舊水滸是沒能超越的了!新水滸的宋江比較有領袖的味,閻惜嬌,潘金蓮,九紋龍,石秀,張順等都是超級養眼的哈!

情節人物有些還是很不錯的。但最大的敗筆是林沖跟武松,完完全全顛覆了水滸裡面特傳神的二人物!林沖應該是容貌與氣勢都是絕佳的!!!

可新水滸的林沖長的太失敗了,個人認為他去演楊志才適合!而武松,天啊,找個繡花枕頭,哪有半分武松的氣概英氣,哪怕舊水滸的武松是無可替代超越的,但至少也找個高大威猛的廝呀!

14樓:寶藍閣之

在名著中最喜歡這個了

15樓:公秋梵泰

這是一部武打電視劇,但不是水滸傳,頂多算是改編水滸傳。

一些人打著創新的幌子,是無忌憚的胡亂改編名著,讓人痛心。

這個所謂的水滸,公孫勝居然跑去找宋江劫生辰綱!!!然後宋江不幹,宋江未卜先知,料定晁蓋阮氏三兄弟他們一定會去搶劫生辰綱,於是未雨綢繆,挨家去做思想工作,宣傳朝廷的政策,宣傳和諧社會。

人物個個被白痴化,簡單化,符號化,誰什麼外號,就可勁往上面靠,大都沒有禮儀,沒有文化。魯達的豁達直爽被放大成傻和凶;阮氏兄弟、九紋龍史進等好多人都披頭散髮,好像英雄就該散開頭髮,束起頭髮就不是英雄了;雷橫被變成了磕巴,還穿著很花哨的**;赤發鬼劉唐被演得邋里邋遢,像個乞丐,還得學張飛睜眼睡覺。

大家覺得新水滸傳好看嗎,新水滸傳好看嗎

最近看了新版水滸,一開始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去的。都知道這個水滸是 86集,肯定付出很多錢財和精力。畢竟98版已經成為經典,或許再翻拍,也不會改變在我心中的排序。但是當我看到66集時,覺得這個版本還是不錯的。比老版要詳細很多,而且對於剛看水滸的人來說,是很不錯的,填充了很多故事,難怪86集。但有時又覺得...

大家覺得正新雞排好吃嗎,正新雞排怎麼樣?

非常好吃的,吃炸雞已經成為現在的流行風尚,市面上有韓式炸雞,中式炸雞,還有炸串視窗的傳統炸雞,但是問題來了,這些傳統的炸雞你是不是吃膩了呢?那麼正新雞排的炸雞來拯救你的味蕾!傳統炸雞口味同質化嚴重,口感不好,已經逐漸被市場所淘汰。正新雞排應運而生!正新雞排是炸雞產品的升級和優創者,也是目前國內一家面...

新寶電器怎麼樣翱,新寶電器怎麼樣啊?

旺季時需要加班,有點累,但是是多勞多得,而且經常有免費的下午茶吃,還有發洗衣液紙巾那些,最重要的是,工資可以按時發放,公司總體還可以 但就是有時要辦個什麼事不知道找誰,大公司流程有點繁瑣。超級黑,不好,一個月也沒有什麼假期放,早上7點多一直工作到晚上10點多,每天都是,喜歡罰款,工資非常低,不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