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有男人不看臉看才華的嗎,現在男人是不是都先看臉看身材再看才華?

2021-03-04 09:18:16 字數 1600 閱讀 1154

1樓:月朗星稀

不能說不看臉,關鍵是在每個人位置不一樣。有的人看得重,有的人放在次要地位。同時,愛情是來自於彼此對對方綜合性的感覺,不是僅僅外表。

2樓:火雨

當一個男的不在意外在的時候 ,證明他想結婚了

3樓:榮榮和平

肯定有啊,

畢竟什麼人都有的,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完美的女生,

也肯定都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看才華,

有的人看臉蛋。

現在男人是不是都先看臉 看身材 再看才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基本上都這樣,說看中人的都是瞎話

5樓:利民小賣家

現在是個看顏值的時代,沒辦法

6樓:城市達人

第一印象非常重要,要是第一眼看上去不怎麼樣,我想你再有才華,他也不喜歡的,顏值和身材非常重要。是個男的都會這樣想!

7樓:川東傑克

相親肯定是這樣的,跟買菜買衣服一樣的,先看賣相好不好

8樓:adddf小東方v的

這個基本上是這樣的啊

為什麼人們都在說這是看臉的時代這句話?不是說只有男的才只看女的臉,而女的只看男的有沒有才華和會不會

9樓:氣球羊

那要看是什麼樣的女孩,勢利眼眼裡當然只有官和錢;外貌協會當然只看臉。

你要堅信,不管這個世界變成什麼樣,終究還是有著那麼一些男孩和女孩在堅守著他們正確的價值觀,即使他們的臉並不好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本性如此,無可否認。

11樓:名要起夠七個字

不是,,男的太醜帶不出門也不要,但有錢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我好煩啊,為什麼我那麼帥,所有人只看到我的臉,看不到我的才華。長得帥是父母給的,難道英俊也是錯誤嗎 50

12樓:可愛的喻都

那些只看你臉的人都是不成熟的,虛偽的,我也是這麼覺得,但是我告訴你,女的要到年齡大的時候才會慢慢成熟一般是30歲,所以說你要找到真愛我建議你晚一點不急找,但是也不是所有人都是不成熟的。這個社會就是這樣看臉、看錢。真正善良的人很少,但也不是沒有,希望你能找到真愛。

13樓:lukai盧開望

因為你太自戀,所以就覺得自己帥呀

14樓:匿名使用者

醒醒,這都2023年了。哎,多吃兩顆花生米都不至於醉這麼厲害。

15樓:魔法娜娜公主

呵呵你是來訴苦的嗎?

16樓:馬克杯成績好

花心超人都自信不過你

17樓:夜窗聽雨

從你家名下最高的一層樓跳下來就可以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唉兄弟我們真的是同命相連啊 我也好煩啊 為什麼我這麼帥..........................

高考真的是最後一次不看臉的競爭嗎?這是個看臉的社會嗎

可以這麼說,與其說看臉,不如說看錢看權,高考已經是中國目前相對最公平的選拔人才的方式了。因為高考看的是高考成績不需要面試那些過程只要分數達到了就可以被錄取當然是普通高考流程但是到大學之後,不論是什麼活動還是找工作都是需要面試等流程 為什麼說高考是最後一次不用看臉的競爭?因為只有高考是比公平的,不管你...

女生找物件真的不看臉的嗎?還發圖問我好看不?難道她只喜歡長得

怎麼可能,所有人對第一印象 相貌氣質 都很看重。肯定是喜歡好看的,性格溫柔的 男生喜歡一個女生,真的只是因為她長得好看嗎?20 會不會喜歡一個人,看臉。會喜歡多久,還是要看性格的。別把男生想的那麼膚淺 你這個問題問的太片面,不會只是因為長得好看,應該說漂亮只是其中的一個原因。就像女生路上看到一個清秀...

女的找物件,看臉還是看錢,現在的女生找物件,有多少不看臉,只看錢的?佔多大比例呢

臉和錢.屬於第一印象.如果是玩玩而已.有這兩樣已經足夠了.如果是真的喜歡的話.光靠這兩樣還不足夠.臉和錢只是個前提.然後才會有後續.內在和彼此時候合適才是王道.都要看。但關鍵看自己心儀。結婚前看是否中看,結婚後看是否中用 1是人品,2是外貌,3是智慧,4是家財 看錢多點嗎?我想重要的是看人品哦!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