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強光發熱厲害嗎?會不會燒掉

2021-08-18 07:22:26 字數 2783 閱讀 4467

1樓:你是土鱉草

不會的,led的內在特徵決定了它是最理想的光源去代替傳統的光源,它有著以下優點:

1.led基本上是一塊很小的晶片被封裝在環氧樹脂裡面,所以它非常的小,非常的輕。

2.led耗電非常低,一般來說led的工作電壓是2-3.6v。工作電流是0.02-0.03a。這就是說:它消耗的電不超過0.1w。

3.在恰當的電流和電壓下,led的使用壽命可達10萬小時

4.高亮度、低熱量

拓展資料

20世紀60年代,科技工作者利用半導體pn結髮光的原理,研製成了led發光二極體。當時研製的led,所用的材料是gaasp,其發光顏色為紅色。經過近30年的發展,大家十分熟悉的led,已能發出紅、橙、黃、綠、藍等多種色光。

然而照明需用的白色光led僅在2023年以後才發展起來,這裡向讀者介紹有關照明用白光led。

最早應用半導體p-n結髮光原理製成的led光源問世於20世紀60年代初。當時所用的材料是gaasp,發紅光(λp=650nm),在驅動電流為20毫安時,光通量只有千分之幾個流明,相應的光視效能約0.1流明/瓦。

70年代中期,引入元素in和n,使led產生綠光(λp=555nm),黃光(λp=590nm)和橙光(λp=610nm),光視效能也提高到1流明/瓦。

到了80年代初,出現了gaalas的led光源,使得紅色led的光視效能達到10流明/瓦。

90年代初,發紅光、黃光的gaalinp和發綠、藍光的gainn兩種新材料的開發成功,使led的光視效能得到大幅度的提高。

在2023年,前者做成的led在紅、橙區(λp=615nm)的光效達到100流明/瓦,而後者製成的led在綠色區域(λp=530nm)的光視效能可以達到50流明/瓦。

2樓:青春逝憶

不會的,有些led本身有智慧調節的,對於發熱大的,在設計時候已經做好散熱。led本身是冷光源,所謂的冷光源只是指它發出的光帶熱量很低,但並不代表led本身不發熱,但一般對普通的led發光管來說led本身的發熱量是非常低的,管體本身的散熱即已經足夠了。

對於大功率的led來說(0.5w或以上)就必須在led群(0.5w或以上的led都是多個led發光體集中在一起的)的散熱片(達到0.

5w的led都自帶散熱片)上安裝散熱器led才可以長期穩定的工作。可以看看可調節明亮度的led燈泡,非常實用。歐普、吉海仕jihisi都很不錯。

3樓:多吃蔬菜呀

一般來說,如果你那兒有一噸強光發熱厲害的,都是比較厲害的,但是應該是不會壞的,因為它裡面是有一個嗯,設定程式的,他是不會讓你這個因為過度發熱而導致關係燈的,不然的話,那燈泡也太容易壞了吧?他們到達一個度之後可能會採取那個保護措施,然後讓他不至於被燒掉大部分的燈都是有這個保護措施的

人活一輩子,就活一顆心,心好了,一切就都好了,心強大了,一切問題,都不是問題。

人的心,雖然只有拳頭般大小,當它強大的時候,其力量是無窮無盡的,可以戰勝一切,當它脆弱的時候,特別容易受傷,容易多愁善感。

心,是我們的根,是我們的本,我們要努力修煉自己的心,讓它變得越來越強大,因為只有內心強大,方可**一切。

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

人生,是一場自己和自己的較量,說到底,是自己與心的較量。如果你能夠開啟自己的內心,積極樂觀的去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糟糕。

面對不容易的生活,我們要不斷強大自己的內心,沒人扶的時候,一定要靠自己站穩了,只要你站穩了,生活就無法將你撂倒。

人活著要明白,這個世界,沒有強大的敵人,只有不夠強大的自己,如果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千萬別抱怨,努力強大自己的內心,才是我們唯一的出路。

只要你內心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過不去的坎

人生路上,坎坎坷坷,磕磕絆絆,如果你內心不夠強大,那這些坎坎坷坷,磕磕絆絆,都會成為你人生路上,一道道過不去的坎,你會走得異常艱難。

人生的坎,不好過,特別是心坎,最難過,過了這道坎,還有下道坎,過了這一關,還有下一關。面對這些關關坎坎,我們必須勇敢往前走,即使心裡感到害怕,也要硬著頭皮往前衝。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坎,只要你勇敢,只要內心足夠強大,一切都會過去的,不信,你回過頭來看看,你已經跨過了多少坎坷,闖過了多少關。

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面對生活的不如意,面對情感的波折,面對工作上的糟心,你是否心煩意亂?是否焦躁不安?如果是,請一定要強大自己的內心,因為內心強大,是**一切的良方。

當你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一切困難,皆可戰勝,一切問題,皆可解決。心強則勝,心弱則敗,很多時候,打敗我們的,不是生活的不如意,也不是情感的波折,更不是工作上的糟心,而是我們內心的脆弱。

真的,我從來不怕現實太殘酷,就怕自己不夠勇敢,我從來不怕生活太苦太難,就怕自己不夠堅強。我相信,只要我們的內心,變得足夠強大,人生就沒有那麼多雞毛蒜皮。

強大自己的內心,我們才能越活越好

生活的美好,在於追求美好的生活,而美好的生活,源於一顆強大的內心,因為只有內心強大的人,才能消化掉各種不順心,各種不如意,將陰霾驅散,讓美好留在心中。

心中有美好,生活才美好,心中有陽光,人生才芬芳。一顆陰暗的心,託不起一張燦爛的臉,一顆強大的心,可以美化生活,精彩人生,讓我們越活越好。

生活有點欺軟怕硬,如果你內心很脆弱,生活就會打壓你,甚至折磨你,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生活就會獎勵你,眷顧你,全世界都會對你和顏悅色。

4樓:安陽利光光電

現在的led燈一般是採用冷光源的,亮度高發熱小,正常情況下不會很熱,如果發熱大,應考慮產品質量問題或者電壓過高等

5樓:南北風

led光效大約100流明/瓦左右,10w相當於發出3.5w左右的光,發出6.5瓦左右的熱。核心溫度不能大於125度。每瓦要求50平方釐米的散熱面積。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能換嗎,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當然可以換的,按照與型號 規格買一條更換,或者新買一套帶電源介面卡的,完全更換即可。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您好 1 如果開啟看內部的燈條每個燈珠都是那種塑料材質的led燈珠時,那就只能換整根的燈條了。2 如果每一個燈珠是那種草帽那種,自己就可以換了,若真是這樣那就把...

LED節能燈亮度調低後省電嗎,LED燈比普通的節能燈省電嗎?

led節能燈亮度調低後省電,增大限流電阻的阻值,流過燈珠的電流就會變小,這樣燈珠亮度變弱,耗電也就減小了。led的心臟是一個半導體的晶片,晶片的一端附在一個支架上,一端是負極,另一端連線電源的正極,使整個晶片被環氧樹脂封裝起來。半導體晶片由兩部分組成,一部分是p型半導體,在它裡面空穴占主導地位,另一...

led就是高頻無極燈嗎

不是,但是沒有電極,也算是無極燈。led燈與無極燈是兩種不同機理的光源。led燈用發光二極體作為發光體,無極燈是由高頻線圈激發汞原子,發出紫外線,激發熒光粉發光。led不是高頻無極燈,你需要無極燈,來了很多led廠家 人家也只是想向你推銷,用led代替無極燈而已。請你給人家個向你推薦新產品的機會。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