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電視顯示網路未連線怎麼回事

2021-06-10 11:05:31 字數 743 閱讀 3431

1樓:清珠星

可能是連線、設定網路連線的方法不對造成的。

原因分析:

1、網線與路由器和電視機的網路介面是否接觸不良導致電視機斷網。

2、路由器是否執行錯誤或者出現故障導致電視機斷網。

3、網路服務提供商的網路線路、伺服器是否出現中斷、故障導致路由器也無法連線網路,這種情況下電視機也必然斷網,需要聯絡網路服務提供商先解決網路傳輸問題。

4、以上問題排查後電視機仍顯示斷網,一般可以判斷為電視機的網路埠故障、主機板與網路埠的連線線路中斷、主機板的零部件故障等原因導致斷網,建議聯絡電視機的售後服務對電視機進行全面檢測、保修。

解決方法:

1、要把網路的路由器設定成dhcp(dynamic host configuration protocol動態地址分配)模式。

2、設定電視的地址為自動分配。

3、也可以手動設定電視的ip地址,前提是電視ip地址需和網路的ip地址處於同一個網段。

2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電視有線連線步驟供參考: 一、路由器設定步驟: 1、電腦ip自動獲取,請您查詢電腦說明書或者和電腦售後電聯核實。

2、將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重新設定路由器相關引數。 二、電視設定步驟: 1、電視切斷電源重啟, 2、選單-設定-網路-有線-ip型別自動獲取-設定-聯網檢測。

3樓:實力打秋風

顯示未連線,那就看有沒有連線啊,這還能是怎麼回事,你這問題問得太傻,最好上圖

WiFi連線 顯示 網路拒絕接入 怎麼回事

進入 設定 選擇 無線網路 點選想要連線的wifi訊號。選擇 靜態ip 將靜態ip右側滑塊開啟。最後更改 ip地址 的最後的數字,更改完成後點選 儲存 即可。當手機連線wifi時候,提示網路拒絕接入,都是ip衝突導致,可按以下方法解決。1 進入 設定 選擇 無線網路 2 點選想要連線的wifi訊號。...

win10電腦顯示未連線到任何網路未連線連結不可

1 右擊桌面左上角的 windows 按鈕,從右鍵單擊選單中選擇 執行 項以開啟 執行 視窗 直接按windows r快捷開啟 2 從在開啟的 執行 視窗中,鍵入 cmd 並按enter鍵進入msdos介面。3 開啟命令提示符視窗後,輸入命令 ping router intra address 並按...

無線網路顯示連線不可用,怎麼回事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覺得如果覺得我回答的還不錯。可以給一個贊喲,祝您身體健康,天天開心。6.備份手機重要資料後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隱私權 恢復出廠設定。更多2條 檢查生成該無線網路的路由器的設定是否正確,顯示已經連線只能說明電腦和路由器生成的無線連線而已,關鍵還要路由器已經連線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