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河南輔專怎麼樣啊

2021-06-14 15:14:23 字數 1423 閱讀 6262

1樓:懶得起名字

河南輔專學校強制學生到指定企業實習,否則不發畢業證。

學生小雨(化名)介紹,他是河南輔專17級學生,學校為了讓他們儘快到崑山、廈門等電子廠流水線工作,把本來的12月底考試,提前為12月13號左右。

檔案上頂崗實習從今年12月15日至明年的3月15日,長達3個月,還說不去的話,不發放畢業證。

“頂崗實習可以,大家願意,也能理解,但學校總不能強制我們去哪個企業吧。”多名學生接受大河報記者採訪時表示,學校指定大家頂崗實習,如果遇到有好的企業,大家去不了,太不合適,剝奪了學生們的選擇權。

大河報記者瞭解到,今年9月,教育部職業教育與**教育司下發的《關於進一步加強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規範實習組織。各地各校要嚴格按照《職業學校學生實習管理規定》規範組織實習,落實對實習方式、時間、地點、專業對口、組織、報酬等相關要求。不得強制安排學生到指定單位實習。

公開資料顯示,河南輔專建校於2023年,是經河南省勞動廳、河南省教育廳批准實施技工教育和學歷教育的省屬普通類綜合性的公辦先進學校。

2樓:任曼鈮

就是託太多了,我是被託騙過去的,交定金,回去後託還問我想好了報不報名呢

3樓:曠鉞

沙雕學校 沙雕管理 就只是裝一個樣子

要什麼沒有什麼 裡面教官還極其囂張跟沒媽一樣

4樓:6干將莫邪

很不錯,我感覺學校很有學習氣氛 比其他中專好太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專的話,他們的學習氛圍還是很好的,很多人都是奔著學技術去的,大家都拼命的在學習的。如果您想學點技術的話,那麼那邊是個好去處。祝您成功。

6樓:0蘋果

學校各專業設施很齊全,能學到真本領。

7樓:海外**橘子

學校位置優越,管理軍事化且人性化。裝置先進

8樓:匿名使用者

實訓裝置挺多的。去其他學校參觀感覺啥都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中專學校裡面最好的

10樓:sunny小小豬

實習裝置齊全,在這裡上學能學到真本領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實地考察一下比較好。

12樓:安然如故

我覺得還行吧,你可以來自己看一下。

13樓:李萍

挺好的,學校挺大,實習設施挺多的

14樓:enjoy王子巴巴

辦校久,老牌學校,很不錯的!

15樓:great夢夢

裝置非常齊全,管理也比較嚴格,我表妹在那上學,我去看過,學校學生的精神面貌都挺好

大家覺得河南人怎麼樣,總是看見網上噴河南人,素質低,不講誠信

這只是一部分人對於河南人的偏見。說到河南們都會聯想到偷井蓋,們也對河南人的印象很不好,網上總流傳著河南人偷井蓋的說法,因為河南人口眾多,以前又處於內陸欠發達地區,同時那時候都是鐵井蓋,全國都在偷,只不過河南人口基數大,造成的印象河南人偷井蓋比較多。偷井蓋與河南人聯絡到一起,似乎全國各地井蓋丟失都是河...

外套怎麼樣。大家覺得,大家覺得外套怎麼樣。

1外套挺好看的,不過適合的年齡段應該是28歲以上的青壯年,配合秀氣的面龐就再好不過了。2我們有個老師,教經濟法,下雪天都是穿這樣的皮外套,這在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這個皮外套的保暖效能不一般。3皮外套需要多穿才不會壞,長期掛著不用的話容易壞掉。我覺得還行啊。這個外套是皮衣,不適合那種酷酷的,喜歡原宿風的...

大家覺得海爾V60怎麼樣啊

分怎麼說,我決得v60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同等條件的當然是n和m好的了,但 要多1000 2000元,如果你不是玩機一族,只是追求時尚,好就選它吧。奉勸你最好別買國產貨,哪怕是像海爾這樣的國內家用電器巨頭,畢竟他不是專業做手機的。否則你會後悔的。國貨很多技術達不到要求,而且售後服務也差,而且維修費也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