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求助,我感覺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 求助

2022-05-24 02:45:16 字數 2877 閱讀 3415

1樓:磨煊陽代

既然愛她就要包容她,你要剋制自己的脾氣,要發脾氣想一想你答應過她不隨便發脾氣。至於如何做一個好男友,相信只要有qq空間的人都應該看過類似的日誌吧。好好愛她,做好你作為一個男人該做的。

2樓:紫藤花開香萬里

看你說著話還是個好爺們!愛是可以改變一切的,但是愛不是一個人改變就能美好的,你也得改變自己的脾氣

3樓:形意心理學

這種情況建議你們找適合的心理諮詢師做婚戀情感諮詢來調整和提升彼此的和諧與默契。

4樓:

每個人都有脾氣。是她對你太好縱容了你,我估計你對她發脾氣的時間,間隔的時間越來越短。人都是有底線的,假如有一天她離開了你,肯定是累了你覺得還會有人這樣縱容你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我男朋友的情況和你們的情況差不多,但是我作為女方,我覺得她要的很簡單,多關心她,別輕易發脾氣,有什麼事說出來彼此理解溝通是最好的相處之道

6樓:匿名使用者

對她更好一些,在生活上對她多照料 ,送溫暖,送浪漫,多去關注她,讚揚她。要發脾氣時儘量多剋制一下,多包容她一些。

7樓:

向他說對不起,告訴她為什麼發火

8樓:加嶶號

這個建議跟他當面好好說說吧

9樓:

更努力的改變

更多的對她好

10樓:

從現在開始對她好,相信你能做到!

對不起…我覺得我好對不起我的女朋友… 50

11樓:眾神遺望的人

既然你覺得對不起,那麼你就應該去道歉。說實話,通過你自己的說說,我也覺得你的佔有慾太強。每一個人都有自己交友的權利,也有自己的私人空間。

你的這種行為會讓他感覺到有很強的束縛感。如果你真的要想玩,那麼你就要對以後的一些行為加以控制。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有心理問題。你自己**。她有權有自己的朋友圈,哪怕是異性。

她未婚,她就算找別的男人也合理合法。你挑刺屬於你自己心理疾病。你目前的狀態也只會傷害她。

我建議是分手。她有權有快樂的人生。而不是因為你擔心你,看你臉色。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愛吃醋,別去禍害別人了吧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 可又無能為力

14樓:遺忘走廊

1、你確定你是男的而不是女的提出這樣的問題?一個女的因為將來要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要冒很大的風險,所以應該多聽聽家中長輩的意見;

2、你是一個男的,是你要娶老婆呢還是你媽要娶老婆呢?如果你一個男人都不能為自己的愛情作主,那你還談什麼戀愛,直接讓你媽給你介紹,然後你直接去相親好了;

3、其實碰到這種事最應該擔心的是人家女孩子,未來的婆婆現在都不喜歡她,將來如果真的嫁過去肯定是婆媳關係很不好相處了,你媽媽都這樣對她她還沒直接放棄你,對你這麼忠誠的女人還不值得你好好珍惜嗎?

4、你自己都說不知道這樣的堅持有沒有意義——其實你內心也開始動搖了,就說明你自己對那女孩子並沒有你想象中那麼愛她,只是你媽媽反對你就想放棄了,說起來還是愛得不夠深,真正的愛情,是不會因為別人的反對而隨便動搖的,除非你們彼此兩個人不愛了,父母長輩的意見只能作為一種參考,真正過日子的還是要看你們兩個人的感情。

5、想放棄一段感情真的非常簡單,想找到一個愛你而你又喜歡她的人卻不那麼容易,你自己好好想想吧,如果你現在因為你家人反對你就想撤退了,那你真的應該好好反省一下了,或許就像山嶺網友所說的,將來再看上一個女孩子,你直接先帶回家,先過了你家人這一關然後再考慮要不要繼續交往。

6、我的語氣或許有些尖銳,這麼說並不是要你站在你母親的對立面,只是想告訴你這樣的姑娘值得你珍惜,你要有說服你母親的勇氣與決心,不要輕易放棄,只有堅持自己選擇的愛情將來才不會留下太多的遺憾。

15樓:追風的落葉

沒轍了把,累了、煩了吧。那就放棄吧小夥子。

孫子兵法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你可以先花點時間瞭解你媽媽嘛,投其所好,並裝無意識的表示是你女朋友教你要孝順父母的。另外按照你媽媽喜歡的未來兒媳婦的型別,按照這個標準,在你媽媽心中塑造你女朋友的形象。

另外花點時間瞭解你女朋友,知道你女朋友的優點和缺點,在父母面前做到揚長避短。

不過路漫漫其修遠兮,你要上下而求索,革命尚未成功,你還是站起來繼續奮鬥吧。而且現在情況已經對你們很不利,估計會是一場持久戰,慢慢來,肯定欲速則不達。

另外父母為什麼替你操心啊,唯一原因就是父母覺得你還沒有長大,你還不成熟。那你就要獨立的去做好一些事情,告訴他們你已經長大了,你有能力處理好自己的問題,處理不好也會從中吸取經驗再成長······

加油! 又想在父母的庇護下成長,又覺得自己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了,這是很矛盾的。

16樓:劉洪波

男人要獨立,不然沒人愛。愛不是你媽媽能決定的事,她能陪你到老嗎。除非你死的早或者她太長壽了,即使這樣,你的人生難道是媽媽的分機,她是不會錯的神仙嗎?

錯了後果她能承擔的了嗎?不還是你自己自作自受,誰讓你把自己人生交給她來決定,放棄革命的領導權。自己的人生要自己負責,人生不是隻有父母,還有老婆孩子,都是肉啊!

後悔是一生一世的。不要說曾經有一份愛擺在眼前,沒有珍惜……父母是不能和孩子離婚的,可是愛人會。聽父母的會失去她,聽她的不會失去父母。

understand?

17樓:山嶺微丘

有什麼好難 的?開始談的時候,你也沒徵求一下媽媽的建議,聽聽他(她)們的意見:身高、長相、人品、家庭、經濟、住址等,這些都是居家過日子的實際問題。

18樓:拉麗莎

偷偷幹掉你媽不就行了。

我有心理陰影,我很對不起我的女朋友,雖然現在她不是我的女

那就跟她承認錯誤,每個女孩對自己的初戀情人都是比較在意的,所以你還有機會 重新追求她,並且好好對她 我想吻 我還是初吻,她不是了 我的女朋友,但是她不讓,我想硬來,她把我推開了,我就沒有繼續下去了 這可能是她自身心理上的問題,也許她最近遇到了使她心煩意亂的事,或者她心中有些介蒂,總之不管怎樣,一切都...

我覺得我很對不起我女朋友可又無能為力

1 你確定你是男的而不是女的提出這樣的問題?一個女的因為將來要嫁到一個陌生的環境,要冒很大的風險,所以應該多聽聽家中長輩的意見 2 你是一個男的,是你要娶老婆呢還是你媽要娶老婆呢?如果你一個男人都不能為自己的愛情作主,那你還談什麼戀愛,直接讓你媽給你介紹,然後你直接去相親好了 3 其實碰到這種事最應...

我出軌了但是我心裡感覺很對不起我老公,就在前星期我和那個人結束我們的婚外情了心裡又有點想他,唉

忘記吧,因為婚外情不會長久的,放在心底。守著老公和孩子。那樣才會幸福。你仍然會繼續或者重新有份新的感情 我來吧。不僅技術好。而且耐久 這種事情最好儘早徹底了結,否則你會很累很不開心,雖然人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這種錯誤需要付出的代價往往太大太沉重!我勸你最好永遠不要讓你老公知道,因為男人絕對?會原諒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