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來我的城市玩,怎麼招待,老同學來我所在的城市找我玩,我該怎麼招待

2021-08-20 23:53:13 字數 3395 閱讀 302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在住的方面,如果自己的家裡方便的話,可以邀請朋友住在自己家裡。如果家裡不方便,可以找離景區進的酒店,方便遊玩。

2/6

其次就是吃,要考慮對方的飲食習慣,要想問清楚對方有沒有什麼避口的,比如吃不吃辣,海鮮過不過敏,蔥薑蒜吃不吃。

3/6

可以帶朋友去當地比較出名的點吃一下當地的特色。

4/6

交通方面,如果自己有車那是再好不過的了,去**都方便。如果需要用到公共交通裝置就要提前查好具體車次和時間,以免因為找車的情況影響出行。

5/6

要去遊玩的景點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每個地方都會有當地著名的景點,有些景點有開放的時間或者需要提前購買門票。這種情況下就需要提前做攻略。

6/6

伴手禮:旅遊肯定少不了給親朋好友帶伴手禮。這就需要提前瞭解一下哪家的伴手禮**最經濟,最有特色。

2樓:雲驪

到比較特色的飯店吃個飯,再去到比較好玩的地方玩玩。回宿舍聊聊天,就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搜下你城市裡有哪些適合遊玩的景點,或者看看你朋友對哪方面娛樂感興趣,不必想著你必須花多少錢,如果是真朋友,在你經濟不寬裕的時候,溜大街和涼水都不會嫌棄你

4樓:林林心如

你可以帶他看看你們城市比較有名的標誌性建築或景區,和他一起品嚐你們城市的特色小吃。

5樓:甘秀敏

朋友來我的城市玩,我會先招待朋友吃一頓大餐,吃當地的特色小吃,然後帶朋友去當地好玩的地方去遊覽。

6樓:一家之主又是大王

那裡。今好的旅遊地方去玩吧。那吃點飯。照的瞎子客氣客氣陪她聊天。挺好的。

7樓:萑鷗趬

我覺得朋友從遠方到來,首先你要介紹你這個地方最出名的景色,然後帶他去逛逛,去請他吃個飯。然後再找個安靜的地方聊聊天,說一下大家最近過得如何。 然後問一下對將來的打算用如何?

大概就這樣。

8樓:悅悅悅悅悅小胖

那還不容易嗎,首先要給朋友找一個好的住的地方。再請吃頓飯,介紹下你們哪的旅遊景點,陪著玩一天就萬事大吉了

9樓:來自大通鎮喜出望外的紅柱石

盡到地主之誼,帶他去當地比較有名的景點遊玩一下;順便品嚐當地的美食!

10樓:一凡微影

在家熱情款待,帶朋友去你認為有必要的地方去玩,朋友都不會介意的。

11樓:欣然

第一,請他去你所在城市的旅遊景點去玩,讓他領略城市風光和人文景觀。

第二,請他去當地的文俗文化街遊玩,讓他體驗當地的風土人情。

第三,請他去品嚐當地的著名美食,讓他一飽口福。

總之,盡你的地主之誼,讓你的朋友感受到你的熱情款待。

12樓:

當好東道主,盡東道主之力,帶朋友去當地最好玩間的地方玩,帶朋友去吃當地最有名的小吃,總之用真情待人就可以了。

13樓:ll寞麗花

跟他溝通,看他此行目的,根據他的年齡性別喜好提一下建議

14樓:戶康德

用真誠熱情的態度,盡力而為的能力。可以陪朋友去一兩個當地著名的景點旅遊一下,也可以陪朋友嘗一下當地的特色小吃。

老同學來我所在的城市找我玩,我該怎麼招待?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想法非常好,我支援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叫你的朋友畢竟只有一天你就帶他們四處轉轉在好好吃一頓就好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lz你好 只要用心去對待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是熱鬧 不必想這對不對 把你那邊的朋友介紹給她認識 也沒什麼不好的 開心才是最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去吃當地特產,去旅遊地點看看啊

老同學來我所在的城市找我玩,我該怎麼招待

20樓:tian天之驕子

若時間允許帶其到當地景點看看,吃點當地特色小吃,若是異性最好和配偶一同前往,免得引起不必要的誤會,您說是吧!

21樓:蘭秀風

去吃當地特色飯,去唱ktv,去遊覽名勝古蹟,去你家做客,去帶他到超市為他買點東西,請他看電影

22樓:匿名使用者

爭來爭去一場空,世間萬物盡是空,早知今日全是空,不如儘早入空門,青燈古佛裝在心,從此世間沒有你!娶個媳婦也是空,找個老公還是空,空空空盡是空!要想心裡不空虛,空門常在自然空!

煩惱無非由心生,心裡安靜無煩惱,若是真心放得下,管他窗外春與秋!不看世事,不暗世事,請問施主,有何塵埃,去除不掉?

23樓:t藍色

既然來找你玩,就不在乎你怎麼請客,只是想敘舊談心更多。

要知道,在學校認識朋友和發小是最真誠的。步入社會,很多都是帶走目的的交友,一旦你換工作或圈子,這種朋友慢慢就淡忘了。

所以,既然是同學,有條件就稍微好一點招待,普通的就家常便飯也開心。如果是遠方的,就留宿幾天,在周邊轉轉。

我去我同學家,基本都是他們的正常家飯,什麼都無所顧忌—可能我去他家也比較多,哈哈

24樓:小小小

帶他/她吃和逛有當地特色的,真心誠意就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帶他去吃有名的小吃 去你城市裡的風景區。

26樓:鳳葉孤珈藍

陪吃陪喝 陪著玩。儘量自己買單。

27樓:穰映

認為老同學,不管是從**來的?既然到了你的城市找你玩,那麼你就應該熱情的招待經理的能力,招待嗯,你們這裡面有哪些好吃的好玩兒的地方?你就可以帶他去,讓他領略一下你這個地方的風景和風土人情,然後可以帶她吃你這個城市的特色的美食,這些都能夠表現出你對你同學的這個尊重,和熱情的態度,這樣的話他就會很開心,很快樂的,但是不一定要說是上大飯店要吃山珍海味的,只要能夠表達你的心意,那樣就是足夠的了

朋友來我的城市玩,我是不是太小氣了!!朋友要來我的城市辦事,給我打**說要來找我!那我想著就招待吧

28樓:宇婉兒

我覺得你做的很好了,真的。你朋友沒把錢給你,我覺得也沒什麼,畢竟你為她也花了不少錢,單把這個給你,未免算的太清楚了。忙前忙後的也不容易,你朋友也看在眼裡。

再說好朋友,不會計較這麼多的。

29樓:冷月·長弓

真正的朋友不在乎那個的!

我的女生同學,上週到她的城市玩,她和她男朋友住在一起,我就沒住她家。然後她說幫我找到了臨時

旅店難道不是200 300一晚麼,感覺你沒虧啊。或許是你覺得不划算吧,想住個20 30的小地方就可以了,對嗎?這只是你的臆測而已 而且不管 租房都要給錢的 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你心裡還是很介意堅持的話 那麼可以保持距離不深交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1.報警把那女的抓起來 2.要周圍群眾...

怎麼讓我的女朋友,到我的城市來工作和生活

接映安 兄弟,不要埋怨她什麼。你要多想想,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她不願意去你那裡。你們之間三小時的路程根本算不上什麼,明顯不是距離的問題,也不是她沒有勇氣離開。在我看來,有以下原因 你們之間的感情沒有發展到這個程度,沒有到談婚論嫁階段,所以女孩不願意過去和你在一起,如果真是這樣的話 你應該感到慶幸,你的...

我是男生,女同學要來我上學的城市玩,大概是能在這住2天,之前她說要去她同學寢室住,後來又說不想

好在時間不長,在 都可以,同學去一次不容易 一起住就可以了,徵求她的意見看她同意吧,同意就一起住不同意你去住旅館他住你宿舍 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作為一個男人哪有這麼多糾結。心裡對人有了答案,事情自然就有了答案。你對她有意就陪她一起住,反之就安排個妥當的地方讓她住 住在正規的旅館,有什麼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