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個職業好大聖歸來手遊職業

2021-08-17 12:53:23 字數 2146 閱讀 9578

1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靈猴是一個不錯的職業,作為西遊記的主角,孫悟空還是大家比較喜歡的一個職業。而且技能連招效果比較好,攻擊能力也很不錯,相信是你不二的選擇。

靈猴等級達到10級之後還能解鎖變身。可以變身成為聖劍,聖劍的技能有群攻,而且爆發能力強。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個職業好玩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角色怎麼選

2樓:侍葦

角色怎麼選本次測試暫時只開放了靈猴這個角色,齊天小聖可以在第10級時,有償的選擇聖劍做為自己的角色。

如何刷金幣和元寶本次測試我們會每天給登陸的齊天小聖發放大量的金幣和元寶,讓各位齊天小聖們隨意玩耍。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選什麼套裝

3樓:木木木

主角和英雄都可以裝備四件裝備,分別是:**、衣服、頭盔、項鍊。這四件**帶來的屬性分別如下:

**:增加攻擊

衣服:增加生命和防禦

頭盔:增加生命

項鍊:增加攻擊和生命

清楚了裝備加成的屬性後,就能夠根據英雄或主角的屬性缺乏,進行有目的的提升裝備了。取長護短說的就是這個理兒。

裝備強化

裝備強化是通過消耗銅幣,來提升裝備自身的等級,裝備等和角色等級相關,角色等級越高,裝備能夠提升的等級也就更高,在大聖歸來中,裝備等級最大化可以是角色等級的2倍。通過裝備強化,裝備屬性會大幅度提升,戰鬥力也會隨著裝備的強化而提升,裝備強化是戰鬥力提升的快捷途徑。

裝備洗煉

裝備洗煉,則是消耗裝備洗煉石,提升裝備的品質。同樣地,裝備洗煉也能大幅度提升裝備的屬性,甚至是翻倍地提升。

裝備精煉

裝備精煉和強化、洗煉最大的區別在於,是提升裝備特殊屬性,比如:

**通過精煉可以提升暴擊概率;

頭盔通過精煉可以提升格擋減免,減少對方格擋的概率;

衣服通過精煉可以提升格擋率,提升自己格擋的概率;

項鍊通過精煉可以提升暴擊傷害。**提升暴擊概率,項鍊提升暴擊傷害,暴擊概率越高暴擊傷害就越多,暴擊傷害越高造成的傷害也就越高。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羅剎職業怎麼樣 大聖歸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變幻職業的玩法,也就是說每個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自由切換職業。而羅剎就正好是我們修行中出現的第二個職業。

女性職業,魔族,雙**近戰。話說如果第二個變身職業是男的話,是不是會趕跑很多女性玩家哈哈哈哈。

其實體驗完之後,感覺魔族的羅剎還是比較不錯的職業,高輸出,操作簡單,日常掛機刷本什麼效率都比靈猴高,因為靈猴是防禦高血厚的mt。而羅剎屬於輸出職業中的近戰職業。

變身之後戰力是減的,因為技能披風什麼的加成需要重新升級,只有裝備是在原有的基礎上不變屬性的。那麼披風,不同職業的披風,加成也是一起的,也就是說你每個職業披風都升級的話屬性都是有一起疊加的。

技能等級要重新練,當然這個角色最開始需要適應一下,說句比較實在的話,你常用幾個技能就升哪幾個就好了,沒必要全部都升,靈猴也是如此~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哪些英雄好用 值得培養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英雄怎麼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召喚英雄

在遊戲中玩家可以通過抽卡,收集碎片合成等多種途徑來獲得英雄!收集到心儀的英雄後,就可以開始著手對其培養了,只有通過不斷的培養,這些英雄才能成為你的好幫手。

那麼培養自己的英雄有哪些途徑呢?主要有等級提升、品質提升、星等提升以及英雄培養四大途徑。

可以使用英雄經驗丹來提升英雄等級

可以消耗升品材料來提升英雄品質

品質的提升會影響該英雄名字和腳底光環的變化,還會有特殊屬性和技能啟用哦!

英雄可以使用英雄碎片來提升英雄星等,提升英雄星等能大幅提升玩家屬性並且讓英雄擁有更酷炫的外觀!

英雄還能消耗培養丹增加玩家的攻防血屬性哦!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中英雄的培養可沒有玄學哦,都要靠大家實打實的硬上,加油吧!努力培養你的好幫手。

6樓:匿名使用者

羅剎海市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介紹變身職業哪個好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變幻職業的玩法,也就是說每個玩家都可以在修行到一定高度的時候自由切換職業。而羅剎就正好是我們修行中出現的第二個職業。女性職業,魔族,雙 近戰。話說如果第二個變身職業是男的話,是不是會趕跑很多女性玩家哈哈哈哈。其實體驗完之後,感覺魔族的羅...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天師職業厲害嗎

偶用mumu模擬器在電腦上玩的時候玩但是主角,但是這個遊戲沒有什麼職業好不好的,只有武 器,武 器都是可以學x 的。不想hu 鑽就預設的2個武 器發展。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職業推薦哪個職業好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羅剎職業怎麼樣 大聖歸 我們這個遊戲的主角,作為齊天大聖的後裔靈猴修行七十二變,其中就有...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平民英雄怎麼選擇平民英雄選擇

上陣英雄 主角 紅孩兒 六耳獼猴,九頭獅魔,牛魔王,黃眉老怪小夥伴 白象大王 青獅大王 琵琶精 紫霞 羊力大仙奇緣數 27 優點 點亮的奇緣數較多,前期可以使用7日送的紫霞作為上陣英雄。缺點 黃眉老怪12品,相對來說加血量不及觀音 西遊記之大聖歸來手遊平民怎麼搭配陣容 上陣英bai雄 主角 紅孩 d...