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論卡在60分,怎麼提高到,申論卡在60分,怎麼提高到

2021-08-18 13:03:54 字數 501 閱讀 8731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航公考劉二瑞為您解答:

這一點不再贅述了,我們從小到大參加過無數個考試,老師也在耳邊叮囑過千遍了。至於字型方面,從現在開始,一筆一畫寫字,不要潦草,如果想寫一手漂亮的字,就多臨摹字帖。

從申論的分值我們不難看出,申論題目都是從簡單到複雜來設定的。這種答題方法幾乎所有同學都在使用,目的是找到做題方法,拿下該拿的分數。

這一點用我們筆航公考申論老師的話來說叫“下馬觀花”。因為申論的材料通常都是長篇大論的,我們拿到試卷可以先看看題目裡需要我們去答什麼,再去瀏覽下材料,然後去指定的材料裡找答案,這樣可以大大提高做題速度。

題目的要求一定要看清楚,一般都是讓我們結合“給定材料”,回答什麼什麼問題。比如讓我們先概況再提出對策,那一定要嚴格按照要求去作答。

這一點非常重要,同時也是申論答題的核心。題目想考察你什麼,想反映出你什麼能力,一定要體現出來。這個我們可以通過真題試卷來訓練,當然,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可以獲得專業人士的指導。

高中英語怎麼從60分提高到80分

從80到110的話只要跟著老師走就沒問題吧,想更多的話就要多加練習了。學外語主要還是靠堅持,每天並不需要學太多但一定不要斷,總的來說英語這東西主要靠勤奮 勤背單詞,多做閱讀,多練聽力,多做習題 高三如何把英語從80分提高到100分 把考綱複詞匯 約3500個 制和課本所有短語固定搭配 約300個 複...

託福怎麼月從60提高到80分,蘇州星馬的託福班怎麼樣

你好,bai總體來講還是不du 錯的 建議你可以先zhi 網上諮詢下 環境 環dao境很專 乾淨整潔明亮,屬夏天有空調,整體還不錯。老師 老師還不錯,教的很仔細,也很負責,據說難度高一點的班級有教授來教課,大家感興趣可以去感受一下。服務 上課的地方都有飲水機 咖啡機等等,客服服務也還不錯,會提前通知...

高考前月,怎麼把理綜100分提高到將近200分(一百多分),求有經驗的學長學姐或者老師們

首先要深諳題型,再一個就是通過題來鞏固知識點,不要只做題或只看書。說實話,心態什麼的與實力成正態分佈,還要懂得科學學習,要保證精力與活力,必要可以熬夜,但不要太少睡眠。切記一定要學出效率,不要出時間不出活。把歷年全國卷理綜選擇題全部做幾遍搞懂,把考到的地方都標出來再找和它相關的題做,提高會很快,起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