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李寧男鞋,腳是42號的,那個美碼,歐碼是多少,快告訴我

2021-08-20 15:52:03 字數 3694 閱讀 3849

1樓:風雲變幻

美碼8.5和9 8.5是比42稍小9是比42稍大看你自己情況了。李寧**鞋雙號都有兩個尺碼。

2樓:薔薇的心憂

男 鞋腳長(cm) 24.5 25 25.5 26 26.5 27 27.5 28

中 國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美 國 7 7.5 8 8.5 9 9.5 10 10.5

歐 洲 6 6.5 7 7.5 8 8.

5 9 9.5

英 國 40 41 42 43 44 45 46 47

3樓:匿名使用者

美碼是8.5,歐碼是7.5,李寧鞋舌上這三個尺碼都有標註。

李寧鞋子尺碼標準我42碼穿多大?

4樓:小菜

平時穿42碼,李寧鞋子也一樣選擇穿42碼,腳長260mm。李寧鞋子尺碼錶如下圖所示:

腳測量小知識:

1、腳長指最長腳趾頂點到腳後跟突點間的水平直線距離。 注意不要直接量腳,直接量會出現很大的誤差,而要使用白紙,把腳踩在白紙上,沿著腳用筆在白紙上畫出腳的四周,或者在腳的前端和後端分別做標記;根據所畫的腳圖測量長度,便是腳長。

2、腳圍指的是腳的寬度,是指拇指球到尾趾根部的垂直距離。將腳輕踩在紙上描出輪廓形狀(筆呈90度垂直),再量腳型的長與寬,對照以下的資料表一般來說都是以腳長為主來判斷尺寸。人的左右腳基本對稱,但是肯定有細微差別大小之差,所以測量時應選擇較大的那隻。

3、 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尺寸,需要穿大一號甚至大二號!建議最好的下午測量腳的尺寸,因為腳在下午會略微膨脹,此時所確定的尺碼穿起來會最舒服。

擴充套件資料

挑選鞋子小知識:

1、看鞋子的功能、用途。自己想買一雙皮鞋、還是休閒鞋、還是運動鞋;運動鞋中是跑步鞋、還是足球鞋、還是籃球鞋?要做到心中有數。

在網上搜尋一下各種功能鞋的大致的**範圍,減少受騙上當的機會。

2、看鞋子的材質。一般的,純牛皮材質的鞋子,**要高,舒適度也要高。而羊皮的耐用性較牛皮差。當然,人造皮的**低,穿起來舒適度就差多了。像用牛皮紙板做的鞋子就不要買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穿李寧要42 1/3碼才行。

李寧沒有正式的42碼的,而42 1/3碼跟你平時穿的42碼長度是一樣的。

6樓:紛紛擾擾的生活

沒買過鞋啊,還出來問。買50的去吧,只要你不閒大。

我穿耐克42.5碼的鞋正好,但我今天買李寧的,發現沒有42.5碼,聽說歐洲尺碼和中國不一樣,那我應

7樓:

耐克的42.5碼是27釐米,李寧的27釐米對應的是43碼,所以應該穿43碼。

8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42.5對應的內長是270mm,你按內長來買李寧的鞋就行

李寧運動鞋尺碼42的1/3是什麼意思

9樓:陌路情感諮詢

42.5碼。

李寧的鞋碼使用的是標準歐碼的鞋碼,1/3的意思是半碼大小,2/3是一碼大小,例如39號鞋碼是正碼,那麼38 1/3的鞋碼就相當於38.5號鞋碼,39 2/3就相當於40號。

鞋碼選擇技巧:

測量,按照穿的鞋碼買,到實體店試穿,抬腳測量是大家最容易犯的錯誤,如果抬腳測量,由於腳沒有受力的緣故,測量出來的資料會偏小而不準確,這樣就會導致選錯運動鞋碼,所以測量時要求身體直立 測量時要求身體直立,體重均分於雙腳,這樣才能測出準確的尺碼。

人由於行走習慣和用力不一的原因,基本上每個人的兩隻腳都不一樣大小,基本上每個人的兩隻腳都不一樣大小,購買鞋子的時候應按基本上每個人的兩隻腳都不一樣大小,照最大那隻腳來選擇尺碼。

擴充套件資料:

運動鞋的保養方法:

1、買合腳的鞋子,否則鞋子易變形且使腳受到傷害。

2、定期清潔鞋子,用溼布輕拭:切勿用刷子猛刷。

3、鞋子若打溼,要塞報紙以維持鞋子之外觀,且讓鞋子自然風乾,避免日光直射或高溫烘烤。

4、鞋子應避免接觸溶劑,酸,鹼,油等易腐蝕特。

5、維持兩雙以上可替換的鞋,讓鞋子輪流休息。

6、休閒鞋,涼鞋不宜作激烈運動。

7、應經常穿所購買的運動鞋,為了延長鞋子的使用壽命,儘可能少洗。

8、鞋子晾乾時,使用鞋撐會有助於鞋子恢復原型,或者將報紙塞在鞋子裡,報紙有一舉兩得的功效,不僅有助於恢復鞋子原形,而且能迅速吸收鞋子裡的水分。

9、將鞋頭朝下鞋底朝幹牆,在常溫下通風處晾乾,這樣能防止水汽浸入低發泡材料。因為發泡材料不易幹,所以建議不將溼鞋子平放。

10、鞋子幹了以後將報紙取出,再讓鞋子晾乾。

10樓:匿名使用者

李寧運動鞋尺碼42的1/3,這個事李寧特殊的一種鞋碼劃分方式,意思是該鞋的鞋碼為42.5碼,即42號半。因為李寧的鞋碼使用的是標準歐碼的鞋碼,其中的1/3表示半碼,2/3是1碼。

例如:39的1/3那就是39號半,2/3那就是40號。

擴充套件資料:

李寧運動鞋鞋碼的計算

李寧的鞋子就是英美標準制,所以需要使用者在確定好了腳長腳寬後,自行對照鞋碼對照表進行挑選鞋子。國際標準鞋號表示的是腳長的毫米數。中國標準採用毫米數或釐米數為單位來衡量鞋的尺碼大小。

如:123則表示的是以毫米為單位,而12.3則表示的是以釐米單位,實際上兩者指代是一致的。

eur (europe ) 43就是歐碼43號的鞋子。uk 8.5就是英碼8.5號的鞋子,我們常說的40,41大小的鞋子,就是在用eur (歐碼)。

注意事項

1、腳寬小於正常值的話不會有太大影響,但是腳寬超過正常值的話,或是腳版偏肉偏厚的話,就會影響到尺寸,需要穿大一號甚至大二號。

2、建議最好的下午測量腳的尺寸,因為腳在下午會略微膨脹,此時所確定的尺碼穿起來會最舒服。

3、人的左右腳基本對稱,但是肯定有細微差別大小之差,所以測量時應選擇較大的那隻。

李寧官網-運動鞋尺碼對照表

11樓:

尺碼42又1/3,一般指標準鞋號或其它鞋號相對於歐碼(法碼)的近似值。

李寧男鞋標準鞋號265,相當於歐碼(法碼)42又1/3的鞋號,表示適用於腳長265毫米的穿著者。

12樓:

新李寧尺碼分級較前更細,你所說的尺碼是在42碼到43碼之間,如果你現在穿的鞋是42碼剛好合適或者稍緊,就可以選這個尺碼的鞋穿!!!

13樓:小貝蛋

就是比41的大一點比42的小一點

14樓:神勇將軍王

各個品牌尺碼標準不一樣,你所謂平時的42穿的是什麼牌子的鞋?

知道腳長才好換算

我平時穿李寧鞋415碼,耐克的鞋穿多少

耐克和其他運動鞋比起來尺碼是偏大的。耐克是國際品牌鞋,尺碼是以國際尺寸為標準。如果是在中國製造,尺寸跟我們平時穿的一樣,像這些品牌運動鞋,尺寸都不會亂標,都是嚴格按照規定的尺寸來,我們可以根據這個尺碼來選擇自己所穿的鞋號。對呀,我也想知道呢。樓主買了嗎 我平常穿運動鞋是穿41碼的,請問買耐克的鞋子要...

我平時穿李寧的安踏的鞋是41碼我想買雙阿迪的也是買41碼

李寧歐碼41對應腳長255mm,安踏歐碼41對應腳長255mm,對應adidas歐碼41 1 3 每個來品牌的型別不一樣,尺原始碼就不一樣。建議bai你到專賣試試。如果你是網購的du話zhi,一般你問清店 主尺碼是dao否偏大或偏小。通常你穿41,一般沒什麼問題的,如果你的腳板寬,建議你不要買休閒小...

平時穿42的鞋剛好頂腳走時間長了會痛是不是該穿43的會不

建議先把鞋帶鬆一點,不要系的太緊。有可能是你的鞋帶太緊有關。我穿阿迪的鞋子是42碼,那麼我穿匡威應該要穿多少碼?運動鞋的碼字都大一碼 帆布鞋就可以穿41 量自己的腳長。匡威帆布的尺碼是40的等於250 40.5 255 41 260 42 265 42.5 270 43 275 反正匡威就是偏大一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