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4mm的玻璃做了長40高30寬25的魚缸,請問需要拉筋嗎

2021-08-18 15:27:13 字數 1257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完全取決於水位高度。高度不足30的話,沒有拉筋也沒關係,但是建議你拉上一道更好

我用5的玻璃做長50*35*40的魚缸會爆嗎?要不要拉筋,現在冬會天要做的話,大概什麼時候能用?

2樓:大愛研子

不會爆缸的,可以加兩道拉筋放置過濾盒,一週後加水不會有問題的

3樓:wyz是好人

長條缸,最好在中間拉條筋,比較安全。 如果不想拉筋就分別在缸的四角做加固條,特別是上下條儘量做寬點,然後再在外邊加裝飾蓋住缸條。 如果在室內不上凍的話48小時後(檢查玻璃膠凝固定型後)就可以試水了。

早日成功!

做個超白的魚缸,長70 寬40 高40 四周拉筋需要多少錢?

4樓:志在無為

技術好的話不用拉筋,影響美觀,但是分玻璃厚度的,有6-19mm,**不等,但是以你要求的尺寸,6mm大概是350~400元左右,8mm大概450~5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150cm高度50cm以下的超白缸不需要拉筋,70的缸6mm厚玻璃足夠受力了。

具體**lz可以在**搜,上面已經很全了,根據做工不同**從350到600不等。**越高用的膠水和粘功越好。

6樓:醉生夢死杜小冉

這個說不好 我今天做了一個 40x40x40的 不需要什麼拉金的 我做的是養烏龜的 四周佔好 我還給魚缸則面平放了一塊小玻璃 在玻璃傍邊加了個小玻璃梯子 供於烏龜跑上去休息 晒晒太陽 今天剛做的 膠還沒幹呢

用10mm的超白玻璃做1米長30釐米寬高40釐米用拉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要做一個玻璃箱體嗎? 如果是的話, 正常在內側的拐角處加上加強拉筋,強度會好很多, 而且穩定性也要好, 您可以在考慮一下.

8樓:

做不了,沒有十五釐米超白玻璃,你這缸一般用十五毫米的玻璃也就夠了。

我的魚缸是100釐米.寬40釐米高30釐米,8毫米厚的玻璃需要做拉筋嗎

9樓:匿名使用者

魚缸是100釐米.寬40釐米高30釐米

一般需要

側面厚度: 5 mm(毫米)

底面厚度: 6 mm(毫米)

你用8毫米的玻璃夠了,且你的水位不高

魚缸不用拉筋

60長30寬40高的魚缸養了15至20錦鯉養9條怎麼總死

養錦鯉最重要 抄的就是控制飼養密襲度,只有bai這一點把握好了,du才能保障水質,否zhi則再好的過濾裝置再勤 六十釐米長二十釐米寬的魚缸能養幾條錦鯉魚 魚缸飼養數量一般是根據魚只規格和總體容量來定的。通常建議按以下公式計算 養魚數量 魚缸長 分米 寬 分米 水位高 分米 魚只平均體長 釐米 再四捨...

50長30寬40高的魚缸養幾條魚合適,有過濾加氧,金魚

你好,一升水養一釐米魚,可以換算。你這魚缸加滿水60升,按魚6釐米算,養10條。如果還想多養幾條,過濾要強大,餵食減少或勤打理。長60釐米,寬30釐米,高40釐米的魚缸 養10釐米的金魚最多能養幾條,24小時加氧?6條。基本就不用24小時加氧了。超過6條,密度太大,也不好。排洩物太多。水質容易變壞 ...

長方體無蓋玻璃魚缸,它的底長40釐米,寬25釐米,高20釐米,做這樣的兩個魚缸至少需要多少玻璃

一個魚缸需要玻璃 40 25 40 20 2 25 20 2 3600 平方釐米 做這樣的兩個魚缸至少需要玻璃 3600 2 7200 平方釐米 一個長方體魚缸長20釐米.寬18釐米.高15釐米。魚缸內水深十釐米放入一塊 一個長方體玻璃魚缸,長20釐米,寬10釐米,高12釐米得到魚缸的體 積為 內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