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縣的歷史名人有哪些,作文,沛縣的名人,400字左右

2021-08-20 12:50:01 字數 386 閱讀 9108

1樓:高質量團賽

我的家鄉在沛縣,它歷史悠久、風光宜人,是漢高祖劉邦的故鄉素有“千古龍飛地,帝王將相鄉’的美譽,沛縣座落在江蘇最北邊,又有江蘇‘北大門’的稱呼。

我們的沛縣還有許多著名的景點如:泗水亭公園、歌風臺、高祖原廟、漢城景點等許多歷史景點。近年來,我們縣zf有開發了新沛公園、劉氏會館等旅遊景點。

在每年的5月18號,是劉氏子孫祭祖的日子,也是沛縣最熱鬧的時候,到那時,大街小巷都擠滿了人,各地的小吃、服裝、古玩、字畫等都擠著來趕交流會,還有大型的演出哪!

這就是我的家鄉沛縣,你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歡迎你們到沛縣來。

我要三分鐘演講,講我的家鄉沛縣。分三類,1 地理位置 2旅遊景點 3古代的名人、名事。詳細~謝謝!

山西的歷史名人有哪些

山西名人 歷圝史名人 一 山西帝王列表 春秋霸主 晉文公重耳 胡服騎射 趙武靈王 簡襄功烈 趙簡子 簡襄功烈 趙襄子 鮮卑驕子 北魏孝文帝拓跋巨集 漢國皇帝 劉 淵 漢國皇帝 劉 聰 前趙皇帝 劉 曜 後趙皇帝 石 勒 後趙皇帝 石 虎 中國唯一的女皇帝 武則天 後唐太祖 李克用 後唐莊宗 李存勖 ...

家鄉的名人有哪些,家鄉的歷史名人有哪些

我的家鄉在山西,有許多名人。兩千多年來,在這塊古老的土地上湧現出一批又一批著名的人物。他們之中,有著名的君主晉文公,我國唯一的女皇帝武則天,傑出的唯物主義思想家荀況,著名的政治家藺相如 狄仁傑 畢士安 田呈瑞 楊深秀,著名的軍事家和將領廉頗 衛青 霍去病 關羽 薛仁貴 楊業,著名的文學家 藝術家和學...

中國有哪些歷史名人,中國歷史名人有哪些?

中國有上下五千年的歷史,歷史文化悠久,同時又是四大文明古國之一,文化從來沒有斷絕過。在漫長的歷史長河之中,有數不盡的歷史名人。在這些名人之中,我認為最著名的那就是我們古代的教育家和思想家孔子,畢竟在我國很長的時間裡,都是以學習儒家思想為主要,而孔子又是儒家學派的創始人。除了孔子之外,我覺得在戰國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