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說謊話時是不是不敢看老婆的眼睛?容易躲閃

2021-08-17 16:12:20 字數 5763 閱讀 3463

1樓:大型魔術師長青

沒有經常說謊的男人說謊時才不敢看老婆的眼鏡,容易躲閃。經常說謊習慣了的男人就不是了

2樓:

看情況,夫妻關係親密的一般是這樣,那些沒有感情,經常吵鬧,出軌的就不是了。

3樓:

要看有的人了,不擅長撒謊的話,肯定有破綻的,

4樓:可愛是裝純

不是 我撒謊 臉不紅心不跳的

5樓:慧眼識真理

不一定,但是躲躲閃閃的就是撒謊了。

6樓:安巨集偉安瑩

是這樣,作直視他,他可能還會臉紅

7樓:手機使用者

作為一個男人的角度,我經驗是,要看是什麼謊話,嚴重的謊話會這樣!因為在乎你!如果不在乎你或者小謊話就不會!

8樓:悼不掉的回憶

任何一個人說謊話都是

一般男的不敢看女的眼神躲閃,什麼意思?

9樓:鷹眼№殺手

其實一般男生都不敢和別人的女還對視的。

這個原因呢,我很難說的出,就是看版

到看的眼睛就會權感到心慌,所以不敢對視。

尤其是對著自己喜歡的女孩的時候根本沒這個膽量去看。

其實也沒什麼的,臉皮厚不一定敢對視,敢對視的一定是臉皮厚,這個應該是喜歡上了,所以沒事。

希望能幫到您,謝謝,希望能才能我

如果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說話時,不敢看她的眼睛代表什麼?

10樓:錯增嶽玉婷

或許認為你就是天使,他可能有種自卑感,怕你瞧不起他,因此,在你面前。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很崇拜你,很喜歡你。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可能是他把你想的太完美,在他心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把你想的太完美,在他心中,或許認為你就是天使,因此,在你面前,他可能有種自卑感,怕你瞧不起他。但是可以肯定的是,他很崇拜你,很喜歡你。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吧。

12樓:楊

代表不了什麼,有的人說話習慣不看別人的眼睛,當他們看你眼睛的時候,一般代表有特別的事情發生,好的或壞的。

13樓:九江徒弟

如果情侶 說話看看對方的眼睛容易

衝動,接下來就情不自禁的吻起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什麼都有可能,那要看你跟他說了什麼或是問了他什麼,在什麼樣的情況環境下的。話說回來還是想的美好一點好!嘿嘿、、、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膽小,或心虛。

男生在說謊心虛的時候是不是看女生的嘴

16樓:你是

男生說謊的時候並不一定看女生的嘴。

我知道男人說謊的時候,臉會紅,不敢抬頭,說話吞吞吐吐,女生說話的時候,會覺得不好意思!如果滿意請按右上角的採納。

17樓:

不一定 其實你可以看他的眼睛手身體之類的就可以看出來他說謊了沒有

18樓:

不看嘴,眼神逃避就是扯謊

男人對老婆常說的假話是什麼或者謊話。男人說謊的時候會有什麼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越自然越是假,男人善於偽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表現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敢直是女人的眼睛

一個男生說話不看你眼睛,回答問題的特別快,乾脆,,是說謊的表現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信心虛自大 目空一切或者 有時候人說話不一定要看對方眼睛阿或者說的事情有些沉重

檢視原帖》

男人和女人對話的時候,女人不敢看男人的眼睛,為什麼,有哪幾種情況

23樓:雨竹寒韻

有三大類:有內向型的,心裡素質(不是說人品)比較差的,還有就是喜歡對方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明她對你有意思 和你說話的時候有點害羞 而且心裡很開心 不敢直視你的眼睛 心跳會加速 總之就是對你很好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 或者她感覺有事對不起你的時候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為人處事很強勢。

她很內向。

她暗戀上你了。

做錯事了。

27樓:北俊彥孔益

這個有好幾種情況呢?每個人的情況不同,你不敢直視對方,我也是,老是看一下,就把目光轉到別處了,感覺很尷尬,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感覺

如何在尋問中看出老公心虛在撒謊?他有什麼反映?要具體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說謊時,眼睛都是很躲閃的,不趕證實你

還有,有些人每次說謊都會有

29樓:匿名使用者

專為美國聯邦調查局審問疑犯的最新研究―――

在社會交往中,人們說謊或被謊言欺騙的次數之多令人震驚。甚至,美國麻省大學的一位心理學家費爾德曼研究稱,每人平均每日最少說謊25次。當然,謊言有不同層次之分,有的謊言是出於善意,對此我們大可不必理會,但若是謊言出於欺騙和傷害,我們又如何知道自己是否被騙呢?

最近,美國加州大學的心理學家一項最新的研究發現,即使最常說謊的人,當他的大腦轉換成假裝模式時,也會有下意識的訊號可以被抓住,普通人可以像測謊儀一樣,抓住說謊者的口實。這項研究是為幫助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職員審問嫌犯的。哪些訊號能幫助我們識別謊言呢?

招數1:不提及自身及姓名

美國赫特福德郡大學的心理學家韋斯曼說,“人們在說謊時會自然地感到不舒服,他們會本能地把自己從他們所說的謊言中剔除出去。比如你問你的朋友他昨晚為什麼不來參加訂好的晚餐,他抱怨說他的汽車拋錨了,他不得不等著把它修好。說謊者會用‘車壞了’代替‘我的車壞了’。

”所以如果你向某人提問時,他們總是反覆地省略“我”,他們就有被懷疑的理由了。反過來說,撒謊者也很少使用他們在謊言中牽扯到的人的姓名。一個著名的例子是幾年前,美國**比爾·克林頓在向全國講話時,拒絕使用“莫妮卡”,而是“我跟那個女人沒有發生性關係”。

招數2:反覆問說謊者同一個問題

問一個人問題,然後等他們回答。問第二次,回答會保持不變。在第二次和第三次之間留一段空隙。在這期間,他們的身體會平靜下來,他們會想,“我已經矇混過關了。”

在所有的生理反應消退後,身體放鬆成為正常狀態。當你趁他們不注意再次問這個問題時,他們已經不在說謊的狀態中了,他們不是惱羞成怒,就會傾向於坦白。如果一個人說:

“我不是已經和你說過這件事了嗎?”然後才勃然大怒,這多半是在欺騙。也可能對你說:

事情是這樣的,我還是對你直說了吧。”

招數3:說謊時眼睛會向右上方看

說謊者從不看你的眼睛―――他們知道這句忠告,所以高明的說謊者會加倍專注地盯著你的眼睛,瞳孔膨脹。每個人都記得小時候媽媽的批評,‘你肯定又撒謊了―――我知道,因為你不敢看我的眼睛。’這教會你從很小起就知道說謊者不敢看眼睛,所以人們學會了反其道而行之以避免被發覺。

”實際上,欺騙者看你的時候,注意力太集中,他們的眼球開始乾燥,這讓他們更多地眨眼,這是個致命的資訊洩露。

另外一個準確的測試是直接盯著某人眼睛的轉動,人的眼球轉動表明他們的大腦在工作。大部分人,當大腦正在“建築”一個聲音或影象時(換句話說,如果他們在撒謊),他們眼球的運動方向是右上方。如果人們在試圖記起確實發生的事情,他們會向左上方看。

這種“眼動”是一種反射動作,除非受過嚴格訓練,否則是假裝不來的。

招數4:說謊者從不忘記

在你的朋友身上試試,問他們兩天前的晚上從離開辦公室到**,他們做了什麼,他們在敘述過程中難免會犯幾個錯誤。

記住一個時間段的所有細節是很困難的。人們很少能記住所有發生的事,他們通常會反覆糾正自己,把思緒理順。所以他們會說,‘我回家,然後坐在電視前―――噢,不是,我先給我媽打了個**,然後才坐在電視前面的。

’但是說謊者在陳述時是不會犯這樣的錯誤的,因為他們已經在頭腦的假定情景中把一切都想好了。他們絕不會說,‘等一下,我說錯了。’不過恰恰是在陳述時不願承認自己有錯暴露了他們。

”招數5:聲量和聲調突變說謊者的聲音還會不自覺地拔高。

如果你問老公剛剛是誰打來的**時,他突然開始像喜鵲一樣說話,你得警惕了。說謊時音調升高往往是因為說謊者為了掩飾虛弱的內心。

招數6:真假笑說明一切

美國匹茲堡大學的心理學教授傑夫裡·考恩正在研究測量疑犯接受審問時面部肌肉變化的機器。

“我們可以說出每塊肌肉動了多少次,它們停留多長時間才變化的,受試者的表現是真實還是偽裝的。”他解釋說。

不過你不需要考恩的機器就可以發現撒謊的男友或者心虛的小姑娘,因為說謊者虛偽的微笑在幾秒鐘就能戳穿他們的謊言。“真正的微笑是均勻的,在面部的兩邊是對稱的,它來得快,但消失得慢,”考恩說,“它牽扯了從鼻子到嘴角的皺紋―――以及你眼睛周圍的笑紋。”

“從另一方面說,偽裝的笑容來得比較慢,而且有些輕微的不均衡,當一側不是太真實時,另一側想做出積極的反應。眼部肌肉沒有被充分調動―――這就是為什麼電影中的‘惡人’冰冷、惡毒的笑容永遠到不了他的眼部。”

招數7:真實表情閃現時間極短

人維持一個正常的表情會有幾秒鐘,但是在“偽裝的臉”上,真實的情感會在臉上停留極短的時間,所以你得小心觀察。一個著名的軼事是,美國保密局提供的膠片中,比爾·克林頓說到莫尼卡·萊溫斯基時,他的前額微微皺了一下,然後迅即恢復了平靜。

招數8:說謊時鼻子會變大

你知道說謊時你的鼻子會變大嗎?你的身體在說謊時的反應是多餘的血液流到臉上。一些人整個面部都變紅了。

這還會使你的鼻子膨脹幾毫米。當然,這通過肉眼是觀察不到的,但是說謊者會覺得鼻子不舒服,不經意地觸控它―――這是說謊的體現。

招數9:撒謊的人老愛觸控自己

撒謊的人老愛觸控自己,就像黑猩猩在壓抑時會更多地梳妝打扮自己一樣。心理學家奧惠亞等曾做過這樣一項實驗:指示被實驗者用謊言回答面談者的提問,並分別記錄剛剛下達指示後、撒謊前、撒謊時、撒謊以後等各個時間段裡的非語言型行為,與不說謊時的行為加以比較。

剛剛接受指示後,被實驗者撒謊的時候,回答變得更加簡短,而且還伴有擺弄手指下意識地撫摸身體某一部位等細微的動作。人在撒謊的時候越是想掩飾自己的內心,越是會因為多種身體動作的變化而暴露無遺。

怎樣讓說謊者坦白

你認為有些人在說謊,但如何揭示真相?

●不要責難你的嫌疑人:如果你以進攻性的問題發問,如“當時你為什麼不在那裡?”或“你是在騙我吧?

”這會令人防備,死守他們的謊言。不如問一些開放式的問題,如,“你說你在哪來著?”或“你什麼時候到家的?

”●正確使用你的肢體語言:看著對方的眼睛,把頭垂向一邊,斜靠著,使用開放的手勢―――比如,不要把手叉起來。這些身體語言沒有恐嚇性,鼓勵別人說真話。

●要求重複:如果他說,“看,我跟你說過這個。”請他準確地重複,因為你想再聽一遍―――把編造的故事複述一遍是很難的。

●給他們最後一個機會:如果他們仍然堅持,而你仍舊懷疑,不如暫時放棄,說,“好吧,在再次確認這些都沒有發生以前,我們還有什麼事要做嗎?”你在給他們機會更改,他們會更傾向於坦白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可不好說,因為每個老公都是經過千錘百煉給煉出來的!

如果沒有點真功夫,那你算是白說了!

這種事情只能憑自己的感覺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話的時候看著他的眼睛,眼睛向右看,是在回憶,說事實,眼珠向左看,就在說謊,我在哪本雜誌上看的

當男人連說謊話騙你的心情都沒有了。是不是他不在愛你了

或許他真的厭倦你了吧 如果這樣 就暫時不要見面也不要說話 如果他還是愛你的 他自然會回頭找你的 如果他不愛你了 那麼你們就結束吧 也許不是,可能是他厭倦了,其實這樣也好,誰都不想活在謊言中,即使它再美好,始終都會破滅的,人只能活在現實中,所以,醒醒吧!天亮了,夢也該醒了,謊言也該消失了!是的 說明他...

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好男人,打老婆的男人是不是壞男人

不是,不管怎樣都不能打人,她再壞,自己也不能做壞人 不一定 她敢動我一下,我就敢動她 罵老公的女人是不是好女人呢?很多人說女人打不過男人,所以男人是不應該打女人的這話是有道理,我也是男人,我不打女人 但是,男人是罵不過女人的,這點也是顯而易見的那麼女人罵男人,為什麼沒人站出來說女人不對呢?大老婆的男...

是不是男人娶老婆,就是給老婆當保姆的

我覺得,夫妻之間應該像最要好的朋友,互相學習,互相關心,互相照顧,並不是誰當誰的保姆 看誰更愛誰了 誰被動 誰高高掛起 男人娶老婆,只是為了給老婆當保姆嗎?男人娶老婆,只是為了給老婆當保姆嗎?那是老婆奴的表現,但是誰也阻止不了他願意。那是寵妻,是因為比吧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結婚前沒有調教好自己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