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燒烤海鮮店工作必然少不了殺生我一晚上要殺牛蛙就讓我人宰活生生給宰了我

2021-08-20 13:39:06 字數 2298 閱讀 3304

1樓:匿名使用者

佛教不都說,他不是因為你而死的,而是別人吃的要他死的,要有事也是他們先有事,你放心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蒼不會因為一個人在這個世界裡掙扎著求生時迫於無奈的行為而懲罰他。

3樓:短脖小鹿萌萌噠

再幹下去,你會變成一個冷血動物。

4樓:敏光霽

135這個朋友說不對,雖然說是別人要吃,但是它確實是你殺的

5樓:悉韶陽

兄弟。你今年會很不順

6樓:

你這輩子沒吃過肉嗎?這麼耽心

7樓:鳳瑾如畫

這服務行業的,有啥事啊

8樓:那一了怦然心動

殺什麼都不要殺蛙 很邪門的

我是一個廚師 老是殺魚殺牛蛙,感覺自己殺生太多了 這是工作 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懺悔,換工作,或到素食館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與你的三觀不合,就不要乾了。

三觀能不能調整一下呢?

所謂殺生是宗教宣傳而已,歷史上因宗教而引起的衝突戰爭,殺人放火無數,那有如何?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自己的職業沒有什麼殺生不殺生

12樓:人渣

不要顧慮太多,什麼事情都得有人幹,你本身是廚師殺魚,殺雞鴨很正常。要不跟廚師長說說換個人殺,也謂常不可。

我學廚天天殺牛蛙這樣對自己好嗎,我內心一點也不想殺生。可是沒辦法被上級逼的。至少得幹一倆個月。怎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殺生當然不好。但生死輪迴,命中註定。不要想太多。其他做善事可彌補。

14樓:vrek丶

又沒事 牛蛙又不是稀有動物 有不犯法 宗教說的那一套又不會發生 所謂的宗教只是 一個信仰 你做了違背宗教理論的事情 但不犯法 又不會發生什麼 神仙什麼的壓根沒存在過

我是在酒店廚房上班的每天殺魚,殺牛蛙,殺甲魚會有報應嗎?? 其實我也不想 我就這份工作 我很怕

15樓:樂樂子

不好的,殺生是大業障,可以

不信,但是對自己不好的,佛經裡講了,殺生是第一大業障,對自己對家人都不好的,很多開飯店的賺了很多錢,但是沒有孩子,也有的短命,得不好的病,都有關係的,植物跟動物是不一樣的,動物跟人一樣有感知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為了生存下去,不會有事的,努力點升級為大廚,就不用殺生了

我今天在酒店殺了一隻牛蛙,發條說說表達一下心情,求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洗洗手,多念幾句阿彌陀佛!你殺生了!

18樓:容城風雨齋

哇!今天殺了一隻牛!

19樓:曾經天空是極限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朋友剛開的燒烤店,天天宰活羊,算不算殺生

20樓:郭靜愛你老婆

算啊,就看想不想要這種生活 ,還是為了生活而生活吧。

我是一個小孩,喜歡做飯,雖然有些時候要殺生比如雞,甲魚,鴨,魚,牛蛙我的父母卻不讓我殺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等大些在殺吧

如果是我也不讓,

是擔心你,很多方面

比如傷了自己,比如殺生弄的膽子太大了,膽子太大也不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們殺或買活的,讓賣的人殺

為什麼殺牛蛙要燒香

23樓:且看天地造化機

燒香也是造殺業,殺生不僅損害自己的福報,而且在輪迴中與眾生結殺業惡緣,建議千萬遠離殺業,阿彌陀佛!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出於對生命的恭敬心。

一切生命都是平等的,只是有的人覺得人類更重要,所以肆意殺害其他動物的生命,肆意砍伐森林,肆意破壞大自然,這必然逃不出因果定律之外,作惡者自受苦報。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故愛命者不應殺。

25樓:婁小壹有點二

懺悔,自我安慰,讓心裡好受點,

開個海鮮店掙錢嗎

怎樣開個鮮活海鮮店?要想開設一家生意紅火的生活海鮮店,必須要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 籌備資金 對於沒有經驗,剛剛入行的新手來說,首先要做的就是籌備啟動資金,一般小的店鋪10萬元左右即可。二 尋找貨源 生活海鮮運輸有一個特點,運輸的越少,成本越高,而且成活率也極低。因此好在店面附近尋找貨源,這樣可以...

開海鮮店要多少錢?開一個海鮮店要多少錢?

開一個海鮮店大概要投資20萬元左右。如果沒有店鋪,就需要租一個地方,租金在每個城市肯定也是不一樣的,選擇一個客流量比較大的位置,面積在300平米左右,一線城市大約需要花費1萬元左右,而二線 三線城市的話,大約花費在5000左右。選好店鋪之後,就必須要進行裝修,裝修風格一定要符合水產店的形象,整體算下...

出差去廣東看到一家蒸海鮮店生意火爆,蒸海鮮相當好吃,自己也想

他們提供各種蒸汽火鍋 蒸汽石鍋還有海鮮大咖,廣東利善餐飲裝置就可以加盟,有各種的型號與功能,選擇比較多,可以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來決定的。在深圳看到過一家蒸海鮮火鍋生意超火,求一款蒸汽火鍋品牌,一定要售後好的?雖然看著你已經問了很久了,不過蒸汽火鍋牌子其實還就那幾個,智國蒸汽火鍋 尙蒸頂 御膳蒸,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