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燈可以把水果催熟嗎

2021-03-03 22:51:50 字數 864 閱讀 7881

1樓:匿名使用者

led連一點溫度都沒有,怎麼能催熟水果呢,要的話也是要用白熾燈,還有要看是什麼水果啊。不是每種水果都能用加熱來催熟的。

2樓:同樂匯

這個我不知道╮(╯_╰)╭但是,把香蕉放在袋子裡扎口,然後也可以往裡面放些其他的水果,然後這些水果就會被催熟,因為香蕉,它自己會釋放一種氣體,用袋子紮起,它就會被困在袋子裡然後這個就會催熟水果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叭,乙烯可以催熟

為什麼說用蘋果可以催熟其他水果?

4樓:汕頭人

蘋果通常為紅色,不過也有黃色和綠色。熟蘋果會放出大量乙烯,乙烯可用於催熟大部分水果。成熟的水果會有果香, 乙烯可以催熟水果, 是沒有害處的 ,放心使用。

蘋果中營養成份可溶性大,易被人體吸收。長期儲存可將將蘋果凍入冰箱,或者單獨與其他水果蔬菜遠離,儘量避免讓其他快速催熟容易變壞。

5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所放出的乙烯有催熟其他水果的作用,能夠軟化獼猴桃或者梨。但是,如果將蘋果和其他成熟水果、蔬菜放在一起就會加速其腐爛,所以應該避免。

6樓:匿名使用者

成熟的水果會釋放乙烯等物質,他們可以促進果實發育

7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8樓:匿名使用者

y因為蘋果成熟後會分泌一種物質。

9樓:好孩子好媽嗎

鞠躬盡瘁個孤獨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媽媽吧!(。・ω・。)ノ♡

水果乙烯催熟,乙烯用來催熟水果對人體有害嗎

如果時間長,並且乙烯量不變的話,應該會的。水果成熟後,會釋放出乙烯專氣體。不同水果,釋放的量屬不同,不過都很少。因為乙烯有催熟作用,所以有些果農會把快要成熟的水果摘下來,用適量的乙烯去慢慢催熟,這樣水果可以放稍長時間,如果掛在樹梢等熟了再摘下來,再放不長時間就爛掉啦。因為水果熟了之後也會放出乙烯氣體...

用乙烯催熟水果對人體有害嗎,催熟的水果有毒嗎?

乙烯是植物當中天然存在的生長激素,對人體無害,能調節植物的成熟和衰老。市場上有不少水果需要從很遠的地方運來,如香蕉 芒果 獼猴桃等。這些水果往往很容易變質,如果要等到完全成熟了再運輸,運到目的地時可能已經腐爛了。要想讓這些水果能承受長途運輸,只能在它們還未變黃成熟的時候,就採摘下來,這時的水果往往又...

催熟的水果有毒嗎

答 香蕉 芒果 番茄等果蔬在成熟過程中本身會產生 催熟劑 乙烯,加速果實的成熟。青香蕉及部分其他青水果,由於還沒有完全形成自身乙烯合成的條件,難以自我成熟並達到食用品質,因此,需要使用乙烯利進行催熟。乙烯利是一種人工合成的植物生長調節劑,它不進入香蕉果肉,通過釋放乙烯氣體,來促進水果成熟。乙烯是普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