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吸頂燈燈條壞了,能換嗎,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2021-03-04 09:27:43 字數 1501 閱讀 6183

1樓:匿名使用者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當然可以換的,按照與型號、規格買一條更換,或者新買一套帶電源介面卡的,完全更換即可。

led吸頂燈燈條壞了一條,怎麼換?

2樓:錦繡河山

您好:1、如果開啟看內部的燈條每個燈珠都是那種塑料材質的led燈珠時,那就只能換整根的燈條了。

2、如果每一個燈珠是那種草帽那種,自己就可以換了,若真是這樣那就把led二極體燈珠記好 正負 極,之後用電烙鐵把損壞的取下來,把新的裝上去即可,【注意:查一下損壞的led二極體串接的電阻是否正常】若不正常也得換掉。

3樓:

判斷led吸頂燈好壞,可以測量led燈輸入電源。方法是:1、開啟開關,萬用表測量控制線和零線,如果有電壓,燈不亮,基本可以確定燈損壞了。

2、用排除法,把燈管安裝到其它正常工作的燈上。啟動器燒壞判斷:用導致線短接啟動器,如果燈能亮,說明啟動器損壞。

客廳吸頂燈led裡燈條壞了,怎麼重新換燈條

4樓:燈飾廠家

上**搜尋一下吸頂燈led光源有很多的,自己量個尺寸,或照個**給商家就會為你服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瓦數直接買燈條,通用標準品

先拆下看看是是形狀,照單抓藥。

還可以換一個智慧的驅動電源,變成智慧燈

led吸頂燈壞了,求教怎麼挑選替換電源!

6樓:9點說史

可以通過下面的方法進行更換:

1、首先要把燈開關關掉,保證拆下舊燈和安裝新燈時不會被電到。然後把舊燈的電線與燈分開,把燈體拆下來。

2、開啟新燈的包裝後,擰開燈罩,把燈上的「試燈線」用螺絲刀擰下來,不用。

3、在天棚的電線盒兩側,按照新燈的吊裝孔距擰上螺絲釘。如果足夠結實,2個就行,最好是按燈的說明用3個。

4、將燈體上的安裝孔對準擰上的螺釘,卡到位,並且擰緊,保證燈穩定,不會掉落。同時也要把天棚上的電線從燈體中間的線孔穿到燈內。

5、將天棚的電線按火線和零線分別插到燈的電線介面內,並擰緊。燈的電線介面上標著l為火線,n為零線,注意區分。

6、將燈罩裝回燈上,擰緊。然後開啟開關,燈能正常點亮,就說明安裝成功了。

7樓:忘記的了海盜

這個很太簡單不過了,他原先的電源是寬電壓120-250v輸入的,輸出是230ma,40-85v即13-27w的,參照你現在的光源板是2並15串的,你直接買輸出電流在220-280這個範圍值的,輸出電壓(寬)包含46v這個值的就可以,或者直接和賣家說要12-25w這樣的電源,輸出電流在250ma左右的,要不,直接找我要一個得了,送給你了,我是led工程師

另外,你這個環形區太靠外側,配光會有明顯問題,中間暗區挺明顯的

8樓:遊景封念雁

led吸頂燈壞了,直接買改造燈板和電源換掉,通常電源和燈珠是配套的,你要是能買到原型號,就可以壞了什麼換什麼

LED燈條是如何實現調色溫的,led吸頂燈調色溫是怎樣實現的?

首先,我們現在所說的調色溫都是針對白光來說的,而獲 得白光目前主要是2個辦法,一個是藍光通過熒光粉激發,另一個就是三原色光混光獲得。目前led燈條的白光基本都是三晶片混光獲得。三晶片指的是一顆led燈珠裡面含有紅,綠,藍,三個顏色的發光晶片,而實現調色溫就要從這3種晶片來實現,主要方法是通過改變流經...

怎麼給吸頂燈換燈泡led吸頂燈壞了怎麼修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看燈源是什麼結構的,是燈條還是燈泡,買相同形式和瓦數的,換上即可。led吸頂燈壞了怎麼修 1 在更換前,需要先把原先壞掉的吸頂燈給拆下來,燈罩部分,有些是逆時針旋轉拆卸,多見圓形燈罩 有些是有個開關,掰一下就可以,多見方形燈罩。2 現在的吸頂燈一般分為吸鐵石和螺絲擰緊兩種,拆卸...

歐普led吸頂燈壞了怎麼辦,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

led燈壞了怎麼修理?質保期內的找售後,過了質保的換燈,既過了質保又不想換燈,那你就拆下來看看是 壞了自己維修維修,一般的吸頂燈除去燈盤,都是由驅動和燈板兩大部件構成,燈盤是不會壞的,燈板和驅動在網上都能買到現成的,買回去換上就ok了。希望對你有用。吸頂燈不亮了怎麼解決?圓盤式吸頂燈的分類有兩種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