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療店每天看到的好人好事日記片,身邊好人好事日記100字

2021-08-20 15:54:29 字數 2416 閱讀 3295

1樓:匿名使用者

賽場上,比賽已接近尾聲,但雙方比分仍然是一比一。這時李明的一腳凌空射門,被守門員撲了出來。而守門員也摔倒了,球剛好滾在距離球門最近的

馮小鞏腳下。但守門員仍躺在地上,此刻是決定本場比賽的關鍵時刻,也是進球的絕佳時期。場外的拉拉隊員高聲喊著:"馮小鞏進一個……」馮小鞏憋足了全力使

在腳上,照著球門就是一腳飛射……

怪事出現了,球在馮小鞏腳下轉了兩圈,突然球消失的無影無蹤。隨後,馮小鞏也消失了。

一轉眼,他來到一個陌生的地方。而且剛剛那個球就在他的身旁。只見這個球又轉了兩圈後,變成了一個身高大約1。5釐米,長著一對翅膀,最奇怪的是它的身上還閃

著金色的光,手中拿著魔法棒。"你是誰?」馮小鞏問道。「我是保護足球的小精靈,我叫水精靈。」「哦,那這是……什麼地方?」「這兒是足球王國。」水精靈

回答道。「什麼?足……球王國,我只在書上看到過,沒想到,能夠親眼看到。」水精靈說:「你不是很想看到各種不同種類的足球嗎?我就來幫助你實現這個願

望。現在,咋們就去參觀吧!」

水精靈帶著馮小鞏來到一個超大的足球前。只見水精靈:「·#¥%#·!

……」唸了一陣,這個超大足球上出現了一扇門。他們走了進去,「哇!這麼多足球啊!

」馮小鞏說道。「那當然啦!這是足球王國嘛!

」水精靈得意地說著。隨後,馮小鞏還看到了許多奇怪的足球。

一會兒,馮小鞏說想回去了。水精靈便揮了揮手中的魔法棒,馮小鞏又回到了足球場上……

2樓:cc芊芊媽咪

腳上,照著球門就是一腳飛射…

身邊好人好事日記10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附近有一位殘疾的爺爺,他下身癱瘓大概60多歲,住在一個小破屋。家裡有一張單版人床;一個小櫃子;和權

一把輪椅;他經常坐在輪椅上用羨慕的眼神望著我們上學;下學。平時有一位瘦瘦的老奶奶給他送飯……

大家覺得他很可憐經常和他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終於把我們心中的疑問說了出來——那位老奶奶是你的家人嗎?他怎麼把您安置到這兒呢?

他說:「不是,她可是個好心人哪!我原來不認識她,他聽了我的遭遇就每天給我做飯我才能活到現在。真是個好心人哪!」

我們決定找到她家,讓區委會頒發他一個助人為樂的證書於是我們行動了……

她家並不富裕,老伴去世了兒女在外長期不回來。家裡傢俱不多,很整潔。

「您為什麼要幫那個殘疾爺爺?」

「別這麼說,每個人都一樣我和他交了個朋友,以朋友的名義幫他,這樣即傷不到他的自尊還可以幫他!」「我幫他主要是因為他和我老伴的遭遇差不多,他也是個殘疾人。殘疾人是很需要幫助的他們表面裝作沒事是因為他們的自尊心強。

要知道,殘疾人和普通人是一樣的!」隨後居委會給哪位好心的奶奶頒發了助人為樂的證書。

她就是我們的榜樣;我們的活雷鋒!我們應該學習那種雷鋒的精神。發揚中華人民的良好美德!

4樓:匿名使用者

輕輕巧巧卡卡

寫一篇好人好事的日記

5樓:樹影搖曳丨

今天放學後,小明做完作業來到花園玩。

他看見前面有一位婦女抱著嬰兒在散步,那名婦女只會盯著嬰兒的臉笑哈哈,完全不知道嬰兒有一隻鞋掉了。小明撿起那隻鞋,高舉並追趕那位婦女,直到小明跑得氣喘吁吁,她才清醒過來。看到嬰兒的鞋,她非常感激。

做了一件好事,小明也很開心。

6樓:蕭振國敬冠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一)

今天媽媽有事,我一個人去學校,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位盲人叔叔,我就幫他一起過馬路,交警叔叔誇我好孩子,我真的好開心啊!

以後我還要堅持做這些事!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二)

今天做完作業之後,我就去了王奶奶家,王奶奶是個孤寡老人,所以我經常去幫忙給她做一些家務,有時候也陪她聊聊天,看見王奶奶樂觀爽朗的笑容,我覺得我做的很對,連媽媽都誇我是個好孩子呢!

7樓:氣質or優雅

有一天,小天他看到一位盲人叔叔正在過馬路,小天飛奔過去,扶著盲人叔叔過馬路。叔叔非常感激小天,小天說:「不用謝!叔叔!″

8樓:萬分無奈的**

助人為樂隨便挑一個寫

再也寫一篇50字左右的好人好事的日記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一)

今天媽媽有事,我一個人去學校,在過馬路的時候看到一位盲人叔叔,我就幫他一起過馬路,交警叔叔誇我好孩子,我真的好開心啊!

以後我還要堅持做這些事!

好人好事日記50字(二)

今天做完作業之後,我就去了王奶奶家,王奶奶是個孤寡老人,所以我經常去幫忙給她做一些家務,有時候也陪她聊聊天,看見王奶奶樂觀爽朗的笑容,我覺得我做的很對,連媽媽都誇我是個好孩子呢!

10樓:淑一

明明是177人,可是外面卻寫著250人。

寫好人好事作文的開頭,好人好事作文的開頭

1 我被幫助的事很多,但都像浮雲一樣一飄而過,唯獨這件事讓我記得比盤子還清楚。那一天,皎潔的月光照在人民醫院的幢幢大樓上,周圍是寧靜 深藍的天空,一些店面在一旁招待著客人,天空像死一般的寧靜。但是我發燒了要去掛鹽水,後來碰到了一位鬍子多,肌肉發達的一位叔叔,我看他不像好人,我稍微離他了一點遠,奶奶說...

用好人好事的成語造句,好人好事用的成語

我們學校每月都有舉辦好人好事的評比活動。好人好事用的成語 臨危不懼 不遺餘力 竭盡全力 急人所難 不顧一切 大公無私 先人後己 無私援助傾囊相助 公而忘私 有問必答 不徇私情 捨生忘死廉潔奉公 毫不遲疑 正大光明 秉公辦事 愛憎分明 捨己為人,挺身而出,見義勇為,雪中送炭。形容人做好事的成語有啥?見...

好人好事作文的開頭,好人好事作文 400字 開頭 結尾 怎麼寫

弭愷浦採楓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我想,這些曾經幫助過別人的人,收穫到的不只是他人的讚賞,更是一種無法用斗量,用尺量,或是用心靈的度量來推測的幸福與愛,而這些幸福與愛更是造就了我們這個充滿溫馨的世界 nice社會透明 從古代 愛人者人恆愛之。到現在 送人玫瑰手留餘香 無不體現著一種博大的仁愛之心。身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