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經典 不落俗套的言情小說,經典的古代言情小說

2021-08-17 18:06:31 字數 5183 閱讀 7645

1樓:墨冉

《醉玲瓏》《蘭陵繚亂》《瀟然夢》《扶搖皇后》《凰權》《紅顏亂》《花千骨》《小凰不是仙》

2樓:居老師

《不負如來不負卿》 小春 簡介:自慚多情汙梵行,入山又恐誤傾城。世間哪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公元236年前的龜茲,穿越千年時空,隔絕所有空間的愛戀,讓我陪你走過這孤獨的絲路,感受你的溫度,四十年的愛戀和等待,只為那幾年的享受,是否和鳩摩羅什在一起一地要受那麼多的磨難。

《第三種愛情》 自由行走 簡介:他愛上了她,在她還不知道他是誰的時候。他想給她一切,只是他需要時間。

她也一樣,她甚至無法抵抗他的清澈眼神。不該開始的,往往都會開始,一旦開始了,就只能在甜蜜與傷痛中沉淪。他說:

不要想將來,將來讓我來想。她說:我不要將來,我只要現在。

真的能做到嗎? 如果你是一個曾經愛過的人,如果你是個曾經迷惘過的人,如果你希望在**裡看到自己曾有過的心情,或許可以讀一讀這部**。

《瀝川往事》 施定柔 簡介:曾女主人公謝小秋在咖啡館打工之時,邂逅歸國建築設計師王瀝川,志同道合的兩人迅速確立了戀人關係。正當兩人熱戀之時,男友瀝川突然不辭而別,此後小秋一直做著愛的囚徒。

瀝川棄小秋而去之謎,啃噬著小秋的心。她不明白濃烈的愛情怎會一夜之間消失不見,她等待著瀝川歸來給她一個答案。六年後,兩人再一次邂逅,而一路堅守著這份愛情的小秋卻開始在進退之間猶豫……

3樓:天上有灰機惹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花千骨、大漠謠、麵包樹上的愛情

經典的古代言情**

4樓:花木深深

嘿嘿~lz的口味和我差不多,你提到的幾部我均讀過,我是個地地道道的古代言情**迷~以下給親推薦的均是我看過的非常經典的古代言情**哦~絕對看過不後悔~不小白,文筆鋼鋼滴贊啊!

1《雲中歌》123部 桐大的,文筆有保障。 絕對經典,絕對虐心,蕩氣迴腸,強烈建議!讓人心痛的孟珏啊~~~ 這本的心碎指數和《蘭陵》有一拼。

2《大漠謠》仍是桐大的,你可以把這本當做《雲中歌》的前傳來看,呵呵因為是講小云歌父母滴,文筆文筆啊~

3《三救姻緣》笑聲的穿越文,但絕對不小白,男女主滴感情讓人心動,心痛,是我重溫了幾遍的好文啊~ 雖然書名不搶眼,但故事情節獨到,人物感情刻畫細膩動人啊~~~

4《無方少年遊》這本雖然較冷門,我最近看的,第一卷是武俠,若是不感興趣建議瀏覽,但是第二卷之後絕對是讓人不忍釋卷的好文,女主冷靜武功高強,會醫術,男主亦武功高強,冷漠但深情專情。人物刻畫到位!

5 《憐香惜玉錄》(江湖版)這個是十四郎的,本還有穿越版,但我絕的較之江湖版不如。江湖版情節跌巖起伏,很好看噠說~

6《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不知樓主喜不喜仙俠文,此文堪稱仙俠言情中的經典之作啊~亦是拜讀了好幾遍 唐七公子的書力透紙背,寓悲於幽默文風。此外唐七的《華胥引》亦是虐的我的小心肝啊~

7《木玉成約》 葉迷 溫暖系滴~ 文筆流暢

8《十里紅妝》 還是葉迷~

9《仙俠奇緣之花千骨》這個亦是仙俠中的經典啊,師徒虐戀,這叫一個虐啊~如若lz對仙俠還有那麼一點點點的興趣此書不可錯過!

10《歌盡桃花》 歌盡桃花扇底風 靡寶的穿越文 好文一枚啊~

我這個人對文比較挑剔,覺得不好就算讀了一半也棄之,而以上推薦的更有回味幾遍的好文。lz看了絕對不會後悔的,俺最近鬧書荒,不知何時才能再遇這樣的好文呢?唉~可惜除卻巫山不是雲,回首一望,好文卻不在燈火闌珊處啊~ 希望lz喜歡,採納俺滴回答啊,嗚嗚~~打字慢,一個個敲了40分鐘哇~ o(∩_∩)o~

5樓:同秀梅赤凰

《綰青絲》《瀟然夢》《步步驚心》《尋找前世之旅》《穿越時空之戀》《我的靈魂在古代》《夢迴大清》《大漠謠》

另外比較好看的古代言情還有《惟君心》

《錯亂姻緣》、《霧影湖傳說》、《槓上壞妹子》、《交錯時空的愛戀》、《皮蛋二少》、《賊窩裡的冰美人》、《降鷹冰美人》、〈冰心戲石心〉、〈酷酷俠女〉、〈歲歲都平安〉〈洛陽花嫁〉、〈小氣財神〉、〈嗜賭花嫁娘〉、《愛哭神醫》、《邪擄嬌妾》、《酷郎擄秋》、〈盜梅〉、〈盜愛〉、〈竊菊〉、〈竊心〉

《囚嬌龍》(未完)

6樓:理佑平鄲胭

《帝王妻》《火爆妖夫》《

血色守宮砂》《誘君歡》《誘奴嬌》《盛開》《君子一諾》《尾戒》《一千年以後,天氣晴》《禁忌宿命》《你是我心裡的烙印》《一把桃木梳》《琉璃般若花》《親愛的,這是愛情》《看完煙火再回去》《何所冬暖》《盡在不言中》《媚情》《情絲之弦》《溫暖的弦》《kao,被潛了!》《穿越千年之:仙妃傳奇》《幽蘭》《對不起,滾遠了》《告訴大雄我愛她》《合巹良緣》《花開淡墨痕》《然後,愛情隨遇而安》《如果可以這樣愛》《無歡成愛》《應該》《雲醉月微眠》《醉舞東風》《瀟然夢》…

需要的話,給我郵箱地址。我有全本。

7樓:匿名使用者

1《殷商玄鳥記》海青拿天鵝 遠古記憶 2《皇后策》談天音 古韻風流 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唐七公子 仙俠言情 4《曾許諾》桐華 深情蚩尤 5《江北女匪》鮮橙 個性女主 6《危宮驚夢》狂上加狂 活色生香 7 《錦屏春暖》欣欣向榮 古色古香 8《清朝經濟適用男》鄒鄒 男配更出彩 9《汴京春深》小麥s 東坡印象 10

8樓:犁芙愚酉

典心、古靈、寄秋的古代言情**都不錯。比如說典心的《幽蘭》、《畫眉》、《富貴軟娘子》、龍門系列、錢家五千金及其番外、還有佳人系列等等都很好。特別是《幽蘭》,很感人,雖說有點揪心,但還是很好看。

古靈的七修羅系列、《夫君愛穿“破鞋”!》、出嫁從夫系列等古代**都很好看,去**網裡搜

9樓:墜入深海的盲魚

1、《尋找前世之旅》

人說今生的劫難往往都是前世種下的因,有因必有果,這是不能改變的,但世上偏偏就有這麼一種交易,能穿越時空尋找你的宿世根源,化解你的今生之劫,而你所要付出的僅僅是一滴眼淚。

2、《無方少年遊》

中心藏之,何日忘之。

3、《第一皇妃》

三千三百年的等待、三千三百年的折磨、三千三百年的淒涼、三千三百年的哀傷、無盡的等,無盡的痛,無盡的寂寞。從每一世的降生開始,直到壽終正寢,如此輪迴,如此反覆……

4、《絃歌南望》

你想要一生一世一雙人,我都記得,你也要記得才好。

5、《芊澤花》

謝謝你阻止了我,謝謝你在最後仍然選擇愛我。

6、《鳳舞戰歌》

亂世紅顏夢,愛恨兩相隔。遙望黃泉路,此情不可追。

7、《且試天下》

普天之下,萬物如塵,唯汝是吾心頭之珠。滲吾之骨,融吾之血,割捨不得!

8、《天霜河白》

傾盡泠水接天月,鏡幻如花空意遙。

9、《蘭因璧月》

這世間,什麼都比不上自己重要,其它的,是搓於掌中,是踏於足下,是棄於身後,乃隨我欲。

10、《鳳影空來》

他側首看著她,她仰首望著夜空,彼此的手緊緊握於一處。那一刻,忽然希望就這樣瞬間老去,便是一生一世,便到了滄海桑田,便成全了海枯石爛至死不渝。

11、《綰青絲》

綰青絲,挽情思。

12、《天下傾歌》

縱若天下傾歌,亦不及你我攜手。

13、《帝王業》

一取,一舍,失去了,便是一生。

14、《蘭陵繚亂》

過去的,已經結束,再也,回不去了 。失去的,已經消失,再也,找不到了。

15、《與子成說》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6、《鳳囚凰》

有你陪著,人間也是樂土。

17、《雲中歌》

最快樂的事情是娶了個好妻子,最想做的事情是能陪著她一日日變老。

18、《木槿花西月錦繡》

這個世界上,能陪你花木瑾死的,只有我段月容而已。

19、《青山接流水》

青山接流水,流水映明霞。

20、《瀟然夢》

自嘲墨盡,千情萬怨已皆愁,曲終人散,發花鬢白紅顏歿。

21、《拈花一笑醉流景》

佛祖拈花,迦葉一笑。臨晚鏡,傷流景,往事後期空記省。

22、《琉璃美人煞》

愛是一種執念,明知飛蛾撲火,也是要苦苦追尋,她是他的魔,讓他活著就像死去,希望盡數變成絕望。

2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他在這世上,留給我的最後一句話是,那樣也好。

24、《大漠謠》

原以為拋開過往,以後的日子就只會有偶爾的悲傷,可原來你再努力、再用心,落得的仍是痛徹心扉的悲傷。也原來有很多記憶,人會情願永遠抹掉它,沒有憶,則沒有痛。

25、《狂沙奇緣》

出生即是相遇,成長即是別離,快樂是你,痛苦也是你,遺忘是你,執著也是你,恨是你,怨是你,愛和堅貞也是你。你要珍惜自己。

26、《江山戲》

或許這江山,只是他的遊戲,又或許打從一開始,她就被牽連進了一場名為江山戲的遊戲。

27、《不負如來不負卿》

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

28、《月沉吟》

月下沉吟誰念。銷魂出匣定千古 鳳鳴千仞動蒼天。

29、《11處**皇妃》

一道精光突然自少年的眼裡噴射而出,帶著嗜血的仇恨和毀天滅地的不甘,他重重的點頭,夢魘般的低聲重複:“活下去,殺光他們!”

30、《暴君,我來自軍情九處》

依瑪兒,如果沒有地方去,就留在我身邊吧

31、《東宮》

忘川之水,可以忘情。

32、《紅顏亂》

往事如煙,魂縈夢牽,增添我心中思念;縱然追尋萬年,今生的情緣不變!

33、《寂寞空庭春欲晚》

寂寞空庭春欲晚, 梨花滿地不開門。

34、《醉玲瓏》

你誰也不是,你只是我的女人。

35、《醉舞傾城》

傾國紅顏傾城笑,冷心無情蓮出水。飄來散去總隨風,半路相逢亦是緣。

36、《白衣傳》

我叫白衣。白衣的白,白衣的衣。

37、《怡殤》

我在奈何橋上等你三年。

38、《缺月梧桐》

什麼是堅信,什麼是情義,什麼是權柄,什麼是正確缺月梧桐不相信地獄之處即是地獄。人人都將墮落,無人可以倖免。

39、《燕傾天下》

如果這一生,遇見你,是因為那年的春風忘記遮掩了彼此的氣息,以致於在茫茫人海里,我不能不轉 身,對上你若有所悟的回眸。

40、《夜行歌》

少年行,無端落天山,折墮沉淪久冰雪顏,彈指風雲變,勝人多薄命關山萬里事,豈堪驚回首魑魅搏人應見慣,覆雨翻雲自有定且聽夜行歌

41、《鳳於九天》

天下轟烈快事吾與你共享,唯痛苦吾一人獨擋。

42、《孤芳不自賞》

我不知道。也許我有過心願,可是那個心願總是叫我傷心。我就想,我要是不想這個心願實現,我是不是就不會傷心了呢?

於是我就不要那個心願了。我果然就不傷心了,可是,我也忘記了我的心願是什麼了。

求經典穿越言情小說求經典的穿越言情小說

推薦些自看 幽期負言 或許觸靈 洗冤集錄 醫穿越部曾任特警姐妹嫁給丞相劇情關聯青家姐妹 錯嫁殘顏代軍師 特警傷病轉行刑偵八卦盤搭檔姐妹穿越青家姐妹穿越面嫁給軍 深宮疑雲 述2部三部曲主3面唯沒穿越青家姐妹二 清妃 堂妻悠哉 恬淡容主所追求智慧勇氣並存 鳳臨 王妃十三歲 實力說明切勇敢主 暴君我自軍情...

景點風景宜人,如何在著名景點拍出不落俗套的

其實我覺得無論是風景依然還是怎麼樣,想要拍出不落俗套的打卡 首先要有一個整體的規劃。著裝 首先是針對你去的地方,如果是森林和草原,那麼可以穿的飄逸醒目一點,比如說一些紅色的連衣裙,還有一些和草原藍天白雲相映襯的藍色和白色 黃色的連衣裙可以,要展現出你的生機感和活力。表情管理 另外還有表情的自然,表情...

求經典的網遊言情小說,求各種經典網遊言情小說

洛臨 正在看還不錯 全服第 二 花前月下 娶個npc夫人 網遊之公子連城 鍵盤中網遊中首推 網遊之紫眸蝶翼 百鍊成妖 絕世妖孽 百鍊成妖男女主角的女兒 以農為本 bl 貓遊記 江湖遍地賣裝備 宋朝刺客穿越,he 花池網遊記 網遊之沒事找找虐 亂舞霓裳 你不是大神,你太小人 天上掉下倆大神 盛世煙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