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主是狐狸的文章

2021-08-18 12:58:24 字數 1482 閱讀 4352

1樓:沫小妃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那一世,大荒之中一處荒山,成就她與他的初見。 桃花灼灼,枝葉蓁蓁,妖嬈傷眼。記憶可以封存,可心有時也 會背叛,忘得了前世情緣,忘不了桃林十里,亦忘不了十里桃林中玄衣的少年。

《狐戲紅塵》林家成

人有人道,妖有妖路。在長白山深處,有一個世人不知的狐狸谷,裡面住滿了狐狸精。"孩子,你此去紅塵歷練,爺爺實在不放心啊。

"一隻老雪狐不無擔心地跟一隻小雪狐交代。小雪狐眨著靈動的大眼睛,"爺爺,你放心,我男子漢大丈夫,怎麼可能混得不好嘛?"那老雪狐深深地嘆了一口氣,"這正是我擔心的啊。

跟你說過無數遍,你現在沒有性別,既不是雌的,更不是雄的。"看著小雪狐天真的樣子,老雪狐又道:"這次你下山,是歷經情劫。

這次情劫中,你若是在用盡三次救命法術後還想著回來,那就是通過了第一關;如果你不願意回來,或者失身於人,那你就此與仙道絕路了。從此後,你便不再是狐,而是一個會病會死的普通人。千萬記住這一點啊!

"頓了頓,老雪狐又道:"對了,你的性別,是因你失身的物件而定的。如果你失身於男子,你就會變成一隻雌狐狸。

"《誘狐》峨嵋

天然呆狐狸精被騙色、被拐賣後,反撲花心大灰狼的甜蜜故事。

大灰狼與天然呆不是食物鏈裡公認的一環嗎?

為什麼他啊嗚一口吃到嘴裡的美美呆瓜小狐仙竟然就這麼跑了……

說什麼:公的都不安好心?!

他不過想養她、寵她、跟她甜甜蜜蜜地過日子——這也算不安好心?

他比陳世美還冤啊……

狐狸爹爹說得對,「公的」果然都不安好心!不管是神仙、妖怪還是人都一樣!白白本是宅在山裡修煉仙道的小白狐,卻被一個俊美絕倫卻又狠心冷酷的神祕男人硬抓去當「寵物」。

他引誘她品嚐慾望禁果,可是不過與他練了一回「雙修」**,她的五百年修為就被毀於一旦!幸好有神仙**在她最倒黴的時候收留她、照顧她。可是神仙師傅同樣「不安好心」地把她賣了!

而且是賣給那個欺騙她、欺負她、害她傷心的大壞蛋!可是,可是……她連賣身錢都沒有數過啊?!

她雖然是大家口中的笨狐狸,但是,笨狐狸也是有自尊的!

《半妖憐》花花了

他本是一國親王無慾無求,

她本是千年狐妖無情無恨,

命運註定糾纏,糾纏註定漫長。

情愛煎熬,仇恨彌天,謊言欺騙,天命捉弄。

她只能一次又一次的問蒼天,究竟該為人,還是妖?

生命像是一顆叛逆的種子,總無法如心中所願的成長。

《妖狐魅天下》妖兮兮

一場前世的意外,讓她穿越到一個未知的年代,擁有一隻小小靈狐的身體。 未化人形的她只能望著自己滿身雪白的毛皮狠狠抓狂! 難道要讓她用這身狐狸皮囊去稱霸山林,禍水百獸,勾搭幾隻絕色大狐狸大猩猩大蟒蛇大尾巴狼 抑或是去譜寫一段感人至深的人獸戀?

算了算了,且不管這肉身如...

《莫笑我胡為》愛怕樹的魚

大齡女青年某x從來沒想過有一天自己會穿越,而且還是在cosplay現場囧囧有神的廢材穿越…

2樓:水杯

三生三世枕上書 唐七 寫得特別好 女主是隻可愛堅強的狐狸

求小說名,女主穿越到狐狸身上,男主也是狐狸

是不是,家有huxi狐仙 你這個描述太簡單了吧 類似的 很多啊,請描述的再詳細一點。求 名,晉江網的 女主穿越到一條龍身上,男主是一隻狐狸。5 在下的第一反應也是 龍龍龍 可是林琦他不是狐狸啊 很眼熟我應該看過但是記不起來.是不是 龍龍龍 找一本言情 女主穿越到一隻狐狸身上,被男主撿到 是 萌寵王妃...

求小說女主是穿越成狐狸,男主古代皇帝,一開始女主醒來是在籠子裡

獨寵萌妃?這本是穿越成狐狸,還是養獸成妃?這本是穿越成貂的。女主穿越成了一隻狐狸,男主是皇帝,女主修仙 那個皇帝很寵女主 我知道一本成貂的,其他情節和你要求一模一樣,很寵不虐,男主皇帝,叫.坑爹我忘了.我記起來再告訴你不好意思 邪王護短,萌寵惑世妃 肯定是這個,不過女主眼睛是紫的 霸寵狐妃,不過女主...

求一本穿越小說,女主穿越成狐狸男主是個王爺

我也在找,找不到,靈魂附在一直紅色狐狸身上 後來找到了嗎?求書名 千妃太囂張 推薦等級 4 眼前的一切是多麼和諧美滿,卻唯獨有些格格不入的目光從臥室虛掩的門縫中射出,如兩柄利刃橫空而來,而被荷爾蒙衝昏了頭腦的兩個人似乎並沒有察覺。夏桐熙今天的確是喝大了,確切地說是爛醉如泥。獨自忖度著自.女主穿越成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