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行動網路就連線網路手機電視都看不了,卡的要死

2021-08-19 06:27:28 字數 1340 閱讀 2450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裝的移動的itv,則直接打**報障,讓維修員上門維修。如果是自己安裝的網路機頂盒,則先單機上網測試一下寬頻是否卡頓,如果單機上網測速正常,則看電視卡是由於電視平臺引起的。

我們家剛辦理了一個移動寬頻但是手機連線上網就不卡 電視連線到無線網就很卡看不了電視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線連線的嗎,如果這樣也卡,那就只能說是網路的問題,

反正這不是網路就電視這兩方面,你在手機上看電視正常,那就網路應該還可以,就只能查連線的網線和或者電視的問題了。

3樓:中國移動

針對您出現的情況,建議您從以下方面嘗試操作:

檢查線纜是否鬆動、是否有過度彎折、擠壓現象,並確認光纖接頭重新插緊。

重啟光貓,斷電5-10分鐘之後檢視光貓指示燈情況。

如果訊號燈仍未恢復,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寬頻報障。

4樓:有主快樂

你的電視設定有問題,請檢查

我家的移動寬頻有自帶wifi,電視機上也能看電視,就是連線後不能上網,該怎麼辦

我家是移動的寬頻10m,手機訊號好,就是連線上電視看不了,太卡 5

5樓:麥希

網路機頂盒?你把機頂盒那個線裝在光貓上,一般像樣的市區,機頂盒都有單獨的寬頻,連在路由器上就是佔用電腦手機上網的網速了

近幾天,我家的移動光寬頻電腦、手機都能通過路由器上網 。但是就是電視機看不了。到底是怎麼回事? 5

6樓:鵬鵬小屋

電腦,手機能正常上網了說明網路與訊號源沒有問題。電視機上不了需要監測:1.

電視機是無線還有有線連線訊號源,如果是有線,考慮更換一條資料線。2.如果是無線連線,考慮檢查電視機的設定,例如閘道器,ip地址之類是否設定正確,具體可參閱電視機說明書。

3.最後考慮電視機網路模組故障,打售後**保修。

我家是移動光寬頻,手機和電視都連不上,可是網路是通暢的,這是怎麼

7樓:

這種情況

建議核實下

路由器是否正常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事又不是學校的事。有請下一位追夢人

我想問一下移動無線網路連線網路電視能不能卡的看不了a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訊號好,就可以正常看電視啊

當然有線肯定比無線好,更穩定可靠

中興手機怎麼連線行動網路

連線行動網路很簡單,只需要在設定中開啟4g網路就好。具體方法如下 1 移動 聯通制式的機型 進入手機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首選網路型別選擇4g 3g 2g或3g 2g 2 電信制式的機型 進入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開啟或關閉啟用4g但資料開關。若關閉4g後,手機使用的就是3g 2g網路 如手機無法正...

OPPO手機為什麼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

手機打電話時顯示無法連線到行動網路

如果顯示無法連線網路,說明你正巧不在服務區或者網路出現故障,可以嘗試移動位置尋找訊號,如果是網路故障的話那隻好等待運營商維修了。謝謝採納!手機打 時顯示無法連線網路,一般情況下你的手機網路和你的 是一個網路,所以你在打出 時,手機會自動斷開網路保證你的通話,但是現在基本上不會了,現在手機都是通話的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