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可又無能為力

2021-08-20 17:50:34 字數 3426 閱讀 9495

1樓:遺忘走廊

1、你確定你是男的而不是女的提出這樣的問題?一個女的因為將來要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要冒很大的風險,所以應該多聽聽家中長輩的意見;

2、你是一個男的,是你要娶老婆呢還是你媽要娶老婆呢?如果你一個男人都不能為自己的愛情作主,那你還談什麼戀愛,直接讓你媽給你介紹,然後你直接去相親好了;

3、其實碰到這種事最應該擔心的是人家女孩子,未來的婆婆現在都不喜歡她,將來如果真的嫁過去肯定是婆媳關係很不好相處了,你媽媽都這樣對她她還沒直接放棄你,對你這麼忠誠的女人還不值得你好好珍惜嗎?

4、你自己都說不知道這樣的堅持有沒有意義——其實你內心也開始動搖了,就說明你自己對那女孩子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她,只是你媽媽反對你就想放棄了,說起來還是愛得不夠深,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別人的反對而隨便動搖的,除非你們彼此兩個人不愛了,父母長輩的意見只能作為一種參考,真正過日子的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5、想放棄一段感情真的非常簡單,想找到一個愛你而你又喜歡她的人卻不那麼容易,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你現在因為你家人反對你就想撤退了,那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或許就像山嶺網友所說的,將來再看上一個女孩子,你直接先帶回家,先過了你家人這一關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交往。

6、我的語氣或許有些尖銳,這麼說並不是要你站在你母親的對立面,只是想告訴你這樣的姑娘值得你珍惜,你要有說服你母親的勇氣與決心,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堅持自己選擇的愛情將來才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2樓:山嶺微丘

有什麼好難 的?開始談的時候,你也沒徵求一下媽媽的建議,聽聽他(她)們的意見:身高、長相、人品、家庭、經濟、住址等,這些都是居家過日子的實際問題。

3樓:拉麗莎

偷偷幹掉你媽不就行了。

女朋友手割傷了,但是我們異地,有沒有辦法去照顧她,覺得心疼又無能為力那種感覺很無力,我還能為她做什

4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關心,心痛說對不起我工作忙請不到假。吩咐她要及時找醫生治,注意不要感染,在家休息,別忙著上班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大於語言,言多必失,她是對你不放心,你只要真心對她,她是會感受到的。若付出真心,她還是無動於衷,那她是不值得你愛的。你要做得是不要在她跟前總是擺出我這樣不配你,我這樣不好,我離開你不能過了,我就得死......

,那樣女人會更瞧不起你的,你要有自信心,只要你真心付出,就會有收穫。

6樓:好漢_烏托爾庫

你可以試著割哈你的手 然後發張**給他 說你的痛苦與我同在(你要是相信的哈就割吧 一看就曉得是 網戀 這種非主流的事情 你就不要當真了 好不好 帥哥哥?)

7樓:匿名使用者

打**關心她 讓她感受到你對她的愛 而且 .提醒她割傷的注意事項

8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嚴重,你就去照顧她

9樓:

每天多打幾個**問候她。

10樓:匿名使用者

離開他 胖呢你照顧他的人照顧他

女朋友對我說無能為力 , 我還怎麼回答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句話問的很有問題,可以說沒有邏輯,沒有前提。

如果你讓你女朋友幫你做事,你女朋友對你說無能為力,那我理解如果是你女朋友說你“無能”,我理解,再多一個“為力”,我就無法理解了多讀點書吧

12樓:**商務男

最後親個嘴,說拜拜。

女朋友說心力交瘁,無能為力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女朋友對你很失望了,不然的,不然的話,他不會這樣說,覺得你醒一下自己吧

14樓:晴天便好

你朋友說心力交瘁無能為力,就說他心累了,可能你們之間出現了很多矛盾,他現在不想面對了。

15樓:黑翼大魔

那女朋友可能因為發生了很多事情吧,他在你們的關係中體會不到愛,也體會不到甜蜜,然後對於你們能不能繼續下去也非常的難以確定。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女朋友,這一段時間遇到了什麼不開心的事情,與她好好聊聊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跟你在一起學習是非常累的,而且可能他一直在為你付出,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說這種話,相信應該只有你自己是最清楚的吧。

18樓:醉落晚霞時

。意思就是他對某件事情很心煩,但是又無可奈何

19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好像對待一些事情,很失望,或者是對待你的一些事情,他好像已經覺得很乏力了,無力去辦這些事情,已經很失望了。

20樓:熱心網友

這個的話,我覺得每一個情侶之間的相處模式都是不一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心力交瘁無能為力是什麼意思?可能她遇到什麼很困惑的事情,感到無能為力。

22樓:韓娜児

女朋友這個意思就是跟你在一起很累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說的是哪方面的事了,如果是你們感情上的事,她心力交瘁,就是對你們的感情感覺非常累,就是不想在一起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的去做一做他的工作,畢竟她是你的女朋友,你要好好的去開導她,讓她心情愉快。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朋友說心力交瘁,無能為力,我不清楚指的是對什麼事情,也許是她生活的很累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說這話的意思就是有點太皮了了,太疲勞了,壓力太大了,所以說感覺渾身無力

27樓:zl張

女朋友說心力交瘁,無力無能力。是什麼意思?是因為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沒有辦法的意思了。心比較累了,沒有什麼。

29樓:淨淨心靈

也就是說面對這件事情你女朋友非常的無奈,覺得自己心裡憔悴,什麼也幫不了吧。

30樓:阿姣坊

說明他的心很累很疲憊,不想再為這件事去費心思。就是不想多想,不想在花費心裡去辦一件事。

31樓:許經安

女生今日憔悴的時候無能為力的,意思就是說他把什麼事情都覺得是辦不了了。

32樓:小花千骨

那他是對你們兩個的關係無能為力,心力憔悴,還是對其他的事情啊,可能他是真的非常非常的無助吧,心裡又難受。

3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的這種說法可能是你做的某些事情讓他非常的失望。所以不想再做下去了。

我感覺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求助,我感覺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 求助

既然愛她就要包容她,你要剋制自己的脾氣,要發脾氣想一想你答應過她不隨便發脾氣。至於如何做一個好男友,相信只要有qq空間的人都應該看過類似的日誌吧。好好愛她,做好你作為一個男人該做的。看你說著話還是個好爺們!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但是愛不是一個人改變就能美好的,你也得改變自己的脾氣 這種情況建議你們找適...

我有心理陰影,我很對不起我的女朋友,雖然現在她不是我的女

那就跟她承認錯誤,每個女孩對自己的初戀情人都是比較在意的,所以你還有機會 重新追求她,並且好好對她 我想吻 我還是初吻,她不是了 我的女朋友,但是她不讓,我想硬來,她把我推開了,我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這可能是她自身心理上的問題,也許她最近遇到了使她心煩意亂的事,或者她心中有些介蒂,總之不管怎樣,一切都...

我很對不起女生,她曾經是我的女朋友,但是因為那次我們分開了,我依然愛著她,可是我給她太多的傷害

儘量彌補對他的傷害。細緻入微的照顧她。看能不能挽回了吧。您好樓主,請允許我說幾句廢話,要是還愛著你 你說幾句甜蜜的話就能好,若是她對你死心了那就玩完了,就算你在下雨的晚上跪一夜也是沒用了,女人的心要是真硬起來和石頭沒什麼區別。道歉完,她也不會回來。你們已經分了,以前的傷害成為彼此的鴻溝。我覺得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