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u終端 e8 c終端 天翼貓三者有什麼區別

2021-08-17 18:18:57 字數 1380 閱讀 1707

1樓:皓宇的霸霸

天翼貓是指電信的天翼寬頻用的終端。就包含了onu終端和e8-c終端。

e8-c是電信的一個寬頻業務。包含了普通adsl終端和onu終端。

onu是指光纖網路用的光貓。主要包含gpon和epon終端,有普通光貓和無線光貓兩種。

2樓:匿名使用者

onu終端、e8-c終端、天翼貓三者的主要區別是:

onu/e8-c終端是專用於ftth/ftt0接入小區光纖接入終端裝置(光貓),其中e8-c是現有普通onu終端的升級版(可實現放號流程自動施工、終端相互相容等功能);

目前e8-c終端仍在調測,現提供的終端均為普通onu終端;

天翼貓終端是專用於無窄帶資源普通電纜接入的寬頻接入小區(含網線入戶、**線入戶),目前主要用於新建無窄帶資源的fttb+dsl小區。

3樓:純屬依然

onu終端、e8-c終端、天翼貓三者的主要區別是:

org/1999/xhtml1、onu/e8-c終端是專用於ftth/ftt0接入小區光纖接入終端裝置(光貓),其中e8-c是現有普通onu終端的升級版(可實現放號流程自動施工、終端相互相容等功能);目前e8-c終端仍在調測,現提供的終端均為普通onu終端;

電信寬頻終端e8-b和e8-c曲別是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e8-c是新出來的,主要是針對lan接入家庭使用者的(即一根網線到家的那種,不需要再安裝adsl貓了)。e8-a或e8-b都是主要針對adsl寬頻。

5樓:匿名使用者

最早的e8終端就只是寬頻的,e8-b是帶有iptv的,e8-c帶有語音埠。

上行接入adsl,lan,epon都有。

電信e8-c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e8**bai是電信一個總的du**概念,意味著是固定**zhi加寬頻政策,dao這個c指的是內**檔次,根據容頻寬大小時長區分出來的各種a,b,c這樣的檔次,代表不同的**而已,比如e8-a也許是56一個月,e8-c是88一個月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也許是個話費bai、資費套du餐!

它可以zhi包括**、寬頻、天dao

翼合起來多少錢的事兒。內

要問容當地的電信才知道那是啥意思!

這玩意人起的!一個人取一個名字。誰知道它是什麼意思!

還有就是貓的名稱:電信定製 e8-c家庭智慧閘道器

8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中國電信的光纖寬頻貓

海爾洗衣機出現E8是什麼願因

e8是指電壓過低 建議你檢查電源電壓 如果確定電源沒有問題,再找廠家檢查洗衣機的線路和主機板。海爾波輪全自動洗衣機常見故障 有 e0 在預約過程中開啟了上蓋,出現此 需要把上蓋開啟再蓋上e1 排水超時,檢查排水管是否被堵 e2 上蓋沒有蓋好 e3 脫水不平衡,把衣服重新抖散開來再脫水e4 進水超時,...

美的空調天花機開機顯示E8應該怎麼處理

美的天花機顯示e8表示 室內外通訊故障,產生的原因主要是室內外連線線連線錯誤 室內外通訊電路出現故障 室外電控出現故障沒有電源 等。以下是檢查步驟 a 首先空調上電,檢查室外電控有沒有電源 電控上有電源指示燈 檢修步驟 如果室外電控有電源,則檢查室內外連線線有沒有接好 接錯,室內外電控上的l n s...

摩托羅拉E8與Q9比較下

q9 擴充套件功能強大 個人覺得q9比較不錯 q9肯定不比諾基亞的差 首先摩托羅拉q系列擴大了智慧手機市場,微軟的作業系統,不會比s60遜色 全球第一款大哥大的製造商,手機的觸屏技術就是由摩托羅拉首創的,在第2次世界大戰的時候就有摩托羅拉的對講機了,在手機技術上摩托羅拉絕對是鼻祖!只不過很多技術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