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製作簡單西餐,怎樣做簡單的西餐?

2021-08-19 07:10:47 字數 5376 閱讀 1947

1樓:你是我的粽子

黑椒牛排

【材料】牛裡脊一塊。

【調料】黑胡椒粒、紅酒、蠔油、雞精、生抽、香油、白糖、澱粉。

【步驟】

1.牛裡脊切成薄片。用刀背或者肉錘拍散。

2.放紅酒、蠔油、黑胡椒粒、雞精、生抽。

3.帶上一次性手套抓勻。

4.最後倒入香油。蓋保鮮膜入冰箱冷鮮層。

5.醃製2小時以上。

6.準備煎牛肉前把牛肉拍少許幹澱粉。

7.蒜切末、洋蔥切丁。

8.將螺旋粉煮熟待用。

做澆汁9.將白糖、生抽、紅酒、黑胡椒粒調成料汁,澱粉調汁。

10.鍋內放油,炒香蒜末和洋蔥丁。

11.倒入料汁,翻炒均勻。

12.倒入澱粉汁。

13.翻炒幾下成黑胡椒汁。

煎牛排14.平底鍋內放油。

15.大火油燒製8成熱,放入牛排。改小火。

16.一面變色凝結後翻面。

17.兩面都煎好了裝盤,放螺旋粉、澆黑胡椒汁。

備註:1.將牛肉拍散和倒入香油醃製就是使牛排嫩滑的祕訣。

2.煎牛肉不要時間太長,根據自家火候掌握好。中間可以用鏟子壓壓。

3.螺旋粉是一種和黑椒牛排搭配的麵條,可有可無。

2樓:甘肅歐米奇西點學校

西餐的做法有很多,您可以在學校去好好了解學習一下,在家自己做的話還是沒有去專業的學校進行系統的學習好呢!

怎樣做簡單的西餐?

3樓:東方採楓鍾希

西餐的一頓飯分為七步,分別是:1.頭盤(開胃菜,有冷、熱之分,其實很似我們冷盤)2.

湯(也分為分為清湯、奶油湯、蔬菜湯和冷湯四大類)3.副菜(通常是配搭的東西,如水產類菜餚與蛋類、麵包類、酥盒菜餚等,而且吃有些肉類主菜也許就是一種調味汁。)4.

主菜(肉禽類的菜餚)5.蔬菜(多是沙拉等蔬菜與主菜相互配搭的)6.甜品(如布丁、冰淇淋、乳酪、咖啡等,如果咖啡應該是加糖與淡奶油的咖啡,這時其實是飯後一邊飲著一邊清淡的時候,也有選擇「茶」的。

)7.水果。

4樓:王小豚愛吃大螃蟹

我會很簡單的,將兩個雞蛋用很少的油煎在一起,上面放一片火腿,再澆一點番茄漿就成了,雞蛋單面煎,不要鹽,這個叫做法式煎蛋

5樓:手機使用者

幾種西餐的簡單做法!

【菜名】煎牛排

【原料】

牛排,蔥頭汁,黃酒,雞蛋,辣醬油,蕃茄沙司,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

【製作過程】

①將牛排切成10克重的小塊,逐塊用刀拍成 1寸半直徑的圓薄片,隨即用刀斬幾下,再把肉修圓,把牛排逐片放入用蔥頭汁、黃酒等調成的滷汁內拖一拖,取出醃五分鐘,再用蛋糊塗拖;

②下熱油鍋兩面煎成金黃色,烹上辣醬油和蕃茄沙司,翻幾下出鍋裝盆,配以黃瓜片、土豆條,或生菜和蕃茄片上席即可。

【菜名】烤牛排

【原料】

淨牛排500克,鹽、糖、胡椒、醬油、酒、味精適量。

【製作過程】

①牛排用刀拍,用鹽、糖、胡椒等調味品醃半小時;

②牛排放在烤架上入箱烘烤,先烤25分鐘,再翻轉烤10分鐘即可。

【菜名】德式土豆餅

【原料】

豆餅250克、雞蛋1個,麵粉50克、細蔥末15克、植物油100克、鹽、胡椒麵各適量、黃油少許。

【製作過程】

1.將土豆洗淨去皮,放入鍋中加適量水,上火煮約40分鐘,煮到軟爛,潷出水,把土豆搗碎成泥。放上雞蛋,鹽、胡椒麵,麵粉25克,並混合均勻。

2.將蔥切成末,放在黃油裡炒黃,倒入土豆泥中,再混合均勻。

3.在一面板上撒上面粉,把土豆泥分成三份,全滾上面粉,用刀按成兩頭尖,中間寬的橢圓餅形,用刀在中間按一條約,在邊上再交替的安幾個短紋;呈樹葉狀。

4.將煎盤上火,放入少許植物油燒熱,把土豆餅下入,煎成金黃色即可。然後碼放在一個煎盤裡、入爐烤幾分鐘,土豆餅豉起、鏟入盤中,即成。食用時可淋上酸奶油或少許黃油。

【菜名】基礎色拉

【原料】

土豆750克,胡蘿蔔75克,雞蛋150克,鮮黃瓜150克,豌豆50克; 附料 馬奶司75克,奶油50克,鹽適量,辣醬油10克,胡椒粉、味精少許;(其實用色拉醬就行了)

【製作過程】

(1)土豆、胡蘿蔔洗淨,放入鍋內加水(水沒過實物)煮熟,取出晾涼;土豆去皮,與胡蘿蔔一起切成小片或丁。

(2)雞蛋洗淨,放水中煮熟,取出,用涼水沖涼,去皮,先一切兩半,再切成小片或丁。

(3)鮮黃瓜洗淨,去皮去籽,切成小片或丁。

(4)以上各料和附料一起攪拌均勻,裝入容器,放入冰箱即可。

幾種西餐甜點做法

紅果酪 用料:

紅酸豆300克,砂糖250克,玉米粉50克,清水1500克,(如無紅酸豆,可用紅果代替)。

紅果酪 做法:

1.將紅酸豆擠碎,上鍋加水煮20分鐘,用蘿過至另一鍋內,加砂糖上火熬開,

2.將玉米粉用少許水解開,倒入盛紅酸豆的鍋內燒開,熬至不稀不稠即可出鍋,倒入盆內,放冰箱中涼透即成

3.上臺時,將吉協力盛入冰淇淋碗內

特點:色粉紅,味甜酸

燴水果 用料:

鴨梨500克,香蕉蘋果500克,小紅橘子250克,砂糖300克,香桃25克。

燴水果 做法:

1. 將蘋果,梨去皮,去核,洗淨,切成2釐米大的斜角塊或方塊,橘子去皮,摘盡白膜,洗淨

2. 往鋼精鍋注入水約1000克,上火燒開,下入梨塊煮10分鐘,下入蘋果,砂糖,香桃再煮約10分鐘,下入橘子,見開取下,將香桃揀去,用涼水拔涼,然後倒入瓦缸,入冰箱冰涼

3. 上臺時用玻璃碗裝

特點:汁甜而稍酸,水果清香

蘋果排 用料:

黃油100克,砂糖200克,雞蛋100克,麵粉200克,蘋果850克,桂皮粉,香草粉,發酵粉各少許。

蘋果排 做法:

1.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100克),雞蛋50克,香草粉,發酵粉調勻,放入麵粉和成油麵,用2/3的油麵擀成一片,放入排盤,入爐烤至九成熟取出,作為排底,

2. 將蘋果去皮,去核,切成薄片,放入砂糖100克拌勻,稍浸去其水分,再加入桂皮粉拌好,擺在排底攤平

3. 將其餘的油麵擀成圓片,蓋在蘋果上面,刷上雞蛋用花推子劃上花紋,入爐烤熟,涼後切成三角形塊12塊。

特點:色金黃,清香爽口,茶點,飯點均可用。

香桃排 用料:

黃油65克,砂糖300克,雞蛋300克,麵粉120克,玉米粉65克,牛奶500克,香桃粉50克,香草粉,發酵粉各少許。

香桃排 做法:

1. 將雞蛋(250克)開啟,把蛋清,蛋黃分開,

2.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50克),雞蛋(50克),香草粉,發酵粉調勻,加入麵粉和好,擀成一個圓片,放在圓排盤內,入爐烤熟

3. 將蛋黃(120克),砂糖(200克),玉米粉,香桃粉放入鍋內攪勻,再注入牛奶上火熬開,倒入排底攤平,晾涼,將蛋清(120克)用抽條抽起,在排上先抹一層蛋清,再擠上蛋清花,花上撒勻砂糖(50克),入爐烤成金黃色即可出爐,涼後,切三角形塊12塊。

特點:色金黃,味甜香,茶點,飯點均可用。

紅汁梨 用料:

煙臺梨150克,砂糖30克,羅木酒15克,香桃,楊梅色各少許。

紅汁梨 做法:

1. 將梨去皮(帶把,帶核)洗淨,入鍋加水,加入砂糖,香桃,上火煮20分鐘左右取出晾涼

2. 往煮梨的原汁中倒入羅木酒,楊梅色,兌成紅汁

3. 上臺時,將煮梨放入杯內,澆上紅汁即成。

特點:甜香綿軟,帶有清香味。

在家怎麼做西餐

6樓:blackpink_羅捷

西餐之一的玉米濃湯的做法如下:

主料:玉米粒150克、牛奶內100克、

洋蔥40克

調料:黃油20克、麵粉容15克、清水500毫升、鹽2克、白砂糖3克做法步驟:

1、洋蔥切末

2、倒入黃油,小火融化,倒入麵粉,翻炒均勻3、倒入洋蔥,翻炒均勻,倒入玉米粒,翻炒均勻4、倒入牛奶,小火熬至濃稠

5、倒入破壁機,倒入清水,打成糊

6、倒入玉米糊,中火煮沸,倒入鹽、白砂糖,攪拌均勻

7樓:歐米奇西餐

你先你去了解一下西餐,看見你想吃什麼,就好比你想吃沙拉,你先找見選單,然後才買原料,回來按選單製作。西餐的湯,沙拉,都是比較簡單的,

8樓:安徽新東方小饞

可以在網上找一些教學課程,在家自己做就可以簡單一點,要是想開店或者想就業,那就要找個地方好好學一下了。

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想做好吃的西餐,還是到專業培訓來學習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問問西餐學校的老師

11樓:姜望盈嘉麗

這兩個方子我大概一週要在家做兩次

家人超愛吃了

第一個方子材料是

咖哩粉面粉

黃油洋蔥

胡蘿蔔土豆

牛肉做法是

1、將牛肉切小塊,用熱水抄熟,倒出備用。

2、將黃油放入炒鍋,加熱熔化後,倒入適量麵粉,(以蓋住黃油為佳)片刻後加入咖哩粉。

3、另起鍋加入色拉油,油熱後倒入切好的洋蔥。

待其變為金黃色加入牛肉,翻炒幾下後加入適量水。

待水開後加入切好的胡蘿蔔和土豆。

蓋上鍋蓋中火煮10分鐘,加入做好的咖哩粉(2)。

再加適量水用小火燉1小時左右。

4、出鍋前加鹽,醬油

第二個方

原料是牛肉

土豆胡蘿蔔

元蔥椰汁

做法牛肉切2cm見方的塊,也可以去超市買切好的。

其實咖哩飯裡放什麼肉完全憑個人愛好,也可以放小排、放雞肉2、同時土豆切方塊兒,土豆塊兒一定不要太大、胡蘿蔔切圓塊兒要打皮,塊大點兒,元蔥多量切粗絲。

3、在鍋裡放適量的油,用中火把牛肉放進去炒一下,要空幹水,不然嘣的特厲害,看到邊兒發焦的時候取出。

4、用剩下的油把胡蘿蔔元蔥炒一下,放入牛肉,加入水,水與菜平高。

5、用大火把盛有牛肉、元蔥、胡蘿蔔的湯煮至沸騰。閉火,靜置15分鐘。

6、然後放入咖哩塊,等它完全溶解後(大約10分鐘),放入土豆,(適量加入一些椰漿會更加香濃)。

7、小火煮(大約15分鐘),一邊煮一邊攪拌,8、等到土豆熟了就可以吃了,

注意:土豆一定要熟,另外一般來說不需要放任何調料了想提醒你注意的幾個問題是

咖哩是一種有刺激性氣味兒的調料,

胃不太好的吃時候要注意,還有米飯水不要少,水少了硬就不好吃了不要硬。

還有就是如果是兩個人吃的話,可考慮以下的配量:

牛肉一斤

中土豆一個、大胡蘿蔔一個、洋蔥半個、咖哩快兒半盒,米飯就看兩人飯量了(我家裡比較愛吃肉

所以我放了一斤

朋友家做3個人才吃半斤

看你家裡人愛吃什麼了)

12樓:天津新東方烹

如果要求不高的話隨便買點牛排煎一下就可以了!如果想好吃的話去學習一下還是靠譜的!

怎樣做最簡單的西餐,一些簡單西餐的做法

需要更簡單的麼?1.買一瓶紅酒放在桌上。2.準備餐碟,刀叉。3.把從商場購買的熱狗腸放在碟子上。簡單的西餐出來了。香桃派做法 1 將雞蛋 克 開啟,把蛋清,蛋黃分開,2 將黃油用木棍砸軟,和砂糖 克 雞蛋 克 香草粉,發酵粉調勻,加入麵粉和好,擀成一個圓片,放在圓排盤內,入爐烤熟。3 將蛋黃 克 砂...

怎樣做早餐簡單的早餐,怎麼製作簡單早餐!!

食材明細 主料吐司麵包2片 火腿2片 輔料芝麻葉少許 生菜葉少許 黃瓜絲少許 洋蔥絲少許 配料色拉醬少許 原味口味 烘焙工藝 十分鐘耗時 簡單難度 簡單的早餐的做法步驟 這是我自己用烤箱烤好的橄欖形麵包,我就用它給大家展示一下的三明治吧!將烤好的橄欖形麵包,等到全部涼後,切成片狀,再把黃的邊沿切掉成...

怎樣做風箏簡單,怎樣做風箏最簡單

簡單的風箏做法。第一步 竹條在中心處連線,相鄰兩根夾角約15度角,周邊骨架依設計內容確定輪廓。雙翅骨架上下 左右分別對稱,兩側的相接處要注意彎曲並且向後傾斜,以便於排風。第二步 軟翅類風箏豎向軀體的骨架較為複雜,要根據風箏所模擬的物件進行相應處理。其典型結構為浮雕式造型,需要在雙翅的上沿設定左右對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