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2021-08-18 13:06:20 字數 2026 閱讀 7918

1樓:諾德曜欽宇

春天來了,百花盛開,陽光燦爛,是一個美麗的季節。

小明做完了作業,就跑去跟爺爺說:“爺爺,外面的景色太美了,我陪您去散散步。”爺爺高興地說:

“好吧。”爺爺八十多歲了,戴著一副眼鏡,走路要用柺杖,於是小明小心翼翼地扶著爺爺出去散步了。

一路上,小明和爺爺看見路邊綠油油的小草,柳綠花紅。爺爺自言自語地說:“春天是多麼美啊!”小明和爺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謝謝告知

2樓:武府小道

冬天來了,雪下得很大,小剛、小明、小紅、小白、小東,一起來到公園堆雪人。小剛滾了一個大雪球做雪人的身體,小明滾了一個小雪球做雪人的頭,小紅拿了兩個瓶蓋來當雪人的眼睛,小白拿來一個紅蘿蔔當雪人的鼻子。小東把多餘的雪拍掉,雪人做好了。

雪人白白胖胖的,笑眯眯地站在地上,**著冬天的美景。小朋友們又打起了雪仗,來慶祝雪人的生日,大家玩得大汗淋漓,開心極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著急用

3樓: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有一天,姐姐和妹bai妹坐在草地du上玩“你拍一zhi我拍一”的遊戲。

姐姐dao說:“你拍一我拍一,專

保護環境有愛心。”

妹妹說:“你拍二我拍二,保護動物要牢記。”

她們邊拍手邊唱兒歌一直拍到十。姐姐和妹妹覺得這個遊戲真好玩,她們就又玩了一次。玩完了,姐姐說:“這個遊戲真有趣!”妹屬妹說:“這個遊戲真好玩!”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急用

4樓:武府小道

夏天,bai草地邊的池塘裡可熱du

鬧了。青青的池水裡正zhi在舉行一場比賽

dao:兩隻 青蛙 媽媽、三隻內蜻蜓阿容姨和荷花在比賽誰的本領大,小魚老師領著一群小蝌蚪在唱拉拉隊歌,兩隻小鴨子就是裁判了。 比賽開始了, 青蛙 媽媽說:

“我們會幫助人類吃掉害蟲,保護莊稼,我們小的時候在水裡吃蚊子的幼蟲孑孓,長大了吃的害蟲有蒼蠅、蚊子、螞蚱……”說著話,一隻飛過的蚊子被一隻 青蛙 一口吃掉了。 青蛙 唱起了歌:“ 呱呱呱呱 ,本領真大!

” 蜻蜓阿姨說:“我們不僅和你們一樣可以吃害蟲,還可以幫助人類預報天氣呢。我們飛的低的時候,說明要下雨,飛得高,說明是晴天。

”荷花在一旁說話了:“我的全身都是寶。荷花漂亮又好看,許多畫家和攝影師都讓我當模特;荷葉不僅可以做粥喝,還可以入藥,清熱解毒;花開後結的蓮子可以沏茶、入藥、飲食;還有埋在泥裡的蓮藕,可以調冷盤,可以做藕粉,是老人和孩子最 好的食品 。

”兩隻小鴨子商量了一下,說:“你們大家對人類的貢獻都很大,都是人類的好朋友。我們宣佈大家都是第一名!”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方水塘,幾隻大白鵝在開著荷花的水塘裡快樂地唱著歌

看圖寫話怎麼寫

6樓:柳兒

方法:1、拿到看圖du寫話的題目zhi,學生首先要認真看圖,看下**

dao的內容,瞭解專**的關鍵屬內容,抓住要表達的核心。

2、看完圖,先構思一下,不要馬上動筆,擬出幾個中心句,也就是對一段內容的整體概括。這一步很重要,關係到能不能寫好。

3、將想好的中心句進行擴充套件,中心句是概述,但是要將內容擴來寫,並且進行適當的修飾,這樣所寫的東西看起來才會豐富,不單調。

4、如果要分段,分的段落要明晰,邏輯要清楚,每一段要講述的內容一定要完整清楚,一般是時、地、人、事件原因、結果,感想。

5、平時多給孩子看一些類似的看圖寫話的內容,如果可以也可以讓孩子看些作文時,增加閱讀,閱讀得多了,寫作起來就會熟能生巧。

6、要寫好看圖寫話,還有很重要的一點,就是加大孩子的詞彙量,如果孩子詞彙量有限,那麼再想表述也很難將自己心中想要表達的東西寫出來。所以一定要重視基礎詞彙的學習。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哪個看圖寫話?

看圖寫話的方法在於注意人們的表情,神態,動作和發生事件的時候可能擁有的心理狀態,想象也要合理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左右,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180字左右

有一天,小林 待在家中。突然,媽媽向小林說 小林,可以幫媽媽買一下木耳回 學習的含義是什麼?學習的含義是 指通過閱讀 聽講 思考 研究 實踐等途徑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學習分為狹義與廣義兩種 狹義 通過閱讀 聽講 研究 觀察 理解 探索 實驗 實踐等手段獲得知識或技能的過程,是一種使個體可以得到持續...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完整

小兔子吃飯愛挑食 bai,兔媽媽很著du急。兔媽媽怎麼說,zhi小兔子都不吃dao,後來小兔專子的同學們都屬長成了大兔子,小兔子卻怎麼也長不大。後來兔醫生說,小兔子呀,你在挑食,永遠都是這麼個小個子呀。小兔子若有所思,再也不挑食了,而且還每天都鍛鍊身體,慢慢的身體強壯了起來,而且竟然比鄰居家小花兔長...

這個看圖寫話怎麼寫,這看圖寫話怎麼寫

我的家鄉是bai一個風景如畫,du讓人讚歎不已zhi的小山村。一棟棟dao乾淨 整齊的小瓦房,金色的陽版光把小權房子照射得就像金子拼成似的。周圍有一片桃林,粉紅色的桃花掛滿樹枝,使桃樹漂亮得像愛俏的小姑娘。春風吹來,不時飄出陣陣花香,蝴蝶被桃花的香味所吸引,都圍著桃樹飛來飛去,蜜蜂也不辭辛苦地遠遠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